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青朴蓮師洞之蓮師八變壇城

去西藏朝聖需要非常多的福報與機緣才能前往

去到西藏也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朝禮各大寺院的

所以張振興老師從2001至今已帶南嶽氣功的同學去西藏桑耶與青朴蓮師洞總共去了八次

要有多大的因緣與毅力才能做到啊???

是不是蓮師的化身不言而喻也!!

 

去西藏桑耶寺朝聖只要你能適應西藏的高山症因為坐車可達

所以可能大家覺得沒有甚麼???

但是要能去西藏青朴蓮師洞朝聖可能就需要極大的福報與因緣才能真正朝禮到蓮師洞的蓮師八變尊與微笑蓮師啊!!

 

想當初我背著好幾公斤的大相機

每爬幾步就喘到要坐在石頭上休息

導遊帶團早就上山很久了

更別說我先下山下的蓮師廟對全體阿尼做供養

全隊的同學早就上山很久了啊!!

這坐山頭非常的大

上面有好幾條路

沒有人帶根本就會迷路

更別說要朝禮蓮師的聖跡了

 

接下來我可能會講到一些人的心聲…

第一要爬上蓮師洞要費九牛二虎之力

所以並非每個人最後可以上得了蓮師洞

第二這座山有非常多蓮師的聖跡

照道理蓮師應該在這座山埋藏了非常多的蓮師伏藏

這麼多年來僅僅只要少部份被取藏與發現聖跡

即使有所謂的蓮師洞

如果時間不夠你們怎麼有可能每個蓮師洞都去參觀

參觀如果沒有人帶領你又怎會知道有多麼的殊勝啊???

 

當我寫”蓮師的佛行事業夥伴-空行母(按一下連結)

我有非常深的感動

因為當我已經落隊非常遠的時候

根本我就不知道要怎麼爬這座山去山上的蓮師洞啊???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出現了一個有點年紀又瘦小的阿尼

她出現陪伴著我去爬這座山

我們根本就語言不通

所以都用肢體語言比手話腳的

她帶領我去到這座山幾個比較有名的蓮師洞

當我進蓮師洞朝禮蓮師時她就在外頭等候

所以在兩三個小時內

我禮拜了四五個蓮師洞

包括見到閉關十三年的蔣貝以西仁波切

將貝以西仁波切

得到他的中脈灌頂加持以及送了我一條他唸誦金剛薩埵與蓮師心咒各100萬遍的菩提子唸珠

最後更在最大的蓮師洞做蓮師煙供並且取得我自己的蓮師伏藏禮物!!

當時的我並不知道甚麼是蓮師伏藏

以及取伏藏前要做所謂前行的修法

所謂到後來我寫這篇”殊勝的蓮師伏藏 (按一下連結)

心中更是感動異常啊!!

 

回台灣後我才知道

原來桑耶青朴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跟著我回家!!

桑耶寺多傑卓勒

青朴蓮師洞多傑卓勒

所以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才會透過白教老師傳給我祂的殊勝密法!!

 

有非常多的仁波切都在傳蓮師的密法

有非常多的仁波切都在傳蓮師的伏藏密法

但是有幾個仁波切去過西藏桑耶寺?

有幾個仁波切真正到的了青朴蓮師洞?

要有多大大深的福報因緣才能如願朝禮西藏桑耶寺與青朴蓮師洞與蓮師時代的密法接軌啊???

 

所以當此時此刻我除了感謝蓮師的大力加持

更感謝空行母的帶領我才能如願以償的啊!!

有非常多的同學跟張老師去到了西藏朝聖

但是就我所知

好像沒有幾個真正見到桑耶寺與青朴蓮師洞的蓮師八變尊壇城啊!!

哈哈哈~

這就是用心以及要發大菩提心去廣種供養累積福報資糧才能具足法緣去圓滿一切的啊!!

 

假如我已取得了這麼殊勝的蓮師伏藏與蓮師伏藏密法

不去修持與推廣

那就真的對不起蓮師的大加持了啊!!

 

所以今天既然蓮師伏藏秘香已經完成並且我也依蓮師的指示推廣

那麼還有那麼多人要去阻礙

亦或者看到知道蓮師伏藏密法還不保握與修持

那我真的也不知道要說些甚麼了啊!!

 

感謝桑耶青朴蓮師智慧尊的大加持

我覺得我真的也盡力了!!

蓮師法脈香(按一下連結)

fd0d66ba24807ad2063caf2e1047e0f5

敬愛和合如意香(蓮花空行母、咕嚕咕咧佛母香)(按一下連結)

敬愛和合如意香

觀音度母總攝香(二十一度母香)(按一下連結)

觀音度母總攝香

蓮師財神總攝香

千軍萬馬御用香(金剛薩埵百字明香)(按一下連結)

第

這一整套蓮師伏藏秘香非常的齊備與完整的啊!!

感謝蓮師三寶三根本(蓮師三寶總攝諸尊)

除了感謝

再也不知要說些甚麼了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