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的唸珠

有時候是無意間的發現...

我之前有收藏一條蜜臘的唸珠

由於長久以來自己都用老菩提子的唸珠

所以此條唸珠一直以來都被我束諸高閣

今天就很特別的看到...心血來潮就拿起來唸~

心想是金黃色的念珠拿來修持蓮師財神應該非常的好啊~

 

最近我開始復習以前所珍藏的文殊禮讚文(又稱吉祥本智賢德讚)

文殊禮讚文

這八句祈請文非常的有力量

所以自己很努力的去學習~

希望有一天能夠背誦…所以現在每天有空就唸誦三遍

只要修法前就唸誦三遍~希望文殊菩薩能加持我智慧增長!!

 

所以今天我修蓮師財神前我唸了三遍文殊禮讚文

那後來在晚上我遇到了小月

我就拿出這串蜜臘的唸珠給小月看看蓮師財神有沒有加持唸珠???

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的看到了~

黃財神

文殊菩薩

所以這串唸珠在無意中被開光了!!

 

這個結果比較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竟然文殊菩薩也大加持唸珠!!

後來

我才發現…

哈哈哈~

法王也用蜜臘的唸珠啊~哈哈哈

原來如此

法王也修文殊菩薩啊!!

 

所以文殊禮讚文俱有非常大的加持力!!

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好好珍惜此文殊如意寶啊!!

哈哈有人問我怎麼唸???

又有人說要請仁波切口傳...哈哈哈

我請小沙彌給大家口傳~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