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a27219949a2f9b6fbd73959ee64d

最近真的是做蓮師財神手拈香做的累噓噓的

怪只怪香廠也不幫一下忙早點幫我上線完成製香的作業

今天再電話催促香廠

他們說怪只怪天公不做美

都下雨~又我們這次做的香又更粗要風乾要更多的時間

所以他們說交件的時間要延到12/18

 

有些朋友一直請我幫他們做手拈香

趕出一盒交給他們

沒有多久要請我幫忙再做三盒!!

我說我在那邊搓香邊持蓮師財神心咒

三個小時做1.5盒

因為手都是香粉所以中間也無法休息上廁所根本就跟上法座修法一樣

以前做手拈香是邊做還邊觀想禪修邊看看本尊教授如何調整配方?

所以邊做香是一邊也在進步當中...

那今天純粹是為了趕製作手拈香給別人

我自己以前就覺得能用手拈香修法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因為這個手拈香在製作上是很耗心思與體力

所以常人要拿到手工製作的手拈香是非常難得的

偏偏有人已經要到他們心中的那一盒之後

甚至要到他們心中的三盒了

沒有想到卻還更進一步要我再做三盒給他們...

 

我在此很明白的告訴他們

下次要做手拈香

每盒就是5000元起跳!!

為什麼咧???

我們仔細來探討~

手拈香的用料是正常成品的兩倍

而其當中所用黏粉的原料則是一般成品的一半

並且邊搓香要邊持誦本尊心咒

非常耗心思

當然這個香純手工製作的點起來Power一定是更具有威力的!!

氣息是更迷人的!!

所以~

我覺得點第二版的蓮師財神總攝香已經是很有福報的了!!

蓮師財神總攝香

要點手拈香~我覺得有過點過的經驗就好了!!

因為我實在沒有那個時間與體力做給那麼多的人點手拈香來用啊!!

不只沒有時間修法

這陣子文章一沒有時間寫

靈感來了沒有記下來

那些文章都飄走了啊!!

所以今天又有拿到三盒手拈香的要我再做三盒給他...

嘿嘿~你已經非常有福報的了~該知足了!!

 

今早

我很清楚

六臂白瑪哈嘎啦來找我

祂在我的睡夢中告訴我要怎麼觀想要修祂的法...

怎麼那麼多的本尊與護法要修啊???

我都忘記祂也是很挺我的啊!!!

所以今早我特別去拜訪白教老師

怎麼六臂白瑪哈嘎啦來找我是不是又有甚麼重要的是要轉達啊???

 

怎知白教老師說

蓮師財神總攝所有的財神

其中也包括六臂白瑪哈嘎啦啊!!

去到老師那邊

結果老師又告訴我

其實蓮師祂要我告訴你祂的金剛結密法!!!

 

那其實前幾天

有位法師從大陸的師父那邊要她幫忙找蓮師法脈香

她拿香盒找台灣的弟子幫她找香

因為蓮師法脈香的惠安沉的香氣很棒又點的時間超過三個小時

她其實指的是第一版的蓮師法脈香

我告訴她其實那是一兩年前的香品

她說她們師父點的沉香早期一斤一萬元

現在要點同樣的沉香要30萬元

我說真正的沉香原料就是要那麼貴

所以我們若要做相同的香品長度成品要破4000元

又有些法友想說燒那麼久可惜就折半燒

我說那些人這樣子做是折福啊!!

為避免這樣的情事發生所以我們只好想出折衷的辦法改成14cm的版本

那知有師父為了大法會的舉辦

一次法會的時間要燒三四個小時的香從大陸找到台灣來

所以最後

找了老師與超級香友的幫忙調到了四盒第一版的蓮師法脈香給她

法師高興的還要請我去吃"蓮香齋"

哈哈~我只能說人家惜福的就是這樣啊!!

所以未來如果有需要的話可能會製作一些21cm的蓮師法脈香備用啊!!

 

基於這個事件的發生

所以幾天前做手拈香的時候

我拿了一兩3000元的惠安沉跟蓮師財神總攝香的原料混合去製作一盒特別版的蓮師財神總攝香

這個想想自己也該回歸到以前自己做好香來燒的那種人生修法的快樂啊!!

那今天就帶去白教老師那一邊試香

老師說這個香就像加了渦輪引擎的超級跑車

如果點香的人沒有程度是無法體會出此香的Power的

這個香的後勁源源不絕!!(我看到老師拿到這個香眼睛很雪亮啊!!)

所以~這麼貴的香當然沒有辦法拿來賣了啊!!

自己點就好了啊!!

 

那知這個時候蓮師財神告訴白教老師一個密法

老師說

新曆年過後讓我再來寫這個蓮師財神的禮物!!

所以好香自己做自己點

蓮師財神讓我製作新年的賀禮!!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財神 蓮師財神總攝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