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咕咧佛母唐卡壇城的安立

2014年底我寫了一篇有關壇城安立的文章”咕嚕咕咧佛母唐卡的安立分享(按一下連結)

由於當事人體驗到氣場的改變非常大

並且進入新安立壇城修持各種本尊天的體悟得到非常不可思議的加持

在覺得可以幫助更多法友的情況下

這位師姐同意我分享本文以及安立壇城圖來幫助有需要安立壇城的朋友!!

 

在咕嚕咕咧佛母唐卡壇城之前的安立是在窗戶上

咕嚕咕咧佛母唐卡壇城的安立1

大家以為只有這位師姐是這樣子的

其實我看到過

的確有中心也是將整個壇城安立在窗戶後面的

那會造成最大的問題就是整間屋子黑ㄚㄚ的

而且窗戶沒有開也影響整個空氣的對流

所以除非您的是公司有中央空調系統

不然這個氣場一定在流通上會差很多的

您本來供咕嚕咕咧佛母要增加人緣

但這樣一安保證您人緣不但沒有變好反而變的更差

因為我想佛母雖然不會怪您把祂塞在窗戶裏

但是相信擁護祂的眷屬會不高興啊!!

所以…您一定會到處被找麻煩直到您好好的改變整個壇城啊!!

 

那後來我教師姐將咕嚕咕咧佛母唐卡壇城安立在她旺位的牆面

咕嚕咕咧佛母唐卡壇城的安立3

咕嚕咕咧佛母唐卡壇城的安立4

並且供上

紅色的玫瑰花

紅色的水果…

香水塗香花滿地  須彌四洲日月圓

緣念佛剎供養故  願諸眾生登淨土

 

哈哈哈~

這位師姐果然大有善根

她後來佈的咕嚕咕咧佛母唐卡壇城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棒棒棒啊!!

 

我當時也讓她改變她的事業桌的方向~背有靠~佛母為靠!!

只見大日光撲灑進整個屋子

整個屋子被紅光罩滿~

哈哈哈~

當天她一修馬上得到法喜!!

 

過了幾天她來跟我請千軍萬馬御用香修金剛薩埵

您們知道她問我甚麼嗎???

詹師兄~修金剛薩埵百字明怎麼會見到一支金剛杵在空中旋轉啊???

我說以前我每天

金剛薩埵百字明咒108遍

金剛薩埵心咒 1080遍

這樣子三個月下來才見到的啊!!

這個就是我們的業清境明方才可見到此淨相啊!!

當然再繼續實修會有更殊勝的淨相

但是不可說才會到啊!!

 

所以

恭喜師姐出頭天了啦~

未來只要日日實修並能獲得殊勝的佛果啊!!

 

當然最後也要再廣告一下

歡迎有實修咕嚕咕咧佛母需求的法友請供敬愛和合如意香!! (按一下連結)

 敬愛和合如意香

實修金剛薩埵百字明需求的法友請供千軍萬馬御用香啊!! (按一下連結)

 

 1e17a3a711a2c1032c222ae1811229bf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