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撒網

王永慶祖先風水起源地

仙人撒網

 

以前我有一位風水老師告訴我王永慶家族有兩座風水名穴~「仙人撒網」「金獅坐北斗」;這兩座風水是風水明師曾子南的最經典的名作!! 此兩門風水分別位居台北盆地的水源和水口,「金獅坐北斗」位在觀音山、「仙人撒網」位新店直潭猴湖山,上撒、下收遙相對應,財富一網打盡。

     我的這位風水老師告訴我其實他認為王永慶是新店直潭猴湖山中祖墳所蔭出,發迹之主因。

     那我找了很多資料發現這個"仙人撒網"這個地理有明師探討的結果是這樣子的~其位置在直潭國小正後方,安葬王氏家族的來台祖先。該墳坐落在一道酷似手臂的山脈盡頭結穴上,前方水局以連續曲流呈一八○度環抱,後方為三層山脈依次遞減,是風水學中最典型的「三台落穴」格局,大富大貴之相,足以庇蔭子孫三代不敗。

 

今天我應南嶽氣功一位同學的邀請

去他家的別墅群社區餐廳吃飯

因為他即將前往法國遊學一年~

那他的爸爸覺得張老師教他開完中脈的學習

以及跟張老師前往西藏歸國之後

這位同學180度的大轉變讓爸爸與媽媽都非常開心

所以才有這次的謝師宴

我很榮幸獲得他的邀請參加此次的餐敘

去的同學非常多共席開了三桌邀請我們!!

 

我從快速道路往新店方向開去

在加油站便看到他們家族企業的活動招牌告示

其實這次我開車有點趕時間

因為往昔我參加客戶的餐敘與邀宴都是12:30開桌

但是這次同學的開桌時間竟然是11:30

我覺得這跟他們的習慣有點關係

他們的客戶我後來發現都是發蹟歐美的有錢富豪

歐美的習慣跟國人的習慣不太一樣

所以開桌比較早也!!

 

那知他們的社區從山腳下開過去大概要15~20分

一剛開始聽到他們是在新店山區想說又不是陽明山

那有可能是多高級的住宅別墅啊

後來我隨著車開完山區

看到這個山的花草樹木長的茂然

覺得這邊的地氣相當好

 

後來我慢慢進入越高處看到很漂亮的山巒與山下的美景

我回憶起 2009年去Pokhara 看日出與聖母群峰 (按一下連結)

2e8a14616bdc0e401698ceb66420b750

隱約看到相類似的美景~有山巒有湖(河流)

台北山城山巒河流美景盡收眼底

當進入了更接近社區的路上

我這時才想到原來風水老師先前所提過王永慶祖先那門「仙人撒網」風水就在這個新店直潭猴湖山

那也只有從高處往下看才可看到這門風水的地理景觀啊!!

 

我在路上看到一陰一陽太極調合的氣在這個地理的上空

陰陽調和現太極

而這位同學所住的豪宅別墅就處在這個令人心生景仰的高山勝境處!!

大台北華城

大台北華城

 

人家說

前有照

照中有泡

背有靠

是居家風水地理最佳的訣擇口訣!!

有些人就是天生有個好爸爸

所以就住在這個名山勝境絕佳的地理中

 

我覺得這趟去能欣賞這麼漂亮的地理風水真的不虛此行!!

當然

明眼人看事情一定會有獨到之處的嘛!!

這位陳董師兄就是特別合作小組(按一下連結)六員中非常有福報的一位!!

 

在今日的餐敘宴會上我遇到了一位陳董的大貴人

這位陳小姐據說在法國是珠寶工廠的大老闆

她在她們社區聽說是第一豪貴

她的房子地坪八百多坪建地三百坪

她的氣質優雅言談很幽默

皮膚白皙長相舉止很像台語女歌后江蕙

我告訴陳董妳去法國有這位女貴人提攜穩妥當的啦!!

 

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陳董會有這樣的大貴人出現......

 

吃飽飯後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地散步去陳董家參觀

這個在外頭看到的是溫馨的小別墅

溫馨小別墅

但一進門我就發現有高手佈下風水大陣

一進門就看到黃金池

黃金池

 

後來在快回家的當下參觀陳董的後方行宮

賓果

層層山巒映入眼簾山中美景盡收眼底

 山中美色 

往下一張望~

挖賽~

福樹五棵~五福臨門!!

五顆福樹~五福臨門

旁邊一棵高高的桂花樹~貴人提攜!!

桂花樹~貴人提攜

答案已出~

原來是張老師幫陳老董佈下風水大陣

我想陳老董與陳董啊你們要不發也難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財神 蓮師財神總攝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