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認仁波切蓮師長壽財神總集灌頂

最近有不少人來跟我請蓮師財神總攝香實修蓮師財神密法

蓮師財神總攝香

那蓮師財神所教的運用蓮師財神總攝香實修蓮師財神密法是非常簡單扼要的

當然還是有非常多的法友懷疑這麼簡單的密法太簡單了

他們覺得一定有更殊密的蓮師財神密法

 

有人遠從大陸回來台灣參加措尼仁波切的蓮師空行財神灌頂(按一下連結)

這位師兄以前跟我熟識他偏好不丹以及修大圓滿的上師仁波切的法

措尼仁波切家族是大圓滿出名的家族

所以相信仁波切所傳的蓮師空行財神一定非常的棒啊!!

那請到蓮師空行財神的法本就馬上左翻右翻找蓮師財神的心咒

看起來他蠻失望的

因為措尼仁波切所傳的蓮師空行財神

是前世措尼仁波切於山洞閉關修白財神時蓮師幻化成白財神來加持他所給予的法本

這個就叫做蓮師空行財神

 

那這次好玩的是1/4非常的熱鬧

我的法友問我

在西門町有宗薩欽晢仁波切在尊勝佛母法會(按一下連結)後加碼給予蓮師三根本灌頂

宗薩欽哲仁波切尊勝佛母加持法會

又有策望嘉措仁波切在全德給予賢劫千佛灌頂(按一下連結)

策望嘉措仁波切賢劫千佛灌頂

要參加那一個比較好咧?

我說都非常好啊

妳就看妳自己的因緣去參加啊!!

她其實是想看我會去參加那一場的...

 

那其實台中也有兩位跟我請蓮師財神總攝香實修蓮師財神密法的

其中一位還跟我去參加澈贊法王恆河大手印的教授(按一下連結)

結果他晚上趕場去參加不丹仁認仁波切蓮師長壽財神總集的灌頂(按一下連結)

他其實認為這個不丹仁認仁波切是不丹國師的七位大仁波切之一

觀音心咒早就持誦一億遍以上

並且又禪修二十五年

不丹仁認仁波切蓮師長壽財神總集的灌頂一定不同凡響的啦

他跟另一位特地北上來參加此場灌頂法會的師姐都認為這麼殊勝詹師兄一定會參加的啦!!!

 

這三位法友兼朋友都認為這麼精彩可期的灌頂法會詹師兄一定會參加的啦...

我說其實這些灌頂我幾乎都接過了啦

只差灌完頂都沒有拿到本尊修持的法本罷了

我拜託他們如果有機會的話再幫我請~再三的拜託!!

我自己最近連翻這樣操

只想靜靜的自修以及補眠啊!!

 

2014.12.18 我發表了一篇文章~"蓮師財神讓您的善緣更增上以及智慧更加的開展"(按一下連結)

我說如果您已經很有福報了

那請您在修蓮師財神時

唸誦蓮師財神祈請文之後加上蓮師如意誦!!

其實當時我就是對這位師兄特別寫的(我特地打電話讓他如此修持!!)

那他跟另一位滿心期待的師姐都去參加了這場法會

我想大國師辦的蓮師財神灌頂法會一定一級棒的啦!!

結果只見這位師兄傳三個鞠躬的Line圖檔給我

我說怎麼了???

他說大國師給的法本跟你教我的一樣!!

只是仁認仁波切給的是大眾版的

蓮師七句祈請文

蓮師如意誦

蓮師心咒

 

我說大家上頭的老闆都是蓮師財神大樂蓮師啊~

所以當然給的密法是一樣的啊!!

也因為此次的因緣之故~這樣子我一次就度了兩個人

他們當然對我產生無比的信心啊

對蓮師所親傳的伏藏祕香的伏藏密法生起莫大的信心啊!!

 

所以蓮師的伏藏密法是輔合時代潮流的密法

因應現代人而生的

幫我取出此伏藏的是白教老師

而教我如何用伏藏祕香召請蓮師財神的則是張老師

所以非常感謝他們對我的照顧與加持

才有今天蓮師財神的伏藏密法啊!!

感恩~再感恩啦!!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