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寶法王給予堪千創古仁波切蓮師長壽佛的灌頂加持1

大寶法王給予堪千創古仁波切蓮師長壽佛的灌頂加持(蓮師長壽佛寶瓶灌頂加持)

蓮師長壽佛寶瓶

蓮師長壽佛寶瓶

有很好的朋友問我我這段期間都在修甚麼密法

我說過年期間我就接受了堪千貝瑪謝饒仁波切的蓮師長壽財神的加持灌頂(按一下連結)

以及蓮師長壽佛的灌頂(按一下連結)

貝瑪謝饒仁波切蓮師長壽佛灌頂(大年初三)

貝瑪謝饒仁波切給予蓮師長壽佛長壽寶瓶的灌頂

蓮師長壽佛寶瓶

蓮師長壽佛寶瓶

所以我就做燈供供佛唸誦阿底峽尊者的供燈祈願文(按一下連結)

修蓮師本尊法加誦蓮師如意頌108遍

唸誦文殊禮讚文(按一下連結)加文殊忿怒尊三殊勝心咒

並加持修蓮師長壽佛短軌的加修

因為我覺得蓮師長壽法非常的殊勝!!

 

就在剛剛我突然有靈感要寫出蓮師長壽佛的分享

一看~

不得了了…

原來大寶法王2015特別為堪千創古仁波切蓮師長壽佛的修法(按一下連結)

大寶法王為堪千創古仁波切修蓮師長壽佛法

大寶法王為堪千創古仁波切修蓮師長壽佛法〈總攝三根本長壽儀軌〉

今天也特別為堪千創古仁波切給予蓮師長壽佛的身、口、意灌頂加持(按一下連結)

大寶法王給予堪千創古仁波切蓮師長壽佛的灌頂加持2

大寶法王給予堪千創古仁波切蓮師長壽佛的灌頂加持(蓮師長壽佛五色旗灌頂加持)

大寶法王給予堪千創古仁波切蓮師長壽佛的灌頂加持3

大寶法王給予堪千創古仁波切蓮師長壽佛的灌頂加持(蓮師長壽佛長壽甘露藥丸的賜予加持)

 

哈哈~這個蓮師長壽佛的灌頂加持文章熱騰騰的 

就好像是我想寫這份文章特別送給我的題材一樣 

這個佛菩薩的加持實在是太不可思議的了… 

就在我寫這篇文章的前兩個小時PO出來 

真的是太不可思議的了!! 

我的好友是兩個小時前問我 

我是剛好有這個靈感寫出這一篇文章… 

真的是太不可思議的了啊!! 

依瑪霍~

 

所以寧瑪巴白玉的大堪千貝瑪謝饒仁波切

與噶舉的大家長大寶法王

2015都在修蓮師長壽佛以及給予蓮師長壽佛的灌頂加持!!

 

那有人問我為什麼你對所接受的蓮師長壽佛情有獨鍾

因為我過年整理佛堂方才發現原來啊~

以前仁波切留下來的那個寶瓶原來就是修蓮師長壽佛的寶瓶啊!!

蓮師長壽佛寶瓶

蓮師長壽佛寶瓶

所以~太殊勝了啊!!

修蓮師長壽佛的時間到了啊~

哈哈哈!!

 

PS:

寧瑪巴的堪千貝瑪謝饒仁波切與噶舉的堪千創古仁波切都是我的上師

所以寫這一篇文章我也希望我的兩位上師都能夠長壽住世、常轉法輪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