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行金剛舞

 

當我寫下了”最新款的蓮師法脈香煙供粉配合蓮師時代的煙供密法實修是累積福慧資糧最快速密法啦!!(按一下連結)

有一個高段班咕嚕咕咧佛母的修行者寫了一封信給我

我看了既高興又極具壓力

因為

第一

山淨煙供本身就是蓮師時代的蓮師密法

本身就是蓮師伏藏的密法

他本人也接受過此山淨煙供的儀軌口傳

並且也跟著仁波切實修過幾次

第二

他也接受了大伏藏師咕嚕咕咧佛母的密法灌頂

並且每日實修咕嚕咕咧佛母密法

 

他先前就已經請過敬愛和合如意香(按一下連結)實修咕嚕咕咧佛母本尊密法

敬愛和合如意香

確實得到長官的敬愛並且獲得升遷

他對我有信心所以馬上請了蓮師法脈香煙供粉

但是希望我如實的教導他進行蓮師煙供(山淨煙供)與咕嚕咕咧佛母

本尊煙供的修法

因為我不是仁波切所以我備感壓力!!

 

我想最簡單的就是下次如果有人做咕嚕咕咧佛母煙供他去參加就可以了啊…

但是他修的咕嚕咕咧佛母是高級班的咕嚕咕咧佛母密法

只有少數幾位大伏藏師會修

所以要等到下次再有法會不知要等到甚麼時候???

 

我也很好奇~

因為我剛剛才參與過這樣子性質的法會

如果讓我自己修看法本修會不會修得很圓滿

還是一定要去中心跟著仁波切修才會修???

 

很簡單地為了幫這位師兄

我將山淨煙供與大伏藏師的咕嚕咕咧佛母法本拿起來讀了好幾次

在讀過法本後

我直接進入我的佛堂

修大伏藏師的咕嚕咕咧佛母密法

可能是太累的關係

到了正行的部分

一剛開始唸送祂的心咒還很有精神

但是到了第二段

要唸誦事業心咒時

唸到昏睡了過去

沒有辦法只好先跑去睡覺

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就是繼續修法

點了香

從頭再來過

這次很不一樣

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力非常強

但是等到要唸誦事業心咒時

這時蓮師也給予我很大的加持

原來大寶法王的三寶總攝蓮師密法當中

懷愛事業的蓮師加持心咒

這個咕嚕咕咧佛母的事業心咒是一樣的

這兩本密法都是蓮師伏藏密法

都是由蓮師弟子的化身伏藏師所取出的

這時佛母要我做一個專為此密法所修的咕嚕咕咧佛母香粉

紅色的香粉

祂告訴我原料我有

也告訴我在唸誦這段事業心咒時點上這個咕嚕咕咧佛母香粉更好

因此因緣之故

我會製做這個高段班咕嚕咕咧佛母本尊修行者的咕嚕咕咧佛母香粉

其實用的原料就是喜馬拉雅山高山香材的咕嚕咕咧紅香粉

再加上不丹尼泊爾咕嚕咕咧佛母的香粉

這個不能用敬愛和合如意香的配方去配

因為這一次的這個香粉要動

咕嚕咕咧佛母與空行跳起了空行金剛舞

空行金剛舞1

空行金剛舞2

空行金剛舞3

配合大面積的香粉燃燒

會利益更多的有情!!

這個就是唸誦咕嚕咕咧佛母事業心咒點咕嚕咕咧佛母香粉的真實利益!!

有需要的法友需要預訂才會進行製作

每包一斤3800元!!

只有當你進行咕嚕咕咧佛母事業心咒再來燒此香粉便可

這一段的部分如果你能夠唸誦1080遍

那麼你祈求的願望會很容易實現

蓮師交代

此咕嚕咕咧佛母伏藏密法法本最好從頭唸誦到尾

我原本想說修咕嚕咕咧佛母煙供只要山淨煙供配合次法本的正行實修就好

但是蓮師表示加持力會差很大

所以~

 

這一篇文章專門for 咕嚕咕咧佛母高段班的修行者

看不看得懂我都不會回答任何問題

因為看不懂是正常~因為沒有修咕嚕咕咧佛母本尊法是不會懂得

而看得懂表示你們平常就有在進行高段班咕嚕咕咧佛母的實修

差就差在實際修法的運用而已啊!!

 

所以我才會說蓮師給我很大的加持

讓我看的懂蓮師伏藏密法上的真實意義啊!!

修佛母的密法同時也讓我感受到祂以前經常給我祂的大加持

有種非常熟悉說不出來的親切感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