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巴金剛壇城

適逢在參加過咕嚕咕咧佛母的法會過後

這天剛修完蓮師本尊法

突然間蓮師給我很深的靈感

馬上動手做第三代的蓮師法脈香的第四版手拈香

 

修法的理念上是蓮師三寶三根本

最後再加入蓮師三寶總攝尊的修法

做好時覺得甚為滿意 

過了三日等香陰乾

自己很歡喜的在店裏點了一根手拈香

這次真的是殺很大(成本下太猛了)~

頂果傳承寺院的甘露丸放太多了!!

導致那個氣築起太猛的氣牆是是非常猛烈的光牆

您直覺到突然間自己進入另一個猶如古蓮師壇城的環境場

我在想這版香如果真的是修行者一定會很喜歡的

但是我想在這個光牆下修法大概只有10%的人坐的住

因為實在是強到個不行

很像普巴金剛杵尖端放射的那個氣(光)勁!!

由於做香不能只賣給修的非常好的人

對於一般人(90%)也要能夠接受才行啊!!

所以立馬進行柔化

改加入千手觀音與咕嚕咕咧佛母的香材與修法

進行第五版手拈香的製作!!

 

後來就將第四、第五版手拈香帶過去請白教老師試香…

果不其然

第三代的蓮師法脈香的第四版手拈香香一點

白教老師馬上被其強大的氣勁嚇了好大一跳

蓮師立馬變化成有翅膀的普巴金剛

就如我所說的普巴金剛杵尖端放射的那個氣(光)勁馬上築起金剛牆

接著一列銀色鋼彈列車急駛而來

列車上站著威風凜凜的時輪金剛

這時我才查覺到莫非是頂果法王傳承的時輪金剛現身???

老師說如果這組香你這樣做可能…打破以往的傳統

老師說這個列車身後有千軍萬馬的護法眾

 

 

我跟老師說

這組香果如我的直覺

所以我才特別進行柔化猶如太極般

以千手觀音與咕嚕咕咧佛母的柔合光修法柔化啊!!

當老師點了第五版手拈香他點點頭

他說果然那個氣剛中帶柔猶如太極一般!!

當然香氣也比第四版溫合讓人喜愛啊!!

但是我也知道其實老師比較喜歡第四組的強大蓮師法脈光!!

不過他覺得還是讓我去請教張老師做定鐸比較好...

 

所以今天特別帶了這兩組香去教室給張老師測試

張老師這次測香連續測了好幾次

反覆的測試了總共比較三次~頗為慎重!!

最後張老師表示第四版的香他覺得比較合適

當然囉~

氣練的好的一定都選第四版的啊!!

更別說是老師了啊...嘿嘿嘿

老師說第四版的香的香氣跟第二代的蓮師法脈香非常的像

我說可是第四版的香氣勁這麼強可能一般的人會受不了

如果一支香點了那個氣場強大到讓人無法承受

這個該怎麼辦咧???

老師說外面的人中脈沒有開~感覺根本上就很遲鈍的啊

剛剛好讓大家很有感覺一定是很好的啊

那中脈有開的

他會受不了只能說他努力不夠該檢討啊!!

這一說也對…

我只能說自己弄巧成拙

其實不只頂果傳承寺院的蓮師以及特別護法尊的甘露丸加太多

這次還特別從不丹進了很多珍貴的香材都放了進去測試

 

白教老師其實也問我這樣子我成本下這麼猛

那這組香還賣2100嗎?

我說蓮師伏藏祕香

第一主打的就是蓮師法脈香

只要一組香做的好打響知名度

讓大家認識何謂的蓮師伏藏祕香是非常重要的啊!!

 

其實這些日子我都一直努力修蓮師本尊法

大樂蓮師

蓮師財神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有很多祕密所以現在正努力研究修持中

未來如果真的要去不丹接受蓮師的灌頂加持

多傑卓勒的本尊密法非常的重要~

海濤法師於2009年6月與2010年4月率弟子團前往不丹朝聖

心道法師隨後於2013年率弟子團前往不丹朝聖

後來海濤法師將不丹行整理成DVD

心道法師則將不丹行整理成書與DVD

那去之前大家都知道心道法師修千手觀音與平時持誦觀音心咒

然而進去不丹後率弟子眾全程持誦蓮師心咒

並且回來後每日實修多傑卓勒本尊密法

根據他們於DVD中發表的感言

每個人都感受到在不丹蓮師加持的力道持續不斷的加持

心道法師曾經於靈鷲山山洞閉關十年

他的禪修功夫深受肯定

之後成立世界宗教博物館知名度大增

這次去不丹前就已造成轟動

不丹的報紙半篇幅刊登他們走訪的新聞

所以不丹的第一第二國師與南開寧波仁波切都特地接見他們

並且讓他們能夠在寺院中辦他們的法會

而且還可錄影拍照記錄

這個陣杖真的破了先例

 

對於心道法師回來後每日實修多傑卓勒本尊密法讓我深覺訝異

我想他應該發現了甚麼祕密才是啊!!

 

由於我修持蓮師密法並且持續接受成就者的法教毫無間斷之故

依此因緣蓮師法脈香也持續接收到非常多的殊勝甘露

以及不丹西藏蓮師聖地的香材

所以第三代蓮師法脈香的光芒必定勝過前兩代的

感謝白教老師與張老師的指導

第三代蓮師法脈香相信會在中秋前製作完成的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