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香

 

最近我身邊的多位好友都嚴重感冒而在家休養

有的是被小朋友傳染的

有的是大人傳染給小朋友的

但現在似乎小朋友感冒的病毒比較厲害

 

好友的小朋友嚴重咳嗽~只聽到一直咳~咳沒停的聲音

接著就是一直流鼻水

嘿嘿~沒有多久~

好友的太太先中獎

再來就是好友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一家子在咳嗽時

會接近我時~亦或者說我接近他們家人時

我發現有壓力迎我面過來

但是被無形的氣場卸到兩旁

我的頭頂好像自動出現傘蓋氣罩罩住自身

好友一家子都覺得奇怪

因為每個碰到他們家小朋友的

幾乎都中獎~

我卻猶如進入無人之境一樣

這點我自己心中是有感覺

似乎在冥冥之中得到大白傘蓋佛母的守護

 

時日一久我倒是忘記了此事!!

 

這天我去找兩個醫師朋友吃飯

這個一個月前約好碰面吃飯的

怎知A好友戴著口罩來找我說他嚴重感冒

我想他除了看診還要值病房班

嚴重感冒我這麼久以來看他生病的機率是少之又少的

我覺得可能是這次的流行性感冒的病毒太厲害了

當他走過來跟我說他有點怕把感冒帶給我們

所以他覺得他不要去比較好

這時B主任走了過來

他說他好像也有點輕微感冒

他的喉嚨有點怪怪的

B主任因為職位的關係有看診鮮少值班

B主任說還好啦~

我們快去快回就好了啊!!

其實我是過來載他們一起去參加友人的聚餐

這次也是很特別

當他們倆(坐車子裏一前(B主任)一後(A醫師))說話聊天時

我發現跟上次好友嚴重感冒一樣

我發現這次有非常大的壓力迎我面靠過來

但是一樣被無形的氣場切開到兩旁

我的頭頂好像自動又出現傘蓋氣罩罩住自身

 

吃飯時A醫師坐我正對面

B主任離我們好遠(十多位長方桌的另一側)

當我再送他們兩回家時

B主任居然開始抱怨起來了

啊~A醫師你的感冒太厲害了啦

我現在開始鼻塞喉嚨痛...喉嚨癢...開始有咳嗽的症狀

只見A醫師說我們吃飯時隔很遠啊???

B主任說他也沒想到怎麼那麼厲害~他覺得是在車上跟A醫師講話這樣就中獎了啊!!!

我聽到他們倆的對話~真的是笑死了

人家A醫師也怕傳染給大家

所以婉拒不想去

結果B主任硬拖著A醫師去參加聚餐

到頭來又怪A醫師將重感冒傳染給他

 

其實感冒的嚴重性本來就是不可以輕乎的

我自己其實也心想~

自己這下完蛋了

因為醫院的病毒是最複雜的

A醫師常值班但鮮少這麼嚴重感冒也中招了

B主任鮮少值班並且每個星期都有在運動~游泳打高爾夫球的

我是又忙又累又沒有運動

只有修法靜坐而已啊...

 

這兩次的經驗下來

似乎我可以很明顯感受到感冒病毒侵襲的那種壓力

一般家庭中的病毒壓力的氣勁比較輕

而醫院醫師身上如果已經有嚴重感冒的

那個感冒病毒的氣勁力道雄厚

是整個面的

但碰到我身上時會直接么折開

好像碰到我最後又沒有碰到我

這個要形容那種情境很難

我只能說應該是大白傘蓋佛母的傘蓋氣罩會轉

轉的時候這個力道雄厚的感冒病毒的氣勁就被切斷開來了

 

所以修持大白傘蓋佛母法是可以抵抗病魔的侵襲的!!

這個就是這兩次經驗下來我自己的覺受

 

其實除了這個之外

在大都會生活開車找車位是每天必定會經歷的事

而如果能夠順利找到車位~特別是在台北市中心那個幾乎一位難求的點

要找到車位實在是非常需要運氣並且著實辛苦的啊!!

所以我也常常試著祈求佛母給我一個車位停

不管是去氣功教室

亦或者像今天去的那家餐廳~那個超難有位置的地方!!

我只能說~我沒想到都是那麼巧一去就有位置!!

小心願似乎佛母很幫忙喔!!

 

其實大家一定會想

祈願賺大錢比較實在

這點我覺得佛母只會讓我剛剛好夠用

我在想如果我一下子就賺了很多錢

想必我也不會這麼認真推廣伏藏祕香了

我躲起來修法就夠了啊~

我發現很少密宗修的好的賺大錢啊!!

都是他們的弟子賺很多錢回過頭來供養師父的啊...

那張老師有言教與身教

我們不可去貪這些錢財

所以我們當然會好好學老師囉...

 

不過好玩的是

9/26瘋iPhone 

我一早一聽到可續約排iPhone 新手機就馬上趕到遠傳門市 

但是後來才知道早被人以預約金先付1000元的方式被訂走了 

所以當時是既期待又失落啊~ 

今天醫師好友的太太居然問我說我有沒有要買iPhone 6Plus

她說她有三張預約單可在十月初就拿到手機

這個...

沒想到吃個飯人家(醫師好友的太太)主動問你要不要...

我想說我自己原本手機就要到期是有想簽新機送媽媽的

我自己的iPhone 5s用了近一年非常好用是沒有換的必要性

那在我自己心裏也是很想擁有一隻 iPhone 6Plus 64G金色的

人的心永遠欲望是無窮的~好還要更好!!

其實這些年下來我本人是並不會很重視擁有新的手機的

近兩三年來我也都是拿到新的手機先送家人亦或仁波切上師的

這次真的是剛剛好家人需要換新手機

所以對iPhone有忠誠度的我自然希望能送家人最夯的iPhone 6 Plus!!

 

我要講的是~你現在有些時候心裏想一下

當然有些時候需要想大力一下(譬如要在不可能有車位的地方找一個車位)

這個就會很快的~賓果!!

佛母讓你的願望實現!!

 

哈哈~

我想每個人的願望一定就是賺大錢!!

 

哈哈哈~我也跟大家一樣非常想

但是我特別感謝佛菩薩的幫忙讓我家的裝潢盡善盡美!!

有一天早上

張老師居然Line我說

我現在是不是回家都很舒服啊???

我當然知道是很舒服

但是不曉得張老師為什麼會知道!!

結果張老師提醒我

因為佛光廣被之故

所以我們家的能量場非常強啊!!

 

哇~原來張老師這麼關心他的學生啊!!

還會來巡視你過的好不好啊!!

真的是太感謝張老師的指點

我們才能有今天

有這麼舒服的家住啊!!

 

我自己是這樣認為的

我太晚跟張老師學氣功了

如果能早個十年不知該有多好啊!!

所以現在自己的年紀太大了

平安吉祥自己就很滿意了!!

 

我現在每天都跟蓮師

大白傘蓋佛母

諸佛菩薩護法諸尊

祈求祂們的加持與守護

讓我平安吉祥

福慧增長

 

我時常拿著我的伏藏祕香

呆呆安安靜靜的思考

反正有緣用到

珍惜者得福也!!

承蒙佛菩薩護法諸天的愛戴

這麼幫忙使用伏藏祕香的人

修法就是要修出力量

力量不顯自發

在每個真心祈求的剎那間就實現了!!

 

你還想求甚麼呢???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