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耶寺釋迦牟尼佛

桑耶寺釋迦牟尼佛

話說太極師兄自從得到”格薩爾王自性本尊的法灌頂(按一下連結)

到教室幫同學調整肩頸與脊椎的傷痛問題並教授簡單的太極拳

同學獲益良多

又從”大蓮師心間的蓮師寶印來看心中心的鄔金淨土 (按一下連結)

我覺得太極師兄已開啟他密教的道路

而他現在又開始起修蓮師財神本尊密法

我嚇然發現似乎應該幫他安立”蓮師財神摩尼寶珠 (按一下連結)

 

所以就跟他約他要上來台北去氣功教室的日子

請他先到我的店頭

先幫他安立…

 

就這樣他昨天去教室前先到我的店頭~

大概用了10分鐘

其實昨天行程排的太緊湊

所以他一來到我這邊

也沒有聊幾句

我馬上點上蓮師財神總攝香召請

蓮師財神總攝香

蓮師

蓮師財神

壇城上諸佛諸菩薩

諸金剛護法龍天空行勇父勇母

然後金剛鈴杵唱誦蓮師七句祈請文

召請智慧尊降臨

沒有多久他就看到蓮師財神以非常優美的姿態

手一揚蓮師財神摩尼寶珠就丟給他

他以蓮師財神摩尼寶珠印接後安立在自己的心坎裏

那在當下他立馬清楚的看到自己的摩尼寶珠的顏色

也看到了一棵小棵長著粉紅色果實的”摩尼寶珠如意樹 (按一下連結)

所以蓮師摩尼寶珠的安立是非常的成功的!!

太極師兄很清楚的看見的!!

 

那因為快樂師姐從美國回台十天明天就要再回去美國之故

她幫她的大嫂訂了幾盒香約3:00前幫她送過去教室

所以我就跟太極師兄一起前往氣功教室

在車上他才告訴我剛剛發生的一些事情~

他說蓮師財神安立蓮師摩尼寶珠的手勢非常的優雅

他比了蓮師財神丟蓮師摩尼寶珠的手勢給我看

他說蓮師財神沒有多久就走了

但瞬間一位菩薩出現

他問菩薩來自何方?

菩薩說:小昭寺

瞬間連線~原來是小昭寺的釋迦牟尼佛

小昭寺釋迦牟尼佛等身相

小昭寺釋迦牟尼佛等身像

釋迦牟尼佛跟他道了聲恭喜恭喜

然後也沒有多講幾句話也走了…

只見太極師兄閉目跟大蓮師溝通

大蓮師最後告訴他~我就是祂~祂就是我!!我倆無二無别!!

他跟我分享說大蓮師丟出這句話

那麼就是讓他做功課去悟!!

那我告訴他釋迦牟尼佛傳密法

蓮師本來就是第二佛

蓮師是

釋迦牟尼佛的身

觀世音菩薩的語

阿彌陀佛的意

化身!!

又同時

蓮師的

法身是阿彌陀佛

報身是觀世音菩薩

化身是貝瑪桑巴哇

我說這句話有玄機等一下去教室再請教一下張老師啊!!

 

那快樂師姐今天去教室也是很趕

她供了復活節的彩蛋給壇城上的蓮師

跟我拿完香沒有多久心繫在家中的小朋友

跟同學道謝說再來要八月才有可能再見到大家了~

就回去了(隔天她就要回美國了)!!

 

那太極師兄到了教室就被女同學拱出來教大家太極拳

然後大家排隊讓太極師兄調整肩頸與脊椎的傷痛

教室今天人粉多

整個教室熱哄哄的

那其實我也特地請教張老師~

為什麼剛剛蓮師會講:”我就是祂~祂就是我!!我倆無二無别!!”??

張老師說~

本來蓮師就是釋迦牟尼佛的傳承人啊!!

所以

法脈非常的清楚

我們的這條蓮師法脈非常的殊勝的!!

 

所以蓮師法脈殊勝

蓮師財神摩尼寶珠殊勝

蓮師財神總攝香殊勝啊!!

歡迎大家點蓮師伏藏的蓮師財神總攝香來實修蓮師財神本尊法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