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眼蓮師

今天要談的本尊是蓮師本身非常重視的一尊本尊

寫這篇文章最主要是有人希望我寫的更明確一點的

這尊本尊我灌了4-5次

之前總共得到來至不丹、尼泊爾、西藏三個傳承的法本

那麼最近又收到一個來自喜瑪拉雅山國度的傳承法本

 

此尊本尊的心咒非常的常

仁波切很少口傳這尊本尊的心咒的

印象中就只能自己照著法本唸誦

其實灌頂法會現場有的在灌頂時會唸的

但絕大部份還是在灌頂時只唸蓮師心咒的

因為法本都是日後才拿到的

也就是說幾乎都只能自己看著法本唸的

除非你常去那個中心

那個中心後來有舉辦此本尊的實修法會

反正到最後我只能跟大家說

沒有人會那麼勤勞的去參加日後的本尊實修法會的

甚至有的中心根本就沒有對外開放非中心成員來實修的啊!!

不要懷疑~有些很特別的傳承他們很保護他們殊勝的傳承的!!

在我獲得的傳承中有一個就是這個樣子的!!

 

回過頭來

我說過這尊本尊是蓮師很重要的本尊

是寧瑪巴很重要的本尊

最近我看到一個很特別的宗派竟然將其跟另一個重要本尊結合

創造出一個超級本尊

我再強調一次這是寧瑪巴非常重要的本尊

看到現在社會這麼亂真的不知說甚麼才好???

 

那所以我有同一本尊四個傳承的法本

有的一個法本上頭有三個本尊心咒

根本心咒

親心咒

事業心咒

那到底如果真的要實修此本尊到底用那一個法本比較好咧???

 

我說過以前白教老師教我每個法本修七天

屆時看那一個法本覺受比較好就修那一個法本

那其實現在的我會先進行比對

把這些法本相同與相異之處先找出來

所以是有相同的心咒

那也有幾乎相同的心咒~

就是八成都一樣只是中間加入”偉大的””無量的””無可比擬的”形容詞

就是多唸讚嘆的形容詞

 

那麼再來就是每個心咒慢慢的唸108

唸誦到順為止

 

當然法本都是看了又看

所以最後先挑出三本是自己想修的

 

這時我就去找小月或者像快樂師姐這些有特異天眼的朋友幫忙

所以就每個法本的心咒唸到本尊出現

當然也有本尊沒有出現但是卻出現我平時修的本尊的

我在想有可能是那個環境場相近的緣故

 

那我這次找小月進行測試發現一個很好玩的是

當有閒雜人等在身邊時唸出聲

本尊就一定不會現身的

所以似乎唸誦這些特別本尊的心咒要金剛唸(不可唸出聲的)!!

 

這時我發現似乎每個傳承出現的本尊樣貌接近

但是有些出現的是寂靜尊而非忿怒尊

再則有些傳承的本尊比較年輕

有些傳承的本尊比較老

比較老的據小月所說是比較威猛的

那也有些傳承到最後唸的事業咒出現的本尊特別兇猛

這個其實只能私底下唸誦不可在公開場合唸誦

怕會傷到有情的緣故!!

 

所以最後自己決定還是選兩個法本來實修

因為各有千秋!!

 

所以真正的蓮師密法是傳承歷久不衰

非常具有大力的

這尊特別的蓮師本尊祂的照片也是特別的難找的

 

我這麼多年來總共接了五次灌頂

拿到法本是三四年以後的事了

有的法本比較好只等了一兩年

那個馬上翻譯好的最後我是沒有選的

因為錯誤百出

 

也就是說要真正接到蓮師的特別本尊傳承

我是一遍又一遍的接受灌頂

所以市面上有人說他的傳承是唯一的

根本就是在胡扯

反正不是很好就是了

 

要得到真正的密法還是要用心去求的

還要耐心等待才有真正的傳承法本

那自己再進行求證法本傳承力是否有衰損?

最後才是一心的實修

 

我的傳承密法就是這樣求來的

很多的本尊我一尊都是灌好幾次的

有的是同一位仁波切堪布

也有可能是不同的仁波切堪布給的灌頂

時間心力的投入是可想而知的

 

所以有很多人一來就直接要我告訴他如果要修此本尊可不可以跟我要法本

那我一定拒絕的

請自己去接灌頂

那我也發現同一個仁波切要再舉行相同的本尊灌頂機會並不大

舉例來說創古仁波切在台灣好像只舉辦過一次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

所以~

法緣殊勝

密法殊勝

看到就要盡可能抽出時間參加啊!!

 

我們的蓮師伏藏祕香

同一本尊的伏藏祕香可能會有好幾個傳承本尊的修法加持

所以想當然爾一定不是一般的香品可以比擬的

那是一層又一層加持力疊疊疊啊!!

 

歡迎來請蓮師財神總攝香實修蓮師、大樂蓮師、蓮師十三本尊(蓮師財神)!!

蓮師財神總攝香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