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禮桑耶寺蓮師   

38a8a21dd73f12d96715e617a9372aab

桑耶寺蓮師煙供   

以前我聽過張老師講過

練出陰陽神等同圓滿修誦蓮師心咒一百萬遍(按一下連結)

南嶽同學前晚跟我Line

其中有位黃師兄他最後一天(昨天)的希望竟然是要再到大昭寺做蓮師煙供大昭寺蓮師煙供  

昨天下午有輕鬆的八角街逛街行程...

因為網路的關係我無法取得他Line的連線一起修蓮師煙供

 

晚上我則自己在家修蓮師煙供

我在黃師兄告訴我西藏行非常圓滿

特別是他們在很多主要的寺院都有做蓮師煙供而覺得非常開心

就在很為他們開心的當兒我修法進入禪定中

此時是桑耶寺的蓮師降臨

祂告訴我

因為福報因緣之故

只要您具足清淨心與信心

來到桑耶寺朝禮祂

祂一定給您灌頂加持的

這個灌頂是桑耶寺蓮師給您親自灌頂的

也就是說

日後我們就可修習蓮師本尊法了!!

 

在禪定中我在觀察

世間上師仁波切的灌頂

他們召請智慧尊蓮師的降臨

大的灌頂則是特別帶領您進入蓮師的曼陀羅壇城中

這是大仁波切才做得到的灌頂

那我們去桑耶寺朝禮蓮師則是親自進入蓮師的曼陀羅壇城中

在蓮師的曼陀羅壇城很虔誠的禮敬蓮師必蒙其灌頂加持的嘛!!

也難怪快樂師姐西藏行(按一下連結)

她在桑耶寺蓮師像前供養蓮師法脈香(按一下連結)

fd0d66ba24807ad2063caf2e1047e0f5  

她看到蓮師牽著她的手到"貝瑪桑巴哇"像前請她跪下認師

蓮師說這是您前世的師父!!

後來她就跟我請了十二盒的蓮師法脈香帶去美國了!!

根據後來她分享了一點點給我...

我在想蓮師一定是像大白傘蓋佛母般直接虛空傳授她出世間的密法

以她天生具備天眼通後來又在南嶽完成自性本尊修出神足通的功力

我想這輩子要修成就是指日可待的了~

這個就是親自朝禮桑耶寺蓮師所獲得的福報因緣啊!!

 

所以今日禪定中獲得蓮師的提醒

我覺得只要具足信心的實修蓮師本尊法門

我們也一定可以得到桑耶寺蓮師直接的加持的!!

這個我想是為何???

張老師會定期一兩年帶南嶽氣功學生不辭辛勞要去西藏朝聖的原因了!!

今天蓮師告訴我的

想必就是張老師沒有公開的祕密了!!

張老師今年是第八次去西藏桑耶寺

聽這次去的黃師兄說~

他感受到很多寺院佛菩薩的加持

他只要有時間工作排的開的話

下一次要再跟張老師來西藏禮拜諸佛菩薩

 

我在想這也難怪南嶽氣功中脈班畢業的同學都可直接修學四大事業本尊了

因為南嶽氣功的教室早就建立起與桑耶寺、度母寺還有大昭寺...的連結

所以就差您練出中脈後

自己對張老師有沒有信心罷了!!

有信心連結自動起作用~

蓮師

綠度母

觀音(千手觀音)

金剛手菩薩

必定給您加持的!!

 

假如您是南嶽氣功已通中脈的同學

又已經跟張老師去西藏朝聖

如果看到這一篇文章有興趣修習蓮師本尊法的

請來跟我請蓮師法脈香

我會告訴您如何快速建立桑耶寺蓮師的連結

 

那如果真的想未來都修學蓮師本尊法的

只要您請六盒蓮師法脈香

我教您特殊快速有覺受的連結

這是我自己實驗很久才測試出來的心得

如果您具足中脈已開、已朝禮桑耶寺蓮師這兩個條件

用我教的方法召請蓮師

一定大大有感覺的啦~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