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白傘蓋佛母

 

我學顯修密算起來也有十多年的時間了 

雖然並非修的時間多就代表你修的好 

但是我跟” 一位成功的全美語幼稚園校長(按一下連結)一樣

我很樂於研究修持的方法與正確的理念

既然走了這麼長的路

也顯教藏密的各派山頭都去拜師學藝

由於早期自己的智慧並無通達

所以並沒有像校長般羅輯分析的能力

但是總是被教久了總有一天自己也會長大的啊!!

像校長一樣我也漸漸培養出鑑賞的能力以及建立自己的一套系統

修顯讓我有基礎進入密教的學習

將近十年的皈依求灌頂的學習算起來是白白空轉了好幾年

實際上一直到了白教老師教授金剛薩埵修習密法

張老師幫忙開通中脈與練出陽神自性本尊

方才讓自己了悟在現代化的今天

我們很難跟過去藏傳的行者一樣

那種像軍旅般的修行方式並非是今天一般上班族可進行的修習方式!!

除非你有無上的資糧可以不用工作亦或者不用照顧家庭

不然要去圓滿所謂的四加行與五加行根本是有非常大的難度!!

有很多上師仁波切開了條件

你要圓滿四加行五加行那麼才能修習本尊

更進一步才教你大圓滿的修習口訣!!

 

有人早就看通這一點

所以他建立的新興的密宗修學

雖然他說還是要先修四加行

但實際上他找了非常多的本尊給他的弟子灌頂

實際上其實他就是在教大家修本尊

因為實際上四加行的修習本身本來就融入在本尊的修習當中啊!!

就因為順應潮流的緣故所以他的弟子數以百萬計!!

 

那其實你如果跟我一樣很細心的去觀察台灣的藏密中心

就算你的中心在台北市中心交通非常的便利

平時同修的弟子可能也只有20~30位

那有大仁波切來給灌頂時

就算是在全德最多也就200~300位信眾參加

跟前面的新興密宗來比他給灌頂時信眾都是萬人起跳的

這個根據大仁波切的開示

就算是你修的再好

你沒有去渡眾生

將來你還要再來的

你沒有行菩薩道你要圓滿佛道是相當難的!!

 

我依照自己多年來修學密教本尊的心得

並且我們也要懂得發揮自己的長處…

最前面那位大法王其實他的長處在於他的風水很厲害

他懂得找龍穴讓自己得到法王的龍穴

所以他得到先天氣脈的加持

修甚麼法都很容易得到結果

所以今天大家稱他為大法王!!

但是你知道嗎?

你有大法王找龍穴的功力嗎?

 

那小弟我運氣很好得到張老師從蓮師淨土得到蓮師的伏藏

研發出蓮師親傳的伏藏秘香

只要你要修習本尊點上相對應的本尊伏藏秘香

建立本尊連結的環境場

如果這時大家有從上師仁波切處得到本尊灌頂後的正確修習法本

這個就是雙管旗下的緊密連結

如法的實修很容易在心專注得到很迅速的成就!!

 

我既然接受到蓮師的伏藏密法

這個就是被交付使命要教導這些使用蓮師伏藏秘香的法友

正確利用伏藏秘香進行本尊的修習以獲得最初的本尊悉地成就!!

那更進一步的

我可提供訊息讓完成本尊相應的你去找大手印或大圓滿上師仁波切

進行大手印或大圓滿的禪修

這些上師仁波切一定會給你考試的…

你有沒有本尊相應???

其實是你是否可求取大手印或大圓滿的修習心要口訣的關鍵的!!

 

所以就現在這個環境

修習密法的趨勢就是修習具緣本尊

不要說甚麼~

你去灌頂接受本尊的教授

這個上師仁波切一定會告訴你修習本尊有甚麼功德利益

本尊的發願多麼的殊勝

所以你只要單單想有本尊在那裏

本尊就會給你無上的大加持了啊!!

那如果你願意好好的接受灌頂如法的修習本尊密法

那上師一定會告訴你

將來你會獲得外、內、密的成就

將來有機會印證化身、報身、法身…甚至法界體性身的成就!!

 

所以當昨天有位法友來跟我請大白傘蓋佛母香~

她問我詹師兄為什麼修大白傘蓋佛母要唸誦長咒?

她說她找遍網路所有的上師仁波切就只教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

你是第一位強調一定要修誦長咒的!!

 

我今天教跟我請大白傘蓋佛母香的法友…

大白傘蓋佛母香  

第一我們來看金剛薩埵本尊法的修學

這個最重要就是觀修金剛薩埵百字明咒10萬遍

所以你修金剛薩埵只唸心咒就可以了嗎?

金剛薩埵百字明咒修到最上乘

...

 

 

第二我們來看千手觀音的本尊修學

這個最重要的就是進行大悲咒的觀修

之後再唸誦觀音心咒進行禪觀

...

 

兩位我們最常修習的本尊~

要不要修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啊???

要不要修誦千手觀音大悲咒啊???

那今天我們修大白傘蓋佛母

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按一下連結)重要性

如同金剛薩埵百字明以及千手觀音大悲咒啊!!

 

最後這個師姐才告訴我她依照我教的方式修~

現在修到身體…

根據我的分析

她身體的奇經八脈已經開通

並且已經有初期出陰神(出元神)的預知現象產生!!

可惜的是她並非張老師的學生

假如她能得到張老師的開中脈功法練出陽神

那麼她今天能練出來的成就一定是不可思量的!!

你看她只是很認真地點大白傘蓋佛母香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就有如此殊勝的小成就~

這個就是本尊密法中

外內密中內與密的初期小成就啊!!

 

如同我剛剛最上面分享的故事一樣

她就是按照我教的本尊修習原則去修持的

所以她對大白傘蓋佛母香與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都有堅定的信心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