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830613c5a4b44ec0cfff3d3216d3068

密教的法本其實都是成就者將他們一生修持本尊並且得證本尊之後所寫下來的儀軌

所以只要是對的本尊法本

日常恒一的修持必定獲得共與不共的成就的

 

在我寫出"邁向證得佛果的三種實修密教本尊的殊勝分享"(按一下連結)之後

我帶著大家走入蓮師財神本尊法實修的殿堂...

 

十多年前我去蓮師事業金剛護法會參加他們的法會

蓮師薈供

空行母薈供

不管是修那一尊本尊

那個法本是好幾本的

修的時候會有一本最主要的法本

其他的法本是只修誦其中一段的

所以修的時後是穿插者修的

這個就是仁波切他們已經修到非常熟悉了

所以主法本與各個本尊法本其實是倒背如流的

那其實他們不會只有修一尊本尊

所以就算我今天主修蓮師

我還是會加上護法心咒的加行唸誦的

亦或很多的祈請文的唸誦的

這些祈請文通常是他們自己修誦非常有感應的

所以他們覺得多加上這些祈請文的唸誦是非常好的

就這樣子修一壇法下來都是一兩個小時跑不掉的!!

 

回過頭來我們來看蓮師財神密法的法本

我灌過非常多次的蓮師財神

也幾乎都沒有看過有法本的

您們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法本很厚

裏頭有很多的部份對我們一般人來說非常艱深的

而且他們這些仁波切喇嘛唸誦的很熟稔的來修都要修誦一兩個小時

那麼厚的法本翻譯上非常的耗時

就是這樣

所以...最後都沒有法本

 

我就這樣等了將近十年

終於我知道原來蓮師財神是有法本的

但是我看到了也是一個頭兩個大

這次是參加白教的蓮師財神灌頂

根據灌頂的仁波切說

這個蓮師財神的法本其實只有寫正行的部份

所以他後來是用兩本法本來傳的

前行唸誦另一本法本

正行再唸誦蓮師財神的法本

法會完之後一樣也是沒有給法本

所以...

 

後來我回家複習

也再拿出我所有收藏到的蓮師財神法本

原來啊~

有位不丹的仁波切給的法本是一模一樣的

但是這位仁波切是有用心去截取蓮師財神法本中的精華的

所以~

我對照記錄下法本中的對照頁數

再仔細的靜思

因為白教仁波切有特別的說明其中一兩句的精華

 

這本不丹仁波切整理的蓮師財神法本非常的精簡

非常適合繁忙的現代人實修

當然我就進行修誦

因為剛剛好才再接受蓮師財神的灌頂印象非常的清晰

那最後當然是整理出自己的心得

當中還有蓮師財神祕密寶的實修!!

 

快樂師姐上週悄悄的回國

教室非常多的同學請她吃飯

我也是受她的恩惠自然也在她百忙之中請她吃一頓簡餐

因為她實在掛念不下她的小朋友

所以只能在她家旁邊吃飯

那我聽張老師說她有想要成立自己的事業

所以我實在也是很感謝她的幫忙

想了好久...

就供養她此蓮師財神的密法

這個修行到某種階段的程度立判

蓮師財神法本只是拿出來

她說~小詹師兄蓮師財神已經現身了

所以這本法本確實是可修行蓮師財神得到成就的法本

以前W醫師告訴我對的經典與法本本尊會直接現身的

今天快樂師姐一說再次穫得印證!!

這時再取出蓮師財神總攝香

蓮師財神總攝香

快樂師姐說雖然香沒有點

但是香的氣直接從天眼灌穿

中脈也灌穿

快樂師姐說張老師研發的這支蓮師財神總攝香真的是很厲害...

只是很可惜

在公開場合能講的有限!!

 

因為蓮師有交待

蓮師財神祕密寶只有跟希望一輩子修持蓮師財神密法的實修法友分享

請十盒蓮師財神總攝香結緣一份蓮師財神祕密寶!!

所以進一步運用蓮師財神祕密寶來實修蓮師財神本尊法這部份我無法分享給快樂師姐也!!

 

昨天已有一位非常有心的J師兄

他修蓮師財神與文殊菩薩本尊法

我依老師的教授分享他蓮師財神祕密寶與蓮師財神本尊法的實修

他說

蓮師財神祕密寶一拿出來

那個氣場~他的中脈突然間大開!!

更遑論拿出蓮師財神祕密寶配合蓮師財神法本唸誦的加持了!!

他說:這麼祕密快速的加持~難怪要叫祕密寶了!!

我說:這個祕密寶只要有修蓮師財神的仁波切的寺院或中心一定都安立的!!

我也是看了十多年才看懂的

老師特別交待不可公開要低調

但是又要我教授給有心一輩子實修蓮師財神的行者

所以~我覺得法緣出現猶如蓮師伏藏一樣

只有某個時間點

能夠有心來請蓮師財神祕密寶的真的是很有福報的啊!!

 

現代的人生活非常緊湊

所以無法像仁波切喇嘛他們一樣

修蓮師財神本尊法可以花兩三個小時坐在那邊實修

 

所以現在運用蓮師伏藏祕香

特別是蓮師財神總攝香來實修蓮師財神密法

只要花個30-40分鐘的時間

如果再配合蓮師財神祕密寶來實修

我相信有程度的行者一週就會有很好的覺受的

一般人只要願意每天實修~一盒香21天的時間

也一定會獲得很好的覺受的!!

像快樂師姐這樣程度的

很有可能修的當天馬上得到很殊勝的加持的

 

這個蓮師財神密法法本中有一段是我在"金剛薩埵妙音天女白度母共同的殊勝加持"(按一下連結)提到過

有的本尊法本會在這個部份加上

母音咒、子音咒、金剛薩埵百字明咒與緣起咒的唸誦

放大那個本尊加持的力道的!!

 

那另外修此蓮師財神本尊密法的

平時的時候只要點上一支蓮師財神總攝香來修就可以了

而特別的時候

您可以點上三支蓮師財神總攝香

點上放置次序為中前後的方式

這是御用修持密法

提一下自己修就知道那個修持的力道與祕密了!!

 

所以蓮師財神密法法本殊勝

蓮師伏藏蓮師財神總攝香殊勝

蓮師財神本尊殊勝中的殊勝!!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