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雲石白度母

由於有很多人問我有關於本尊的實修以及所謂的相應的問題

其實在歷代仁波切的實修經驗告訴了我們

非常有福份的是可以直見本尊

本尊會給予福壽與智慧的加持

有很多人更於親見智慧尊的本尊之後

全然打開他所有的累世記憶

憶起所有累世所修持的本尊而全然親見所有的本尊

這個就是得到所謂的智慧眼的大加持

 

那有很多人他們在修法時都沒有看到…

哈哈~其實他們都有見到光明

但他們認為要見到本尊的樣貌才是真正的見到!!

有些人用伏藏祕香實修並沒有超過21天

他們卻認為一定要真正見到才是實證!!

所以今天我見到白度母給予108朵花祝福的故事

我覺得可以分享給大家做參考~

 

第一世的蔣貢康楚仁波切有些壽命上的障礙

所以他很積極的進行六個月的白度母閉關修行

在整整六個月的時間裡他卻連一個吉祥的夢也沒有做過

更別說親見白度母了…

最後他開始對這個修持感到疲憊厭倦於是結束了閉關離去

而當他在前往繞行納木措湖的途中他遇到了一位姑娘

姑娘送給了他一束花

仁波切拿著這束鮮花只是想著”哦~她送給了我一束花!!”

此外仁波切並沒有再多想這件事

後來仁波切回到寺院就開始擺設作供養

沒有想到這是束很大束的花束

後來當他認真的數著這束花的數量時

吃驚地發現這束花居然有108朵

傳說後來第一世的蔣貢康楚仁波切最終活到了108歲

所以這位姑娘就是白度母化身給予仁波切長壽的加持!!

 

也就是說並非如法實修都可很快看到感應或相應的效果的

還要看我們的用心程度以及與本尊的因緣

最重要的是我們要堅持與堅定的實修

沒有甚麼比這個更重要的了...

 

我告訴我很多使用伏藏祕香的香友與同學

只要我們使用正確的蓮師伏藏祕法

再加上如果我們有真正傳承的本尊法本

這樣子每日踏實的實修~成功是必然的

而且這個加持往往都會讓我們看到這些本尊的加持通常都會以很不可思議的方式呈現的

 

為什麼我敢這麼有保握的這麼說???

因為

有天眼的來我這邊是馬上看到本尊現身給予灌頂與加持的!!

而沒有天眼的

只要照著我的教的方法去實修

幾乎這些人都能很快的在三個月內見證到殊勝的覺受與感應!!

更何況如果這樣去實修三年三個月呢???

您們如果去問大仁波切這個要修多久才會有感應...

哈哈哈~他們會告訴您看您用心的程度與因緣

那個大仁波切敢跟您保證10天一個月就會有感應的???

唉~偏偏很多人修一個禮拜就來跟我問這個問題

那有的是修個10天沒有感覺就...慢慢沒有興趣不修了

後來有機會我遇到這些人

當然只要請教他們是怎麼實修的

幾乎有很多部份都是有點問題的

再加上並沒有很有信心堅定的修

那個修法的效果都並沒有很理想

 

實修蓮師伏藏祕法雖然一定會讓您很快速地獲得共與不共的殊勝成就的!!

但是這裏有三個重點

第一這是蓮師親傳的伏藏密法

對這個伏藏密法有信心非常重要

第二要誠心的召請本尊與觀修本尊

第三要堅持~堅定的每天實修

我所看到修的好的香友

他們每天都做功課

所以這些人日後香都是一盒接一盒的請回家修

這個就是點滴在心頭啊!! 

 

記得要很專心的召請本尊向本尊祈請加持啊~

達賴喇嘛專心召請本尊

 這張達賴喇嘛專心祈求本尊的加持有很深的涵義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