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蓮師財神秘密寶庫

自從去年起大寶法王開始給予蓮師的灌頂就注定了這個世紀將是蓮師密法開始廣傳的世紀

並且從去年開始大寶法王就教導他的弟子多多持誦蓮師心咒與蓮師七句祈請文!!

為什麼?

因為蓮師是他的本尊

他同時也是蓮師的化身

2014年底他送給噶舉之友與義工每個人一張格薩爾王的小唐卡照片當禮物(按一下連結)

格薩爾王是蓮師心意文殊觀音金剛手三怙主的化現~

悲智力三力化身戰神王!!

是本尊也是護法~

 

大寶法王也實修格薩爾王本尊密法!!(按一下連結) 

我相信將來大寶法王會再傳更多的蓮師本尊密法的… 

那既然有這麼多的蛛絲馬跡都明白告訴您未來將是蓮師密法廣傳的時代

所以再過不用多久

我相信蓮師財神一定是這個世紀最受歡迎的財神密法啊!! 

善用蓮師財神秘密寶 (按一下連結)將會讓您非常喜歡實修蓮師財神密法的!!

這個是百分之百的!!

 

現在有很多人開始對蓮師財神密法非常的感興趣

開始已有非常多的中心發現到這個趨勢

舉凡現在只要有甚麼地方舉辦蓮師財神的灌頂法會

我們都看到這個參加蓮師財神灌頂法會的人都是充爆整個會場的

但是往往我們參加是很期待的心去參加

然而參加之後卻有很多的人都是內心裏頭都是感到遺憾的...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基本上蓮師財神統攝所有的財神眾

所以實際上祂的修持儀軌很長很繁複

一般人來修持很難上手

那中心只要是辦這個法會的

每個中心的Lama與工作人員都非常忙碌

以致於根本就沒有時間再去請傳法的上師仁波切要求製作法本

或者是去請仁波切去針對法本給予於濃縮或簡化讓普羅大眾易於修持

也因為還需要請專家翻譯再打字...

這個製作法本變的非常的棘手

所以到最後乾脆就不做法本了...

因此到頭來就只教您持蓮師心咒就好了~

所以大家參加到最後都失望而歸!!

這個是我認為因緣不具足的原因所以蓮師財神密法才沒有廣為傳播開來的主因!!

 

最近我為了蓮師財神秘密寶跑了很多個中心

那其實很多的師姐與Lama看到我就知道我無事不登三寶殿的

十多年來

幾乎很多中心的人大都認識我了

但其實我對來來去去的Lama並不是很記得

然而他們在貝諾法王、穆松古千與貝瑪謝饒仁波切的很多法會上都看見過我

這個看著並且又看了那麼多年

您不想有印象都很難的!!

其實有很多場合是在很私底下的行程上見到的

這些場合通常是沒有對外公開的

因此之故知道來參加的弟子非常的少

所以印象中才會特別記得我的!!

 

這些Lama其實祂們從小就跟在法王祖古大堪布身邊修持

早就具足天眼通了啊~

所以法會圓不圓滿??

在灌頂時坐上的仁波切要接下來要做什麼?準備什麼法器?

都是一清二楚的!!

灌頂的法本儀軌都倒背如流的!!

以前我發現這個蓋尼泊爾楊烈雪大蓮師的烏金Lama(按一下連結)他的能力跟仁波切的能力一樣的好

烏金喇嘛

 

圖松法王大樂蓮師十三尊的灌頂

圖松法王大樂蓮師十三尊的灌頂

 

圖松法王大樂蓮師十三尊的灌頂加持

圖松法王大樂蓮師十三尊的灌頂加持

 

我其實很清楚為什麼烏金喇嘛要趕快完成一億遍蓮師心咒的閉關的!!

反正就是這樣...

在台灣有很多中心的Lama能夠被派來台灣的都具有相當的能力的

別以為只有您們有天眼啊!!...嘿嘿嘿

這些Lama他們的天眼加上他們日經月累跟著法王祖古大堪布的四處弘法實修

能力其實是不容小的!!

所以通常我雖然常常會去拜見這些大仁波切堪布

但是我很尊重這些跟在法王祖古大堪布的Lama的!!

那我私底下很喜歡跟他們談實修上的東西

如果跟我很投緣的Lama他們是很願意分享一些他們的心得給我的

也通常這些心得對我來說都非常的受用!!

 

就是這個樣子

我也通常是去請A密法的法器加持物

但是最後卻得到B密法的教授與心得

而這些教授與心得真的非常實用

就這樣長久下來

我得到了很多仁波切並沒有教授給一般人的密法

因為這些密法通常是跟在仁波切身邊很久的Lama邊看邊學來的!!

真正傳承的密法仁波切就算實修得到了殊勝的覺受也只能跟他們的上師分享的

所以除非是親信的Lama不然是不可能知道的~

 

有心並長久的行讓我能夠有機緣獲得蓮師財神的心咒與法本

蓮師財神秘密寶!!

那其實這些東西算起來我將近花了十年的時間在找尋!!

也因為很難找到

所以我非常的珍惜!!

 

今天就算您身邊有蓮師財神的心咒

或者蓮師財神的法本

我告訴您~您不一定會唸會修的!

而就算您拿到蓮師財神秘密寶

我告訴您~您也不一定會用的!!

那就算您會修也會用

但是我告訴您~您也並不一定像我一樣...

會修蓮師財神會用蓮師財神秘密寶之後會並且中意

並長久恆常的來修持這個密法的!!

 

我最近常常在想

這個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是消災除障與結界最迅速的本尊密法

而這個蓮師財神則是增福增慧增福壽最棒的密法了!!

最棒的就是蓮師財神秘密寶

我發現每個寧瑪巴的中心都有

甚至噶舉修蓮師的仁波切中心都有安立!!

反正對我來說是蓮師的如意寶就對了!!

 

就這樣~

歡迎大家請蓮師財神總攝香來時修蓮師財神密法

蓮師財神總攝香

當然請十盒蓮師財神總攝香我會送您們蓮師財神秘密寶

並且我會告訴您們怎麼如何來配合實修使用之

相信您們會跟我依樣愛上蓮師財神本尊密法的!!

 

蓋個章~

圖松法王阿彌陀佛本尊法灌頂

圖松法王阿彌陀佛本尊法灌頂

 

ps:當PO此文時蓮師財神秘密寶五組僅剩下最後一組,所以要請的請把握機會,謝謝!!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