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隨求佛母

最近我一直在整理我所接受過的灌頂與法本

針對跟我非常有緣份的本尊我將一一再進行更深入的整理

 

所以今天特地就大隨求佛母本尊法再整理出更細部的訊息

大隨求佛母我總共接受過三位仁波切的灌頂

分别是

祿頂堪仁波切

夏忠仁波切(按一下連結)

堪布蘇南嘉措仁波切(按一下連結)

灌頂的傳承法源來自成就法總集灌頂(奈塘百法)與成就法海灌頂

祿頂堪仁波切的傳法最特別~

因為仁波切所傳的是大日如來五守護佛母的總集灌頂(按一下連結)

大隨求佛母五尊

中央的主尊就是大隨求佛母

前方(東方)大孔雀佛母

右方(南方)大千摧破佛母

後方(西方)密咒隨攝母

左方(北方)大寒林佛母

 

那麼剛剛好我也才記起來

原來祿頂堪仁波切也給了我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

但是當時他給的大白傘蓋佛母的心咒也是長咒

 

大白傘蓋佛母與大隨求佛母其實是非常好的朋友

所以有非常多的仁波切他們會在修大白傘蓋佛母時也修大隨求佛母

這個就是為何我幫好友求小朋友時

大隨求佛母聽到我的祈求

祂就是在那個很特別的時間點賜子

大隨求佛母是賜子的最勝本尊(按一下連結)

 

大家也可以看到對於非常具緣的本尊我只要一聽到有具緣的仁波切給灌頂我都會去接的

我的印象當中頂果法王一生接受過的長壽佛灌頂超過一百次

所以最後大法王與大仁波切都希望能夠接受頂果法王的長壽佛灌頂

 

那麼為什麼要接受同一本尊那麼多次的灌頂?

其實因為每位給灌頂仁波切的特質都不太一樣

所以他們修的同一本尊的灌頂也都會有各自的心得

所以每次接受灌頂聽聞法教

我可再次得到複習以及一些新的事物

我希望如果有那麼一天的話

我也可以發展出我自己的心得

 

那其實只要你懂得灌頂的最重要的一些事項

清楚明白所接受灌頂的傳承來源非常重要

這三位仁波切所給的灌頂本尊的形象都不相同

有一面二臂亦有四面八臂的…

但是他們給的大隨求佛母的本尊心咒都是同一個

 

市面上的大隨求佛母大家好像流傳的都不太一樣

有大藏經出來的

大藏經第二十冊 
No. 1153 《普遍光明清淨熾盛如意寶印心無能勝大明王大隨求陀羅尼經》 
No. 1154 《佛說隨求即得大自在陀羅尼神咒經》 
No. 1155 《金剛頂瑜伽最勝秘密成佛隨求即得神變加持成就陀羅尼儀軌》 
No. 1156A 《大隨求即得大陀羅尼明王懺悔法》 

日本東密的大隨求佛母傳承(按一下連結)

所以單單看你所修持的大隨求佛母心咒就知道你的法源

藏密的傳承目前一致性的就是我所公開的那個心咒!!

 

哈哈~剛剛我看了人家的連結這才發現原來日本京都的清水寺(按一下連結)我以前去過

這個清水寺非常的美~山靈水秀的風光勝地!!

地方大到你走不完全程

那個隨求殿(按一下連結)非常有名啊!!

在這個寫文章的當下方才發現大隨求佛母我累世一定修習過的!!

 

隨求殿1

隨求殿2

還有出名的戀愛石~月下老人

所以日本也是推大隨求佛母+月下老人

先有姻緣再得求子

 

所以我推的敬愛和合如意香(按一下連結)今天看來是非常殊勝的伏藏密香

敬愛和合如意香

先修咕嚕咕咧佛母得善的姻緣

再修大隨求佛母得佛母賜子

善哉~善哉

妙哉~妙哉啊!!

 

PS:日本東密的傳承是由空海大師(按一下連結)在唐代時將大日如來的法教引進日本的!!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