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d07f5982c0602f2163de83cbb7970b

有位練南嶽氣功十多年的J師兄看到我PO的” 與蓮師合一以及出陰神出陽神照片再解析(按一下連結)這一篇文章後

按奈不住

不會Line打字有困難的他居然會Line這麼長的留言給我

J師兄的留言

說實在的我很吃驚

因為這是這一兩年來他第一次的Line留言

由於他的手機在操作上比較困難所以打字有點字打錯

所以特地重填潤稿

希望他不要在意才好!!

J師兄其實告訴我他在練南嶽氣功前天眼就已開了

所以看到張老師寫的書知道他是高人才來拜師學氣功的

但那知原來張老師深不可測

這兩年方才公佈第四階自性本尊的祕密功法!!

已沉潛多年的他以為練到陰神陽神應該是底的他

喜出望外

這半年來才會再次從嘉義上來請教張老師自性本尊的功法

我也才知道J師兄這號高手啊!!

 

以下是他的留言內容…

昆山多傑師兄法安~

2004年我有跟老師去西藏

在還未去西藏前老師就說今年2004年有不一樣的(寶物)送給我們

我就問老師是甚麼寶物?

但老師笑笑表示到時就知道了啊~

到了桑耶寺在種種關卡之下

晚上22點30分大家在燈光昏暗的情形下

大約46個人員一行人員由老師帶到蓮師(佛前)

大家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但我心裡就有個底~

老師就說藏密很難求得(蓮師親自降臨灌頂加持的)

當時我們一個一個輪流接受蓮師的灌頂

包括我在內有一半以上的人都痛哭流涕~

師兄所說的確實當時在老師與蓮師合一時

我就有看到蓮師本尊和老師合體時

老師臉上的確有蓮師(本尊)的鬍鬚的影像

有幾個師兄姐看到當時老師講藏語

大家驚訝的全合十禮拜(蓮師)

過程很莊嚴!!

大家都非常高興

直到約早上1~2點才圓滿結束!!

 

當我分享這段Line的文章給同學時

有同學說

當時還有守桑耶寺關房十多個Lama見狀

其中有人修的好跟我們一樣有天眼

馬上帶頭到張老師面前合掌跪下求加持

口中唸唸有詞~

蓮師啊~您是我的上師

拜託懇請您的大加持啊!!

後來就看到桑耶寺的Lama排跪一一頂禮蓮師求加持啊!!

 

這件事想必也傳到大住持的耳中

所以想當然爾張老師蓮師降臨合一一事已早就在桑耶寺傳開來

之後每次來桑耶寺

大住持與諸位大仁波切都很歡迎張老師的到來啊!!

也之所以才會將桑耶寺鎮寺之寶蓮師降魔寶印

複刻送給張老師~代表老師有這個資格啊!!

張老師可代表蓮師宣揚祂的密法啊!!

所以我覺得自己身為南嶽的弟子也很與有榮焉啊!!

讚嘆佩服張老師有這般功力居然這麼低調啊!!

稻穗長的好的總是彎垂的很低!!

真的非要好好跟張老師看齊不可啊~

 

所以~

蓮師親傳的伏藏祕香

當然也是很祕密不可測的啊~

能夠有機會結緣用來修法的

我覺得福報非常之好

也難怪在伏藏祕香研發成功後

敬愛和合如意香

同學們練出陽神的時間從三個月半年縮短到十天半個月

有的甚至一週就練出陽神

甚至同時間自性本尊也馬上與陽神合一

而這些幫同學灌出陽神的同學功力更是突飛猛進

難怪快樂師姐說

用伏藏祕香練自性本尊的都是行家

大家都非常有福報啊!!

大白傘蓋佛母香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