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吉林巴蓮師財神總集1

2006.10.25貝諾法王給予的秋吉林巴的蓮師財神伏藏灌頂

貝諾法王秋吉林巴蓮師財神總集灌頂

這是八聖吉祥伏藏總集大伏藏師秋吉林巴之甚深心意伏藏~貝諾法王解晰秋林伏藏所載之「上師意修障礙遍除-珍寶妙瓶~吉祥寶瓶修法」之殊勝法門而做修持蓮師財神寶瓶以及蓮師財神的伏藏灌頂。

 

根據大取藏師秋吉林巴所取出的蓮師甚深伏藏,由蔣揚欽哲旺波所編撰《喇尊息解派七佛母》(按一下連結)~這七位本尊分別是:佛眼佛母、葉衣佛母、光明佛母、大白傘蓋佛母、般若佛母、白度母、孔雀佛母。

我們看到其中的大白傘蓋佛母與白度母也是蓮師的甚深伏藏

 

吉祥伏藏福運寶瓶依不同主尊、方位共分九類:

秋吉林巴蓮師財神總集3

一.摩尼寶(中):以蓮師財神為主,主事業增上、召攝福德。

二.寶傘(東):以大白傘蓋佛母為代表,主迴遮痛古、護佑眾生。

三.法螺(東南):以寶源度母為代表,主眷屬聲名遠播,事業興盛。

四.金魚(南):以文殊菩薩為代表,主具足願力及智慧。

五.吉祥結(西南):以無量壽佛為代表,主長壽、福報、智慧。

六.財源(西):以財源天母為代表,主所求皆能滿願成就。

七.寶幢(西北):以勝樂佛母為代表,主除滅一切障難,滿願吉祥。

八.蓮花(北):以咕嚕咕列佛母為代表,主勾昭三界一切吉祥聖事。

九.法輪(東北):以如意輪白度母為代表,主政治安定,法教興盛。

 

所謂的秋吉林巴的心意蓮師財神伏藏

就是秋吉林巴的心中身壇城以蓮師財神為主尊

包含秋吉林巴自己所修持的本尊

自動形成九宮八卦幅輪的形式所成的身壇城!!

 

 

而在我的蓮師財神總攝香

蓮師財神總攝香

在請白教老師與小月的禪觀確認中

看到了

大樂蓮師

蓮師財神

大白傘蓋佛母

文殊菩薩與大威德金剛

咕嚕咕咧佛母…

蓮師財神總攝香也幻化出我的身壇城!!

 

那為什麼我也可以完成蓮師財神總攝身壇城的建立???

這就得感謝張振興老師了啊!!

第一要通中脈

身壇城才可建立

第二就是自性本尊的幫忙~

在我所擁有的貝諾法王傳承所有的蓮師諸尊灌頂(蓮師十三尊)

加上巴卓仁波切給予秋吉林巴大樂蓮師的祕密隨心咒的口傳(按一下連結)

秋吉林巴傳承大樂蓮師擦擦

大白傘蓋佛母

文殊菩薩與大威德金剛

本來就是我的自性本尊

咕嚕咕咧佛母與二十一度母(綠度母、白度母、寶源度母…)本來就是跟我非常有緣的本尊!!

無量壽佛的灌頂更是早就進入八識田中!!

 

所以假如您想以蓮師財神總攝香修秋吉林巴的蓮師財神總集伏藏密法

就是身壇城自己排列一下啊!!

那這麼祕密的身壇城運用一公開

是不是自己可以運用在所有蓮師財神的修法上了啊!!

 

所以點蓮師財神總攝香可以修持蓮師財神的密法是百分百的!!

讚!!

我自己都覺得妙不可言說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