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明代綠度母進住的綠度母唐卡  

聽說J師姐要回美國了

那昨天(週四)特別合作小組六員中的二位沒有來過我的店頭想要來參觀

而其中兩位是陪同前往的

反正來我這邊走走~旺旺我的店頭人氣當然歡迎啊!!

那由於A師兄拜託我帶小月到店面幫他看一下手上的忿怒蓮師法器還有仙人版金剛手菩薩的金剛鈴杵...

所以我特地去好友家載小月一起到店頭去

 

C師兄看到我的大蓮師~他非常有靈感

感受到大蓮師的大加持力

同時也對蓮師壇城上那張明末清初的千手觀音唐卡靜靜的感受千手觀音的加持許久

小月這時說:千手觀音正在幫C師兄戴上五佛寶冠還有送給他千手觀音的摩尼寶珠!!

 

J師姐看到我店頭的佛菩薩東問問西問問~

由於J師姐對美國的演藝事業很有興趣

所以問我有沒有修那尊佛菩薩可幫助她事業上的增長的?

...

啊~我真的昏了啦~

剛剛寫文章我 review 我所寫有關咕嚕咕咧佛母的PO文

方才發現

"蓮師佛母曼達拉娃密法大教授~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吉祥天女法界空行之大連結!!"(按一下連結)

J師姐是曼達拉娃佛母(按一下連結)

原來她是要來請回蓮師的伏藏回去修的!!!(幾個月前它教我的)

哇~我昨晚只教她修咕嚕咕咧佛母來增進人緣事業!!

 

我只能說J師姐是個心思很細膩的人

她問我小詹師兄~怎麼沒有看到綠度母啊?

我說因為前些日子我將明末清初的千手觀音唐卡裱框

本來是要放在新佛堂的

那知新佛堂為了避掉樑柱改小了

所以明末清初的千手觀音唐卡就放不進去了

最後就決定放在店頭

那原來那張有明代綠度母的綠度母唐卡(按一下連結)就暫時收在四臂觀音唐卡身後

我那知妳們會來啊~

挪~就在這邊

我順手就將其取出放在我修法的法座上

 

怎知J師姐合掌一拜

不得了了~

小月說:綠度母有東西要送妳

C師兄、C師姐、A師兄就望過來

後來我只看到A師兄同時幫C師兄與C師姐灌氣(聽說在西藏他們常常這樣合作的)

他們兩人說~對耶!!

猶如現場在看電影一般~

兩人看到小月所說的

綠度母現在在幫J師姐戴上綠度母頭上的寶冠法帽

現在...是綠度母送給J師姐手上那兩朵綠色的蓮花

綠度母送給J師姐一朵在心輪兩手合抱的大蓮花

C師姐、A師兄兩人也很努力的看~好羨慕喔...(C師姐說)

再下來...小月繼續描述~

綠度母幫J師姐穿上身上的法衣

綠度母幫J師姐圍上五色的哈達

綠度母幫J師姐戴項鍊耳飾還有唸珠

綠度母幫J師姐戴手環腳環手飾腳飾

綠度母又送給J師姐腳下好大一朵蓮花還有坐著的蓮花

再下來綠度母幫J師姐在天眼處入了一顆很細小的寶珠

聽說這一安壓直入松果體內層

後面也按壓

還有從上面的中脈孔也按壓

按壓了很久的時間...

 

這個以前我聽張老師說過

古代的印度人為了維持小孩子的天眼

男生會幫其在天心處安一顆藍寶石

女生會幫其在天心處安一顆紅寶石

這樣子長大後天眼就不會關閉

原本以為張老師在講古咧~原來是真的!!

 

最後聽說

綠度母送給了J師姐一個認證本尊相應的小盒子

裏頭有伏藏經函

 

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沒想到

這個綠度母連祂頭部後方的背光都幫J師姐安立

還有靈台的虹光也安立

最後還有空行母們很歡喜的獻花致敬!!

聽了差點跌破我們的眼鏡

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事發生???

 

小月說

綠度母已給予J師姐所有大相應的加持與認定!!

直接大相應!!

 

哇塞!!

我們有沒有聽錯???

小月這樣一翻譯

我很怕明天張老師知道了會生氣!!

但是大家在現場都感受到綠度母給相應認定加持時那種氣感與溫度極劇上升的感受!!

同時間C師姐、A師兄兩人看到小月描述的所有綠度母給予大加持的情境

這個是同時間三個人的看到!!

我覺得這個過程跟在看鋼鐵人電影時

男主角要著鋼鐵衣時

身上的鋼鐵服一樣一樣穿扮在身上一樣

之後就大放光芒~

鋼鐵人公仔

鋼鐵人3的鋼鐵衣

 

我只能說大家在我的店頭看到

J師姐與綠度母合一的情境!!

 

隔日也就是今天我按耐不住

直接發Line請教張老師~

真的是太誇張了!!

老師沒有練陽神自性本尊~

有這個可能嗎?

就跟著老師去西藏

回來再給老師開中脈

這樣也可以得到本尊的大相應嗎???

更何況她連綠度母心咒都沒持幾遍

這樣也可得到大相應???

 

沒想到張老師查了一下~

果然是真的大相應!!

張老師說練我們南嶽氣功的功法

再去西藏禮拜諸佛菩薩得諸佛菩薩的加持

得到祕密加持是有可能得到相應相的!!

 

而今天是因為J師姐的身份特殊

J師姐是曼達拉娃佛母的轉世又本來就是綠度母的化身

所以這個大相應只能說是個特例!!

與張老師的討論綠度母的大相應1

與張老師的討論綠度母的大相應2

所以張老師讓我寫出來分享

實際上還是請按照正規的訓練才行的喔~

 

我當然立馬PO文囉~

因為我的明代綠度母的綠度母唐卡太讚了啊!!

見到就得到大相應~太誇張了啊!!

搞不好妳也是位像曼達拉娃佛母一樣是某位佛菩薩的轉世

假如妳也一樣是綠度母的化身

親臨見到這麼殊勝的綠度母唐卡妳就大相應妳要不要咧???

哈哈哈~

開玩笑的!!~因為這張唐卡昨天已經被請走了啦...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