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人召喚之術

我們都知道有自發動功的存在

而一般所謂的啟靈則主要是藉由佛菩薩金剛護法的降臨來帶動我們的本靈所引發的一些所謂的靈動與靈修的現象

 

大抵在十年前我對開通中脈非常期待

當然早期由於業力的關係並沒有緣份遇到像張老師這正統開中脈的法門

而是運氣很不好的遇到的就是以開靈的方式來自己練通中脈的假大師

為什麼我說那是假大師???

這位假大師後來居然要去問事

在那邊問事?

在通化街的某巷子的宮廟中

我看了差點昏倒…心中暗自哭泣啊!!

那現在市面上還是也有同樣手法在開中脈的…

唉~

 

其實要開啟靈動~自發靈動相當簡單

若要產生全身氣動的方式很簡單"奧修亢拉里尼(一套含教學VCD及引導CD只要500元)"看VCD後聽CD照著其引導1~2小時就會有氣感與自發動功的全身氣動產生

 

這個靈動的現象有時是會讓人著迷的

因為男的會打拳、女的會跳像雲一樣的舞

 

有一次我就在好友的家中

他的家有100多坪

單單客廳就跟我家(20坪)一樣大

那時我帶了一下好友

他是男生但是卻他的靈動則是做起非常高難度的印度瑜伽的動作

我的靈動是太極金剛拳

當時有位大貴賓~穆松祖古(按一下連結)在現場觀賞

為甚麼那麼碰巧我也覺得很奇妙!!

那其實那一次是因為好友生了很奇怪的病治也治不好

所以他請穆松祖古去他家幫他修法祈福治病的

 

只見穆松祖古臉上只是笑笑的

事後好友邀請我一起參加穆松祖古單獨為他修法祈福的加持法會

所以穆松祖古後來看到我都笑笑的!!

 

我的靈動最早是打少林拳

後來我在夢中見到了我以前的師父呂洞賓

之後我的少林拳中會自發產生太極八卦與畫符

那這個靈動後來在我遇到了白教老師之後就不玩了

老師說他玩這個30年前就帶一堆弟子在玩的

玩的最後他覺得根本上對修行的利益相當的少!!

啟靈

練靈

會靈…

最常見的就是去三清宮會靈

其實這是道法的練法

 

那其實密教

達賴喇嘛也有訓練專人練靈

這個叫降靈

達賴喇嘛有專修的護法尊

藉由護法尊降臨在身著百公斤護法衣著特殊練靈者的身上

這些練靈者都是達賴喇嘛所特別挑選出來的青少年Lama

經過很特殊程序訓練的!!

確認後直接請示重大要事的~

譬如靈童轉世的確認還有當時要從西藏逃亡到印度的路線等等…

 

以下就是更秘密的密宗靈示

這個是祕密中的祕密

首先要找一個長期修習密法並且長期練靈的對象

地點必需是佛菩薩常期降臨之所~密教中心

點上清香(早期師父這時會要求點惠安沉香~一斤現在要價10多萬的那種)

身上點印上牛黃(要由可召請千手觀音的修行者修誦108遍大悲咒)

要召請那一尊本尊要做前行的修法(一壇到七壇本尊法,圓滿數)

哈哈哈~

靜默約片刻佛菩薩就降臨了

那怎麼確認佛菩薩降臨

找兩三個天眼有開的行者同時比對確認

通常佛菩薩會有前行部隊

我舉大白傘蓋佛母的降臨來做說明

前行者會有諸多護法降臨

降臨時祂們會做出像仁波切灌頂前行的驅除魔祟與四方結界

後來會有空行天女跳起翩翩的曼妙舞姿灑香水與淨水

後來看到摩利支天騎承豬隻降臨

同樣是給結界並加持與會信眾

等到之後

看到極盛豪光

大光傘

大白傘蓋佛母現全身

光耀耀

亮晶晶

這時佛母諸多的法器一一逐一加持與會信眾

降示指導法會修會過程圓滿與否

很特別的還會教導召請結界與特別修法

 

以前這樣子修這樣子看

等到結束都半夜一兩點了

這個迷~大家都迷

長期下來~

大家接了一堆佛菩薩的禮物加持與密法

但是到後來真的大家都有在修嘛???

