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沃克

上個星期有朋友從Line丟給我玩命關頭七的預告片

當時我就自己截錄出重點

保羅沃克天堂之路 

那等到我今日去看此部片子

我找出最原始片末所呈現的片段

 

對我來說整部片子最令我感動的片段就是片尾

他們居然將保羅沃克的靈魂置入那享受天倫之樂的畫面中

天倫之樂1

天倫之樂2

就在那個剎那間

看了真的是讓我置身其中

彷彿我也希望自己的親弟弟永遠處身在幸福世界當中!!

 

自己的小弟幾年前去逝

就是那種感動

不禁眼框泛淚!!

 

希望保羅沃克在天堂守護著我們

希望自己的小弟也入極樂世界

雖然他時常穿著財神的裝扮在家修法

他的期待是守著家中的父母親

依舊是陪伴著他們

 

小弟時常透過小月跟我說

為什麼你還是要四處去接受灌頂???

明明現在的你已經這樣修就可去極樂世界了啊?

我透過小月跟小弟說~

我要找到更快的方法

因為我希望我的時間來得及

未來的我希望我自己就有能力送您們進入佛國

不用靠他人

父母親已經年邁

我希望我的進步一定要再快一些!!

有一天

我希望我能夠自力送大家進入佛國!!

這是我的願望!!

所以我不斷努力的精進!!

 

亡命關頭 7 See You Again 這首MV 真的拍的太好了

感同深受

就猶如保羅沃克是我的親弟弟般

兄弟之情很難言喻也!!

特別紀念保羅沃克

也緬懷我的親弟弟

特別寫下此篇文章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命關頭七 See You Again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