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的第三、第十一、第十二大願都是賜財賜福給我們的…

所以藥師佛是大醫王也是大財寶王!!

 

前天我才修了” 超殊勝的敦珠心伏藏蓮師藥師佛密法(按一下連結)第一壇

蓮師藥師佛祈願文

這幾天有空可多多持誦蓮師藥師佛祈願文

昨天一早就出現了殊勝的大加持

昨天一早有位六七年前跟我請一張唐卡的師兄打電話給我

說他在我的店頭等我…

 

等到我匆匆趕到一見面

哇~原來是六七年前跟我請藥師佛唐卡的L師兄

當時他依藥師經安立了藥師佛與日光菩薩、月光菩薩、藥王菩薩、藥上菩薩、十二藥叉神將神幡

藥師佛唐卡前安立續命燈四十九盞

七天七夜受持八分齋戒

禮拜供養世尊藥師琉璃光如來

讀誦藥師經四十九遍

藥師灌頂真言每天108遍…

 

因之故我的記憶非常的深刻

所以我才剛修蓮師藥師佛第一壇他就出現了!!

後來我才知道他買了我店頭樓上兩間房子

他現在是大老闆

真的是不可同日而語

修藥師佛賺大錢了!!

所以您們說藥師佛是不是大財寶王???

不過很好笑的是…

他現在的塊頭叫他黃財神一點也不為過啊~

聽說認識他的人都給他一個稱號就是黃財神!!

哈哈哈~聽說黃財神也是修藥師佛才成就黃財神的果位啊!!!

 

那他來做什麼大家一定很好奇??

我也很好奇啊?~怎麼會突然間出現咧???

原來他現在在修楞嚴經~經王~楞嚴經

聽說他在他的公司要安立楞嚴經壇城要找一張大白傘蓋佛母唐卡

在網路上打大白傘蓋佛母都會出現昆山多傑…哈哈哈

所以他在樓上裝修下來我店頭看看有沒有大白傘蓋佛母唐卡???

結果我拿出了三張珍藏的大白傘蓋佛母唐卡

其中一張他一看到馬上就跟我說等一下馬上領錢來買

這張唐卡是諸佛海會的大白傘蓋佛母唐卡

大陸開價是我的兩倍以上

所以他沒有多久就去銀行領錢來跟我買

這個就是他跟我雙贏…

所以蓮師藥師佛一修藥師佛馬上就加持

加持了他買到原先要請的唐卡一半的價格

加持了我給我修法上的感應!!

 

巧的是我到氣功教室串門子

沒有想到今天有兩位同學

一位是自性本尊藥師佛現身

一位是練出第二自性本尊藥師佛

其中一位同學隔天也就是今天馬上來跟我請香修自性本尊藥師佛

藥王星的引力大加持

藥師佛自性本尊星芒現

大家要不要修隨您們了啊~哈哈哈~~~

 

PS:修藥師佛要請藥師佛賜大財富的就直接點蓮師財神總攝香就可以了

因為裏頭有加入了頂果傳承寺院修藥師佛的甘露丸啊

這個是我無心插柳柳成蔭的結果

大樂蓮師一召請

蓮師藥師佛一召請

祂們大加持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