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薩爾王財神

有些文章一出現不寫下來就是會忘記

自從我寫了"從太極拳明師的太極印中來看格薩爾王自性本尊的法灌頂"(按一下連結)

以及"大寶法王也實修格薩爾王本尊密法!!" (按一下連結)

有位修格薩爾王的法友就來找我請格薩爾王的唐卡

實際上早在去年年底我就請專業畫師幫我畫

給了好幾萬塊的訂金訂了格薩爾王及一張本尊的唐卡

但是至今那位畫師已經找不到人了

我告訴他我有找人家畫但是人跑掉了

做生意就是這樣風險超大的...

所以只能再等下一次的機緣出現啊!!

 

那因為這個法友算是好客戶

一來他實修二來他只要真的訂製最後都真的有請

所以這件事我一直放在心上的

有機會我會去同行那邊串門子找唐卡

同時也請同行幫我從西藏尼泊爾不丹找格薩爾王的唐卡

但是要找唐卡你也要有樣本

因為人家都知道我超挑唐卡的

 

那這位法友也很特別

他有一天特地邀請我去看"佛化萬相唐卡展" (按一下連結)

那過年前後我都很忙那有空去看啊~

後來是剛剛好有一個下午有空就繞過去看了一下...

我的媽啊~裏頭的唐卡每張都是兩百萬起跳的!!

 

那後來他來我的店頭請蓮師財神總攝香

我說那麼貴的唐卡展你找我去看做什麼啊?~根本在浪費我的時間嘛!!

那些唐卡是貴族的收藏品

完全跟修行人請的唐卡的路線不一樣啊!!

他後來才告訴我

我之前不是請你幫我找格薩爾王的唐卡嗎?

你有沒有看到展場入口處有一張蓮師的唐卡

我說原來你指的是那一張喔???

數百萬等級的蓮師唐卡

他說:格薩爾王的臉就是要像那張蓮師的臉一樣!!

我說就算你今天拿這張唐卡的照片去請畫師畫

他們也畫不出那個神韻的

上次我就試過請畫師畫一張我指定蓮師的臉的照片

畫師畫了五次我前前後後拿了五次修改的錢給他

怎麼樣蓮師的臉就是畫不出我要的那張張照片中蓮師的臉那樣的效果

那個是畫師自己要在心很沉靜的狀態下才畫得出來的

所以這段對話我印象非常深刻!!

 

那就剛剛好我去好友那邊

看到好友在修格薩爾王心想事成儀軌

後來我就跟他聊到有法友要我幫忙找格薩爾王唐卡一事

我告訴好友在沒有照片或小唐卡的情況下要請人家畫是非常難的事情啊!!

而且怎麼找都是市面上的作品並沒有甚麼特別之處的啊??

那這個時候好友才想起兩三年前請格薩爾王如意權杖時

Lama有給他法照

我說能不能借給我參考看看啊???

等到好友拿出照片我一看

你這張怎麼跟我店頭供的那張蓮師的照片很像啊?

我就跟他借這張照片拍了一下

然後就回到我的店頭一看

原來啊!!

 

大約十年前

我有一位西藏籍的印度古董商

他的爺爺是仁波切

他說他去爺爺朋友的閉關處收到一位仁波切終身供修的三張唐卡

他說這三張唐卡仁波切要結緣出去將結緣的錢供養他的寺院

出價30萬元看我能不能幫他找人來認供

我看了一下~這應該是寧瑪巴的仁波切供修的

而且有兩張是蓮師的唐卡

一張是獅面空行母的唐卡

我想了很久~跟他說我可以請但是要讓我分三次付款可以嗎???

半年給30萬

我說這是我能力的極限!!

所以後來這三張唐卡就供在我的家中

不過我覺得印度的古董商畢竟是商人

所以我想他應該是想了一套說詞讓我在期待下去請這三張唐卡的~

當時我只能安慰自己這三張唐卡畫工細膩並且蓮師的神態非常傳神~值得一生供修的!!

以前的我並還不是位生意人

單純從修行的角度來請唐卡的

也覺得能收藏到仁波切的唐卡是很有福報的一件事

收藏時我是這樣子想的!!

 

那後來我仔細端詳唐卡中的蓮師背後有蓮師的宮殿

前面有騎著戰馬的將軍

隨著我日後接觸到南卡吉美仁波切的格薩爾王灌頂(按一下連結)

我覺得到底是蓮師財神?還是格薩爾王財神?心中倒是有一點而懷疑...

不過我始終把祂當成蓮師在供養!!

 

所以這個時候終於在十年後的今天知道祂是格薩爾王財神了!!

那這時候我再次定心的回想~

這張唐卡我十年前請的

南卡吉美仁波切是七年前傳授格薩爾王灌頂的

之後楊唐仁波切給的格薩爾王灌頂更是之後的事了~

所以可能真的如印度的好友所說的這是仁波切所供養的格薩爾王!!

因為修密十多年來我沒有見過一般修行者在修格薩爾王!!

後來也是到今年底才知道修格薩爾王都是大仁波切大堪布私下在供修的!!

而那位法友指定格薩爾王的臉要畫成蓮師的臉也真的是很神奇!!

因為仁波切供修的格薩爾王財神的臉就是蓮師的臉

不然我也不會把它當蓮師供奉了十年了啊!!

也就是

這張格薩爾王財神的確是仁波切所供修的

那位法友應該是真的有看過格薩爾王的樣貌

真實的格薩爾王的臉就是蓮師的臉!!

難怪我叫他直接去Download 大寶法王所畫的格薩爾王回去供養就好了啊~

他死都不肯~說詹師兄你不懂啦...

堅持要我幫忙找一張蓮師臉樣貌的格薩爾王!!

所以我現在很確定這位法友所看到的格薩爾王跟仁波切所看到的格薩爾王是一樣的~臉就是蓮師的臉!!

 

那這麼說我自己本人供奉了格薩爾王十多年了而我竟不自知!!

難怪後來在我的蓮師伏藏祕香當中格薩爾王會現身啊!!

原來你供養祂

祂自然會來護持你的事業啊!!

 

太神奇了!!

真的太神奇了~

十年後的今天我才知道

三年前祂現身

詳見"我與格薩爾王的因緣"(按一下連結)

這個就是種因得果

請仁波切的蓮師(格薩爾王)唐卡開始那個因緣就開始啟動了

到後來穆松祖古也給格薩爾王的灌頂

然後我也請到了格薩爾王如意權杖

張老師教授格薩爾王的法灌頂!!

 

善哉善哉!!

妙哉妙哉!!

 

歡迎大家請千軍萬馬御用香實修格薩爾王本尊法!!(按一下連結)

1e17a3a711a2c1032c222ae1811229bf

法流殊勝!!

十多年來建立的

有著南卡吉美仁波切(按一下連結)、穆松祖古、楊唐仁波切(按一下連結)、張老師之傳承法流啊!!

謝謝大家~

 

PS: 南卡吉美仁波切楊唐仁波切都是西藏人眾所周知的格薩爾王的化身!!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