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

不丹竹千法會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唐卡後記

寫這一篇對我來說非常有意義~

我說過那位不丹朋友的朋友是要帶多傑卓勒的唐卡給Lama

 

最後您們知道發生甚麼事嗎?

他是帶給Lama沒有錯

但是是帶到我朋友的中心

就是今年初我點1080盞燈的中心

而這位朋友的不丹上師

正是我朋友的上師

同一位!!

 

原來我朋友的中心Lama也修多傑卓勒啊!!

太誇張的巧合了~

我也是剛剛才知道

真的是太誇張的巧合了啊!!

 

他看到我Line給他今年初給中心的捐款

他說難怪我覺得我們是好朋友~

其實我在蓮師時代就是在那個地方修行得到成就的啊!!

真的是太殊勝的緣份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傑卓勒 不丹聖地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