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袍金剛

我曾經在"蓮師的伏藏中脈cd與文殊千手觀音金剛手三合一密法"(按一下連結)中提到

可點千軍萬馬御用香來修格薩爾王密法

1e17a3a711a2c1032c222ae1811229bf

 

而後來在我的一位香友當中後來他告訴我為什麼從高三開始就始終如一的跟我請一系列的伏藏祕香香品

他天生有天眼

在他以為我把伏藏祕香吹噓得那麼利害的當兒

他試用了我的千軍萬馬御用香

就在那個當而他看到了騎白馬的將軍

事後他確認那是格薩爾王

而我知道此事是已經他是大三的前些日子告訴我這件事的

而從那個時候開始在他的身邊格薩爾王時常現身

其實從那一刻開始他就知道格薩爾王是他的根本護法尊

 

上周六有位師姐在一個月前就跟我約好要來我的店頭請蓮師財神總攝香

這位師姐先是跟我請敬愛和合如意香

之後就是請千軍萬馬御用香修格薩爾王密法

 

比較特別的是有一天

當她點千軍萬馬御用香時

她同時見到了

千手觀音與大黑袍金剛!!

Y師姐親見千手觀音與大黑袍金剛

她很高興的Line我說那是她的上師的大加持力...

為了避免陷入無知的爭辯中我在此不寫出她的上師的名諱

我只告訴她~妳的上師並無此大黑袍金剛的傳承

大黑袍金剛是因為千軍萬馬御用香香中早就與大黑袍建立起連結

跟妳累世的因緣起了連結而至啊~

也就是說很早以前妳就已經修此護法尊啊!!

並非跟妳的上師有任何的關係啊...

我先前就看過她的上師的師承瑪哈嘎啦是六臂黑瑪哈嘎啦的灌頂

然而瑪哈嘎啦有分

六臂白瑪哈嘎啦

二臂大黑袍金剛

二臂紅棒瑪哈嘎啦

六臂黑瑪哈嘎啦

四臂黑瑪哈嘎啦

每一位瑪哈嘎啦護法尊的來源與誓願都不相同也!!

有些人不懂瑪哈嘎啦護法尊以為都是一樣的

所以在此特別稍加介紹~ 

每位護法眾除護持佛法外,各有特別事業(不同的護持對象)~

噶瑪噶舉的「大黑袍金剛」就是二臂瑪哈嘎~ 

「二臂瑪哈嗄拉」是「普賢王如來」之憤怒化身

「四臂乃勝樂金剛」的化身

「六臂則是觀世音菩薩」所化現,此乃以本尊為其護持對象。

寧瑪巴(紅教)大圓滿龍欽法系的三不共護法「一髻母」、「喇呼拉」、「湯進多傑列巴」。

薩迦巴(花教)的瑪哈嘎啦是喜金剛的護法~「紅棒瑪哈嗄拉」。

千手觀音的化身「六臂白瑪哈嗄拉」(按一下連結)

六臂白瑪哈嘎啦壇城

格魯巴(黃教)的「六臂大黑天」。

 

 

大黑袍金剛的灌頂其實就連第二代的卡盧仁波切也不敢傳此本尊的灌頂

在3~4年前我還帶著好友的小孩小月特地去金山拜見卡盧仁波切(參加六臂黑瑪哈嘎啦的灌頂)

卡盧仁波切2010瑪哈嘎啦灌頂

 

卡盧仁波切六臂黑瑪哈嘎啦灌頂

我讓小月帶了清代大黑袍金剛的嘎屋請卡盧仁波切開光

只見卡盧仁波切納悶為什麼仁波切的大黑袍金剛嘎屋會在小月的手上

他請小月自己入大殿內的瑪哈嘎啦壇城祈求加持...

這個清代大黑袍金剛的嘎屋最後是請創古仁波切開光加持的

在嘎屋的背後還特別請創古仁波切簽名!!

所以不管是對大黑袍金剛的開光加持或者是灌頂

噶舉的上師仁波切們都非常的慎重!!

 

大黑袍金剛的灌頂在台灣很少傳~

我這十多年來只見過台灣噶舉佛學院的仁增嘉春仁波切傳過

仁增嘉春大黑袍金剛灌頂

詳見"有三尊大黑袍金剛跟我們回家"(按一下連結)

而且我告訴她大黑袍金剛非常威猛與嚴格

我的白教老師接受過大黑袍金剛的灌頂

但是他不敢修

因為這尊要修這尊護法非常嚴格

品德也要好

不然沒修沒是修了事情一堆啊!!~

哈哈~老師說德性不夠的人會被祂修理得慘兮兮啊!!

 

那我家中原本就有供養一尊從楚布寺來的大黑袍金剛

當時張老師要我在祂的身上綁蓮師寶印飄帶

老師說這樣祂才不會那麼兇啊!!

所以我自己也是很尊敬祂的啊~

 

上週六師姐來我的店頭

再請蓮師財神總攝香的時候閒聊

原本她說她去參加法會的時候

第一次聽到有人說她的身邊跟著大黑袍金剛覺得應該是巧合

但是第二次聽到一對父子很清楚的告訴她她的身邊都是熊熊大火光大火光有一尊黑色很兇的大護法

那她的意思是這是別人告訴她的

等到後來跟她聊開了

她才告訴我...

我說大黑袍金剛很兇的

她說祂都對她開玩笑扮鬼臉還玩躲貓貓的遊戲

講白了就是這位師姐是有天眼而且是直接看到祂的

只是她跟我抱怨~

最近她跟公司每個同事都處的不好

主要原因是她看到同事做事有很多不對或者是不好的地方

那她就會很直爽的教她們要如何改善才好

但是講話的態度有點粉兇...

後來佛菩薩的意思是她要好好的供養大黑袍金剛

有禮貌與尊敬的供養祂

我在當下就照佛薩指示的教她唸誦大黑袍金剛心咒

就在我教她唸完大黑袍金剛心咒七遍的當兒

她問我~詹師兄啊為什麼同時出現兩尊?

另一尊騎著白馬...

我說那尊是吉祥天母是騎騾子的

這個心咒是大黑袍金剛與吉祥天母一起的心咒

沒有想到妳的資質這麼好當下妳就見到了!!

我並請師姐有空要多唸誦千手觀音的大悲咒

因為師姐的本尊應該就是千手觀音啊!!

 

其實當天最主要是學習有關蓮師財神的摩尼寶珠密法...

這個部分也是很神奇地所以會寫文章敬請期待!!

那你們知道嗎?

好玩的是這位師姐要走的時候

她跟我說

詹師兄我要跟大黑袍金剛講一些話...

只見她雙手合十在跟我店頭的大黑袍金剛溝通祈求

哈哈哈~

真的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修得比我好的比比皆是也!!

 

所以~

千軍萬馬御用香真的是太神奇了

當中還有很多尊大護法在其中

秘密啊~秘密!!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