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7a26901bff9c254b07a70e0227fed  

今天我去教室原本是因白教老師轉達蓮師的教授~蓮師寶印五部密法

因為這個鑰匙在張老師身上

在請教老師後

老師表示公開無益純粹利益一些靠蓮師寶印賺錢的商人罷了

所以~老師表示我自己知道就好!!

謝謝白教老師的好意~

因為公開此密法~無疑是將張老師推向全世界享受盛名罷了!!

老師表示這對於低調行事的他~沒有意義也!!

 

怎知今日老師分享一個大八卦~

原本我就有意分享咕嚕咕咧佛母的大感應的故事的我

我想應該是分享的時候了!!

 

上個星期有個長期修持我分享的咕嚕咕咧佛母四部曲(按一下連結)的師姐

她是位小學英文老師

會修咕嚕咕咧佛母是因先前她的男友跟她分手想復合

雖然修咕嚕咕咧佛母後復合了

但是某些原因我告訴她另外再找合適的對象

這個機師男友後來被眾多女友中的一位騙婚

這事是她後來告訴我的

所以後來她更相信我所說的~另找他人

沒多久有兩位男士追求她

後來她選擇的一位家境富裕的珠寶商

目前已談及婚嫁了!!

好笑的是這位珠寶商跟她說

這次遇到的對象讓他暈船暈的很利害

愛到妳濃我濃形影不離的誇張程度!!

師姐笑笑的說:我不敢跟他說我修咕嚕咕咧佛母啊!!~哈哈哈~

 

今天從不八卦的張老師竟然告訴我一個很另人不可置信的愛情故事!!

故事的主角是位年輕漂亮美麗的師姐Beatiful 師姐~我簡稱她叫B師姐

B師姐的同行也是位非常漂亮動人的A咖師姐

兩位都非常的迷人

只是B師姐我認識

她也是修咕嚕咕咧佛母四部曲(按一下連結)有三到六個月的時間

這次她們兩位也跟張老師去西藏

B師姐先前的男朋友家境富裕有家傳的事業

只是這位男友有三個小孩

而這個男友其實並沒有心跟她結婚

後來B師姐跟我透漏心事

我跟老師說這麼優的師姐請請老師幫忙介紹一位好的對象

~老師後來便自做主張的幫B師姐介紹一位很優的小老闆!!

所以老師也鼓勵這位小老闆S師兄一起去西藏玩

 

本來看起來這一切都很美好

應該這樣S師兄追B師姐順理成章應該會很順利才是!!

 

怎知這位B師姐長期修持咕嚕咕咧佛母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到了西藏居然同行中有位"讚師兄"

為什麼我會稱呼他"讚師兄"

因為他說話幽默讓女孩不知覺的會喜歡他

這個"讚師兄"特別聰明的

他懂得利用無心機的"石先生"幫他默默的支開S師兄

石先生很單純的完全看不出"讚師兄"在想些甚麼

純粹就是去西藏朝聖的

 

說到這裏

教室一位在皇位靜坐的師姐突然間出聲

她跟張老師說這位"讚師兄"太厲害了

居然讓張老師用"默默支開"這個字眼

聽到她不禁笑哈哈的

那這個S師兄氣這個"讚師兄"氣的牙癢癢的

後來張老師暗中教授這個S師兄絕妙密招

說起來張老師追女孩子還是真有一套

只見S師兄在某個時間點突然出手一把握住B師姐的手說

我做你的男朋友

至此以後在西藏不論到那都握住B師姐的手!!

 

你知道嗎?

妙的是這位"讚師兄"馬上見風轉舵去追這個A咖師姐...

這件事經張老師一提我方才醒悟過來

難怪喔~我總覺得這個"讚師兄"怎麼對這個A咖師姐這麼殷勤喔???

 

那更勁報的是

張老師下了狠招

他教S師兄擒賊先擒王

他教S師兄去金飾店買一套金飾

請B師姐與其父母親吃飯~

送金飾給B師姐媽媽~給了美景給B師姐的父母親

訂下他S師兄12/17生日這天要迎娶B師姐

你知道嗎?

張老師真可謂是"諸葛亮轉世"~料事如神!!

B師姐的父母很開心的當場就答應S師兄!!

哇賽!!太快了吧!!

7/18去西藏

今天8/14

一個月就賓果了!!

 

其實這個S師兄是看"讚師兄"回國後緊追不捨

那天為了守護與送B師姐回家

聽說開車開到睡著

先撞寶馬再連撞三輛車

為免夜長夢多

聽了張老師的獻計~擒賊先擒王!!

 

真的是超級厲害的張老師

居然下這麼高的指導棋

讓老實的S師兄竟然可以勝過情場老手"讚師兄"在這麼短的時間就將B師姐 KO!!

 

當然囉~最厲害的還是B師姐竟然同時間都有那麼優的男士追求

張老師說:蓮師寶印五部密法不要寫了

寫這個有趣的故事更吸引人啦~

 

哈哈哈~這是張老師叫我寫出來的喔!!

咕嚕咕咧佛母~大愛情之佛母太厲害了!!

居然讓這些修祂密法的小姐們都在這麼短的時間找到那麼優的對象

真的是太感謝佛母這麼幫忙

讓使用"敬愛和合如意香"(按一下連結)的Lady們都在很短時間找到她們中意的另一半啊!!

4af87abf572a30634944e836937a6319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