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  

自家供養的大白傘蓋佛母已有十多年的歷史了

早期請佛像時看到是大尊的大白傘蓋佛母面像莊嚴

評量下當時請的價格是自己負擔的起的價格

很快就請回家供奉了!!

 

幾年後的前幾天方才發現原來最初此佛像面部並無金泥彩繪

供奉久了煙油薰在臉上看起來自己覺得應該請畫師來泥金彩繪一般

我想到以前到西藏大昭寺

這個釋迦牟尼佛等身像

每到一個時刻~這個供養信眾的捐款累積到一定的程度

亦或是大功德金捐贈泥金的款項

就會幫釋迦牟尼佛等身像泥金以及全身換裝

大昭寺等身相泥金1

大昭寺等身相泥金2

大昭寺等身相泥金與換裝完成圖

每次有這樣子的念頭想想之後都很想請畫師到自己店頭幫大蓮師做最起碼臉部泥金的供養啊!!

所以自己長久以來一直有請畫師來泥金彩繪的念頭!!

只可惜自己信賴的西藏畫師因為護照過期回西藏後

已經過了幾年都不見他的蹤影~看來在來台的機會很渺茫了啊!!

 

那麼就在最近剛好有這麼的機會來臨~

經由朋友的介紹認識了一位尼泊爾的老畫師

一見面彷彿又見到以前西藏的老畫師般那種很熟悉的感覺突然出現

當時就好奇的考考他的畫工

後來當時就訪價~畫跟我們臉一樣大的蓮師面部泥金彩繪的費用???

畫師說大概要10000元

我就跟他約週六(後來改週日)來店頭彩繪

 

怎知到了店頭

他先清清蓮師的面容

大大的又考量了一翻

當場重新再報一次價格給我要23000元

而最主要的原因是蓮師面部的泥金面積相當大

要再採購金粉才行

而且在當天無法完工

要在約下週二也就是今天才能動工

後來我就跟他商量連同家中的大白傘蓋佛母一起泥金

所以總共的費用是25000元

 

突然間就是又一筆不小的支出

其實是不在計劃內的支出

但是想想能為大白傘蓋佛母與蓮師供金

當然是非常好的供養啊!!

 

今天畫師在店頭對大白傘蓋佛母與大蓮師泥金彩繪

我則是在店頭做手拈的蓮師財神總攝香

那知今天下午有人轉六盒敬愛和合如意香的款項12600元給我

敬愛和合如意香

下午一位多年前請過我蓮師法脈香的師姐

突然間到我的店頭請千軍萬馬御用香兩盒

eb6d7cf0f6cadd22db8475ab14012780

又看到我新的蓮師財神總攝香的手拈香也請了兩盒

蓮師財神總攝香

沒有多久一位同學來我的店頭請大智文殊佛香三盒

bc14956f1fc236b08e3e24f850ea6092

 

我想應該是蓮師與大白傘蓋佛母的加持吧

瞬間泥金彩繪的費用一次到位

其實下午畫師在畫的時候

這些錢當時還沒有進來

我在店頭當著蓮師的面就跟畫師說

以後如果有這個能力的話

我希望每年都能請畫師來幫蓮師泥金~供養金粉給蓮師

並且以後如果有人用我們的蓮師伏藏祕香有殊勝感應的話

就集合這些人的力量供養金粉的費用夠了就請畫師來泥金!!

 

哈哈~我想蓮師一定是很高興吧!!

所以下午…突然間供養金粉的金泥彩繪費用一次到位!!

所以~

我只能說蓮師與大白傘蓋佛母時常的給我殊勝的加持與感應!!

每次都是突然間就現加持給我看的…

所以佛菩薩是看你的心給你相對與絕對的加持的!!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