 

其實按照這個程序走

這個佛菩薩的密法我日後自己都會再Double確認

有很多的心法在佛經中可以看到

但我有時會想

你要修佛母的法一定會先去修習相關的經典與典輯的

會不會我們看到的時候就直接映入我們的八識種子田當中???

而在降靈的當下密法是從我們八識田中幻化出來的啊???

 

當然也有很特殊的密法與手印是我從來不曾看見過與聽受過的!!

有一次好友的太太應該懷孕差不多三個多月

那一次是修文殊的護法尊

那一次中心有兩個師姐都懷孕了

當文殊護法降臨時兩個師兄都請護法大加持胎兒

那我其實都會幫忙在旁幫忙問事

問的大部分是修法時要注意那些事情要準備什麼特殊供品等等...

那那一次很特別

我請教文殊護法是不是可以教授我們祂的特殊結界密法?

只見文殊護法看起來很生氣地看著我

那個眼睛看起來炯炯有神還冒著火光

結果當場被師父斥罵亂問密法!!

後來被很多師兄笑我亂問問題...

 

那其實文殊護法的修法非常繁雜要準備的供品與事務非常多

在修文殊護法前需要先修文殊菩薩本尊法七壇...

參加者每人都要持誦文殊菩薩心咒10萬遍才可參加...

非常嚴謹非常多的規定的!!

所以祂是在文殊菩薩法會結束時就先指示很多修祂本尊法的規定

那其實就在祂兇我沒有多久

祂又再次降臨

那一次當場只有四個人在

這時祂指著我

教我祂的結界密法

告訴我

上次人太多祂的密法看緣分與根器傳的!!

並且告訴我只可傳給我的子嗣!!

傳給不該傳的~

是很大的破誡行...

那個懲罰非常嚴重的!!

 

那很特別的是那一次文殊護法加持兩位有生孕的師姐

其中有一位

後來我的一位有天眼又修持密法十多年的師兄當晚夢見他抱著其中一位師姐的胎兒

一看~怎麼方臉頭大眉毛非常粗長短腳

這件事馬上請示師父

後來特別辦了一場本尊的火供法會

師父要這位師姐的先生寫上迴向文~請求賜與諸根健全的胎兒!!

隔天這位師姐的胎兒就不知怎麼的去醫院檢查居然胎死腹中!!

其實師父只是沒有說明這個小孩是來討債的啊~如果生下來是殘障兒啊!!

所以這個密法真的是非常神奇的~非常不可思議的!!

 

日後在我接受南卡吉美仁波切的忿怒蓮師灌頂當中

看到忿怒蓮師的神變去除魔障的心法

想到怎麼在密法的運用上跟文殊護法有異曲通工之妙啊!!

只是文殊護法還傳給了我很特殊的秘密手印就是了!!

那你說我能不能教人家

想到破文殊護法誡律的罪那麼重我那敢啊!!

 

我在那段時間在中心修習過非常多的本尊的密法

那那是個過程

後來我遇到了白教老師就慢慢的請教白教老師自己在家修習

這時的我靜心潛修金剛薩埵百字明

之後我就開始跟薩迦派寧瑪派的上師仁波切修習各種本尊密法

這個時間非常久了

靈修的那種修法離我很久很久了...

 

後來我會催眠又經由張老師開中脈練出陽神自性本尊

現在的我很喜歡靜靜地拿著成就者傳授的本尊法本

點上蓮師親傳的伏藏祕香修習本尊法

 

最近我的同學中有很多練靈與懂得神靈合一的人

她們來我這邊獲得了大白傘蓋佛母賜予傘蓋護身

我覺得她們都很有福報

那在我這十多年的學習經驗告訴我

對我自己而言

因為我的自性本尊是大白傘蓋佛母

所以沒有比點大白傘蓋佛母香來修習大白傘蓋佛母密法還要棒的

大白傘蓋佛母香

在大白傘蓋佛母本尊的禪修中我所獲得的加持

並非靈修中只對自己有利益而沒有利益到他人並非是修習密法的真正目的啊!!

這也是為何白教老師在十多年前就叫我專心修習密法的緣故啊!!

在所有本尊密法的最前面一定會教你發菩提心~

為了利益所有的眾生之緣故

所以我要來修習本尊法

藉由本尊的加持力之故

希望大家都能到本尊的悉地!!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