62ec51144394681ae1cc73edee416082

今早有位師兄發Line給張老師

感謝張老師贈送蓮師寶印救他一命~

今天下班發生了一件玄妙的事我騎著車就在快到家的路上、前面一個大灣,在騎車轉過了大灣的此刻機車傳動系統突然失速車子就這樣拋錨了,當下一路推著車回家的途中心情糟透了

結果推車推到一半突然間聽到""的一聲金屬掉落的聲音,我停下腳步查看結果竟然是老師您上次給我的蓮花生大士的護符掉在我腳旁

我疑惑了一下,卻頓時間驚訝!(我平時是把它用鐵鏈懸掛在我的包包上,而且是堅固的鐵練不可能這麼巧合在意外發生過後無緣故的斷掉、而且還掉在我的腳邊讓我聽到而我卻在這此意外中毫髮無傷,車子不但在撐過了危險彎道後才失速~而且拋錨地點其實離家不到500公尺

我才推斷是祂在保護我在這次事件過後用這種方式提醒我祂的存在,當下我撿起護符後心情不在沮喪、反而覺得這算是小禍避大災吧如果當時是在過彎時失速我人應該就直接摔車了。

太不可思異了,推車推到一半也沒碰觸或拉扯護符就突然自己斷裂掉到地上。

 

感恩老師的蓮師護身佛牌啊~

 

我覺得這位師兄真的是鬼門關前走一遭

張老師的蓮師寶印大守護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寶印 蓮師降魔寶印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