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果親哲仁波切與不丹國王

身為蓮師化身的伏藏師其實可以各種方式埋藏下他的伏藏教授

這點對於頂果欽哲法王來說一點也不難

 

在明月一書頂果欽哲法王的自傳當中

雪謙冉江仁波切回憶起頂果欽哲法王給身為孫子的他殊勝的普巴金剛教授~

頂果欽哲法王與雪謙染江仁波切

事情發生在1999年

有一次他(雪謙冉江仁波切)在位於帕羅外圍的薩參·秋登(Satsam Chorten)閉關時

那時的他非常沮喪

那時頂果法王的轉世頂果揚希仁波切已經昇座了

他很擔心他的所有職責

除此之外

在全不丹流傳著一個謠言…

說他~一介僧~有了一個祕密女友!!

這一點讓他非常的沮喪~

 

在閉關時

他聽著頂果欽哲仁波切於1980年~同樣是在薩參·秋登傳授的《普巴金剛》系列教授

這些錄音帶他之前從未聽過!!

有一天當他正在聽的那捲錄音帶的開頭…

頂果欽哲仁波切劈頭就說:“在未來,當你在做《普巴金剛》的閉關時,這對你會很用。”然後仁波切笑著說道:“當人們批評你,說你有女朋友、喝酒時,別擔心。一切的音聲都是普巴金剛的咒語,所以別生氣。”這幾乎就像是那天他就在那裡,對著我講話!!

他早在好幾年前,就知道那天雪謙染江仁波切會在那裡(閉關地)聽那捲錄音帶!

 

也就是說頂果欽哲仁波切早就預知19年後的某時雪謙冉江仁波切會在帕羅外圍的薩參·秋登進行普巴金剛的閉關

同時也預見了雪謙染江仁波切所面臨的考驗

所以頂果欽哲法王就留給了他一個伏藏以心性的方式引導他進行普巴金剛的修持!!

 

當我遇到推廣伏藏秘香的困難的時候

白教老師引導我去修持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因為我是個實事求是的人

對於先前我有接受過的灌頂我都會再複習

特別是對於本尊心咒的唸誦的部份

我都會盡量唸誦傳承上師教授的本尊咒音

 

其實南卡吉美仁波切跟我的緣份算起來很深

怎麼說咧???

我的喇嘛跟南卡吉美仁波切非常的熟

除了親見仁波切的加持有好幾次之外

我也幫過仁波切做氣罐排毒的治療

所以當時我記得很清楚接受灌頂時是Lama幫我錄音的

錄的非常的清晰

南卡吉美仁波切的自性本尊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殊勝大灌頂(按一下連結)

讓我非常具有親切感的!!

我在想身為格薩爾王化身的南卡吉美仁波切也是位大伏藏師

相信他似乎也知道日後會遇到能練出自性本尊的弟子

所以在最後特殊的灌頂特別開示了自性本尊的灌頂

這個部份在這麼多年灌頂的經驗中我是第一次聽到的!!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是可以做為一生修行得成就的本尊(蓮師八變尊之忿怒蓮師本尊)!! (按一下連結)這點是百分之一百的!!

怎麼說咧?

因為當中很明白的開示圓滿次第中大圓滿(大手印)的見地

這個見地非常的清楚明白

主要是這幾年我也接受過大圓滿(大手印)的諸多教授

南卡吉美仁波切大圓滿(大手印)的見地是直接點破式的教授!!

我想大概沒有幾個人懂得我在說甚麼???~哈哈哈!!

 

所以頂果欽哲法王的伏藏是真

南卡吉美仁波切的多傑卓勒殊勝灌頂是真

張振興老師的開中脈練出自性本尊是真

真真真!!!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