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桑耶寺的寶庫

貝諾法王親簽蓮師心咒

當你看完殊勝又神奇的蓮師祕密伏藏(按一下連結)

你就會發現

原來

最殊勝

最神秘

蓮師的祕密伏藏就埋藏在桑耶寺

取藏者是誰?~蓮師的化身

取藏伏藏密法是甚麼?~南嶽氣功開中脈秘技

 

蓮師早就看到未來

當鐵鳥高飛時就是現代科技的來臨

現在的人那有那個環境

那個時間

靜悄悄的坐在那一邊兩三個小時練拙火氣脈明點啊???

滑手機Line wechat 都來不及了啊

還有的人一有空就是在那邊玩手機的電動

這個情況

不是只有一般人

就連年輕的仁波切也都在那邊Line來Line去了

除非你在來台弘法前就已經閉關練出拙火

練通氣脈明點

開中脈

不然~

要開中脈???

難上加難啊~

只要有手機在身邊

你的心一刻靜不得也!!

 

所以~

蓮師早就看到了…

 

說到這裏我提一下

我的一個好朋友他是心臟科的主任

他推薦我去看一部很有趣的電影

這部片子叫做”超時空攔截”

超時空攔截

講的是在美國有個非常特殊的單位

他們研究出一個類似手提琴大小的裝置

這個裝置做甚麼?

這個裝置可以讓你去到未來與過去幾十年的時空

去改變一些歷史

去防範一些犯罪

舉例來說

蓮師看到未來祂為了利益眾生去到未來

那麼祂就在現在改變了一些人

當現在改變時未來當然也會改變

最主要要改變的都是對歷史有極大的影響的人與大事

在這當中你需要再去到未來確定改變有沒有成功

沒有成功就再回來改變要改變的人與事

當中當然也會有小失誤

居然去到過去的你卻是現在的你以及你自己所創造出來的

好朋友說這個好像就是密宗所說的大圓滿的見解

當然導演一定沒有修到大圓滿

但是他已經拍出那個框架出來了!!

 

蓮師祂早就看到未來了

祂預先埋藏了殊勝的蓮師密法祕密伏藏

最後由祂自己的化身張振興老師去開啟伏藏

實修伏藏~自己開中脈出陰陽神

練出自性三本尊~法界體性身!!

然後他演化出開中脈的密法儀軌

由於太祕密了

所以由他親自操刀幫有緣的學子開中脈!!

這也是為何張老師到現在為止已經去桑耶寺朝聖七次的原因了

最主要的原因他從來都沒有說過

但是我們做學生的一清二楚

張老師打開了蓮師祕密伏藏開中脈密法!!

 

有些祕密伏藏要等待時間的到來才會開啟的

我在桑耶青朴蓮師洞也取到我累世的蓮師法帽!!

這就是為何我的蓮師伏藏秘香上面的Logo是蓮師法帽的原因了!!

有些時候居於取藏者的能力有所不足

就需要能力更強的伏藏師的幫忙來開啟並解讀伏藏

蓮師親傳的伏藏秘香就是張老師幫忙開啟與解讀蓮師伏藏的

張老師說我在蓮師的時代就是研發藏香的

今世時機成熟

就在我去西藏桑耶寺回國後的一年

張老師親傳蓮師親傳的伏藏秘香秘方與古法製作方法

所以非常感謝蓮師的化身張老師開啟與解譯蓮師伏藏秘香的秘密伏藏!!

fd0d66ba24807ad2063caf2e1047e0f5

 

這就是最秘密殊勝的蓮師伏藏

南嶽氣功開中脈秘技

出陰陽神

練出自性本尊

還有蓮師伏藏秘香啊!!

 

所以如果你有機會遇到大伏藏師傳授灌頂蓮師伏藏密法给你

你點蓮師伏藏秘香

修習蓮師伏藏密法

你要不得到殊勝的成就都很難的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