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面二臂大白傘蓋佛母

大白傘蓋佛母的微笑

最近由於實修大白傘蓋佛母的緣故

不管是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按一下連結)

以及增長身親心咒

都是費盡心思研究正確的發音

除了前世諾那祖師的國語發音

我更利用當功德主的機會私下求助於巴卓(帕秋)仁波切口傳這兩個殊勝心咒的正確唸誦方式

所以後來再次發Line給有請大白傘蓋佛母香的法友

有些讀音在法本上再次修正

 

也就是說法本上的中文翻譯註解的發音

有很大部份都做了修正

有些字你明明看是這個音

但是他唸出來又是另外一個音

反正最後的結果就是正確的藏文發音

這個其實是用很多的供養去換得的

你沒有當大功德主

他還是會口傳給你

但是他的口傳是像機關槍一樣快速唸誦的發音

我私下請求的是慢速版學習版的唸誦

所以可以很清楚知道每個字的正確發音

這個就是我們的發心仁波切知道我們的需要而給予我們特殊的教授

 

所以同樣是修一壇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

我們修起來就非常具有力量!!

 

而最近也因為有很好的法緣

我再次從西藏尼泊爾美國的朋友處請得了

特殊的大白傘蓋佛母唐卡

黃金畫作的大白傘蓋佛母唐卡

與一面二臂大白傘蓋佛母佛像

 

其中大白傘蓋佛母佛像要供在店頭

所以我特別拜託張老師幫忙開光加持

而黃金畫作的大白傘蓋佛母唐卡我想流通

所以不好意思請張老師幫忙開光加持

 

今日我將佛像與唐卡分別供在法桌上與掛在牆上

掛唐卡的位置就是先前咕嚕咕咧佛母唐卡掛的位置

先前那張咕嚕咕咧佛母唐卡被請走了

那個位置空空的還真的很不習慣啊!!

所以索性將黃金畫作的大白傘蓋佛母唐卡掛上

 

那其實也是怕還要麻煩張老師或我的白教老師

所以我特地找小月來幫我確認

大白傘蓋佛母供在法桌上沒有問題

但是黃金畫作的大白傘蓋佛母唐卡掛在牆上…這個…

因為沒有開光的緣故掛上的時候自己特別請求大白傘蓋佛母放光加持

很快速的唸誦

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

大白傘蓋佛母增長身親心咒

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

沒有想到大白傘蓋佛母就降臨在唐卡上

原本這張唐卡上的大白傘蓋佛母因為是千手千眼的緣故

原畫師在畫臉時特意畫出佛母忿怒的神情

怎知就在我唸完大白傘蓋佛母殊勝三聖咒的當兒

我看到佛母的臉在微笑

我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特別請小月幫我確認一下

他說佛母的確在微笑

那張唐卡的佛母瞬間變成微笑的臉!!

 

Unbelievable~我只能說超神奇的!!

或許是我供上大白傘蓋佛母佛像時

祂自己又放光出一尊大白傘蓋佛母跑到唐卡上吧!!

非常感謝張老師幫忙開光加持大白傘蓋佛母

才有如此這般的神奇事蹟發生啊!!

 

當然如果法友要實修大白傘蓋佛母(按一下連結)

還是希望你們能夠請大白傘蓋佛母香回去實修

大白傘蓋佛母香

這個一定可在短時間內就可獲得殊勝的感應的

因為我身上其實時常得到大白傘蓋佛母的加持

所以我對蓮師所親傳的大白傘蓋佛母香非常有信心啊!!

謝謝大家~

草山夜未免眠的台北美景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