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欽巴尊者

有一天有一位佛學院院長在傳授文殊菩薩的灌頂

那我想自己已接受過祿頂堪仁波切、薩迦法王與貝瑪謝饒仁波切

算起來文殊菩薩的灌頂灌了超過30尊

那真的有這個必要去接受這個灌頂嗎???

 

後來那天清晨我被護法一大早就叫起床

意思很清楚

就是要我去接這個灌頂

後來才知道原來啊~

大堪布傳授很殊妙的中觀教授給弟子

聽了近半個月~有聽沒有懂

那座中就有一位弟子名叫阿龍的

事後就拜託大堪布傳授能夠讓他們智慧迅速增長的本尊

 

那就像我所說的一樣

大堪布心裏也著實在思考著

文殊菩薩的灌頂有數十尊...

那那一尊是最快速可開啟智慧的本尊???

 

所以在今天灌頂的最初

大堪布就開示為何他今天是灌頂殊勝文殊菩薩與妙音天女合一的灌頂!!

 

原來啊...

在大堪布一生的學習中

他說起大圓滿祖師龍欽巴尊者的祕密本尊(自性本尊)就是妙音天女!!

妙音天女

自從實修妙音天女

面見了諸多本尊的金顏並親聆法語

甚至得以站在妙音天女的手掌中觀賞須彌山、四大洲七日

自此以後修本尊法都得親見本尊的教授

所以後來實證大圓滿法留下很多大圓滿的著作!!

 

那同樣的

頂果法王的上師~文殊菩薩化身的米滂仁波切

米滂仁波切的自性本尊就是殊勝文殊

在傑娘靜處住十八月中

修殊勝文殊並親造文殊甘露藥丸

獲得了極殊勝的相應徵相

米滂仁波切自己曾說:「從這時起,對顯密、明處之各種論典,一經過目,便能勝解,只需教法傳承,而不必他人釋解。」

這段文章是我後來找到的!!

米滂仁波切修殊勝文殊多久???

18個月

自性本尊修18個月

自此只要接受傳承

馬上就知道經典的內涵

最後他虹光化身入時輪金剛香巴拉淨土

 

那頂果法王一出生就是米滂仁波切

在他的舌間給予文殊菩薩甘露丸的

薩迦法王一出生的時候也是吃文殊菩薩甘露丸的

甘露丸在法王的舌頭上寫下"文殊菩薩種子字"!!

 

所以大堪布想到大圓滿成就者就是如此修

開啟祂們的俱生智之後

任何經典不止過目不忘

甚至接受傳承的教授後馬上知道經典的意涵

所以後來流傳下非常多的大圓滿法與本尊的著作!!

 

因之故

這就是為何護法要我去接這麼殊勝的文殊菩薩與妙音天女合一的灌頂!!

殊勝啊~殊勝!!

 

歡迎點大智文殊佛香實修殊勝文殊與妙音天女本尊法門

bc14956f1fc236b08e3e24f850ea6092

 

 

PS: 

這位院長(大堪布)是頂果法王與貝諾法王的弟子 

也曾經在南卓林寺教書教了七年之久 

現在長住美國中心!!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