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觀音與達賴喇嘛

五方佛冠  

此次南嶽氣功同學西藏殊勝行

我拜託兩三位同學幫我帶伏藏祕香在寺院內供佛與蓮師法脈香煙供粉在寺外做蓮師煙供

 

同時我拜託其中一位同學即時PO照片給我

我很虔誠的在店頭修蓮師本尊法

就這樣~

 

聽說特別合作小組(按一下連結)六員中有人有幫我領佛菩薩送給我的禮物

聽說由於J師姐是曼達拉娃佛母(按一下連結)的緣故

只要有她同行

寺院中的佛菩薩都已降臨等她的到來

(我覺得說起來是很不可思議的~但事實上他們其他的五人看到的事實是這樣子的!!)

 

那就在J師姐綠度母的大相應!!(按一下連結)的當天

其實佛菩薩將給我的禮物託給其中的幾位成員

但是由於他們拿到也不知要如何交給我

所以才會請小月來看看是否可透過他的護法的幫忙???

 

我在店頭點上大白傘蓋佛母香與大智文殊佛香

只見沒有多久

C師兄與C師妹就說千手觀音現身

那透過小月

我獲得了千手觀音送給我的"淨心明珠"(當時是C師妹幫我保管的)

還有千手觀音的"五佛寶冠(兩側有飄帶)"以及"摩尼寶珠"(當時是C師兄幫我保管的)

其實保管者都是先領取到那個禮物的!!

 

那至於這些法寶要怎麼用

我其實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這個A師兄除了拿到千手觀音的"淨心明珠"之外還有"火焰掌秘笈"

後來聽說A師兄在氣功教室幫人灌氣

一手寒冰掌一手烈火拳

就是淨心明珠與烈火掌的威力!!

而且氣勁源源不絕~

這個就是實證確實千手觀音的法寶起了很大的作用!!

 

那聽說他們六行人在此次西藏行領取了相當多佛菩薩給的禮物

由於他們都三緘其口

我也問不出到底他們拿到那些殊勝的寶物

但是知道的就是他們現在大大的不同了!!

就好像留洋的博士班鍍金凱旋歸來~

 

所以您們說蓮師煙供是不是增加我們的福報資糧啊???

連我這個沒有出門的

還領到千手觀音送給我的"淨心明珠"、"五佛寶冠"以及"摩尼寶珠"

真的是多麼的幸運與幸福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