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西諾布(Tasji Norbu)作品_超越邊界

札西諾布(Tasji Norbu)作品_超越邊界

 

萬寶隆甘迺迪限量鋼筆

這是我最新的發現

首先必需要找到一位可確認密法的準確性的修行者

這位修行者本身就必需要有進入法界的能力

出元神與天眼都必需要具備

並且先前就需要有確認過法界的能力

這些法界的入口可能是唐卡進入壇城的門

以及很多殊勝蓮師的寶地

從蓮師寶地的壇城進行蓮師唐卡壇城的比對

衍生出有直覺的判斷力

從一個本尊心咒

就可開啟對本尊的實修的能力

這個能力是在潛移默化中自己發展出來的

 

所以

當您給他一個正確的本尊心咒

他就可開啟本尊的實修

而當您給他一個真正本尊的傳承法本之時

他就可認出他所看到的實修路徑確認傳承法本的真實性

 

在另一方面

當您給予本尊相觀的實修信物之時

他便可百分之百運用此實修法器的力量

也就是說傳承密法的真實性與威力可百分之百傳承!!

這是我最新的發現與心得!!

 

這個發現是今天我見到

我才知道的…

 

今天我被本尊教授要將格薩爾王心想事成儀軌帶給W醫師

很誇張的是今天是星期五

張老師教室旁的那條可停車的街上在這個時間點是非常難找的到停車位的

我知道W醫師五點就會離開教室去上班

但我到達張老師教室旁的街上只剩下10分鐘就是五點鐘

然而我只花了一分鐘就有一個離教室最近的停車格等著我

似乎格薩爾王特地幫我留下這個停車格

這是我第一次幾乎都不用等待…真的是太不可能發生的事!!

星期五我如果在這條街上要找一個停車格少則15分鐘

最長就算花了一個小時也等不到停車格

因為太多車子在等待了啊!!

 

所以進教室

很誇張

只有W醫師、L醫師還有一位H師兄以及張老師

也就是說幾乎很難遇到這種情況

本尊的密法幾乎很少人會知道

一傳一的情境!!

 

當心想事成交給W醫師後

他在蓮師密境前

很快速的掃瞄了一遍

他告訴我

他從格薩爾王心咒進入格薩爾王的實修所見到的

跟心想事成儀軌上的前六成是完全一模一樣的

短短一個星期他就進入了六成的密徑

 

在這個時候他告訴我一個秘密

他說當他請L醫師用格薩爾王如意權杖交互加持後

他的弟弟隔天

送給他一隻萬寶龍甘迺迪限量鋼筆!!(按一下連結)

 

實修格薩爾王密法可增加您的財富、福運、權貴…

對於密法修行者來說

他只是簡單的進入了格薩爾王的密法修習

但是一但您正確的接受到了正確的傳承

拿到了正確的本尊信物(法器)

那麼直接進入到本尊的法界是非常容易的事!!

這個就是蓮師所謂的密法現出來的那個天時地利與人和~蓮師伏藏密法開啟!!

 

W醫師拿到了從西藏寺院全體僧眾實修格薩爾王加持的格薩爾王如意權杖

並由張老師教授格薩爾王如意權杖的加持密法

那我不經意示範張老師格薩爾王權杖加持L醫師的情況下

L醫師便已得到格薩爾王傳承心咒的持誦

我有格薩爾王人間的傳承持有者南卡吉美仁波切與揚唐仁波切的格薩爾王傳承的灌頂

這兩位仁波切都是公認格薩爾王的化身與格薩爾王傳承持有者!!

再加上我所說的

W醫師出元神與天眼能力都非常的完備

他可隨時進入蓮師密境的唐卡壇城中

並且在蓮師不丹的聖地可進入蓮師的壇城中接受蓮師親自教授伏藏密法

所以他拿到格薩爾王如意權杖與格薩爾王心咒就可直接進入格薩爾王的法界

一進入祂就給您回應~

也就是說他的弟弟莫名其妙送他一隻男性威權的使用信物

男性威權的使用信物公認的就是名錶與名筆!!

W醫師那麼節儉做中醫師幾年了啊

從來也不可能花錢在這種名牌的浪費上啊!!

但是對我們在社會上工作的人來說

有人送名筆對我們是非常大的肯定

又送這種萬寶龍限量紀念筆

則是權貴的肯定啊!!

 

就算您是保險業務的百萬圓桌武士

拿到的可能只是入門款的萬寶龍原子筆

為公司貢獻一輩子的高級經理可能公司送您一隻鑲有藍寶石的萬寶龍名筆

所以您一進入格薩爾王的法界

祂就馬上給您回應!!

密法真的是不可思議!!

真正的密法更是密中密啊!!

 

因為一但W醫師真正再實修格薩爾王心想事成儀軌

見到本尊真正的法界大加持

我想…

再來的回應他很難讓我寫在文章上了啊!!

哈哈哈~

密法的法界太深奧了

太不可思議了

進去後會讓人很不想離開啊!!

但是W醫師記得我啊

拉一下我啊~哈哈哈!!

感恩~感恩啊!!

 

所以真正的密法

本尊自然在很殊勝的因緣下傳給您!!

見到您就知道

知道實修您就成就啊!!

 

讚啦~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