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師八變尊壇城  

信心對一個修行者非常的重要

所以我才寫下這一篇短文

文章內容很短

但是簡潔有力!!

 

就在我寫完"蓮師的百千萬化身"(按一下連結)之後

大家或許還是在納悶這個不丹仁波切畫的蓮師唐卡到底有甚麼特別的?

而此蓮師唐卡又再次獲得張振興老師的開光加持

這個跟仁波切的開光加持有甚麼不一樣的地方???

 

所以我就去找小月幫忙確認一下...

那現在其實是暑假了~小月跑去他姑姑家跟姑姑的子女玩

所以好像要當面等到他有時間來確認似乎是有困難的

怎麼辦咧???

 

後來我就將此不丹蓮師的照片Line給小月

我問他看看有沒有看到甚麽???

小月看了一下下

他說蓮師送給他一顆很亮的法球

蓮師就將此顆法球安在肚子的中央

這顆法球就一直"轉"~

聽蓮師講這顆法球可幫其練氣

也可幫小月解除不順的氣~讓他的運氣會變好!!

 

我說還有甚麼加持啊???

小月這時專心在他的IPad玩遊戲根本就不太想去了解這張唐卡到底有何殊勝???

我就跟小月講~

您再幫忙看清楚一下下嘛

叔叔送您LINE貼圖!!

 

此話一出~小月馬上就說"等他一下"...

這個人只要認真的時候就是不一樣!!

小朋友專心持誦心咒  

這次我請小月要唸誦蓮師心咒請祂加持

沒有一分鐘的時間

他說蓮師送給他~

蓮師天杖

金剛杵

無死甘露

長壽寶瓶

還有幫他戴上蓮師法帽

之後就產生神變

之後的部分蓮師要我隱藏不能說!!

 

那後來呢???

小月說他被蓮師帶到一間古廟

我後來請他跟蓮師去確認這個古廟是不是就是傳說中的鄔金淨土的蓮師宮殿?

蓮師說:對!!

那我就接著問小月您在那邊做什麼?

他說沒有做什麼~就坐在那邊看人家跳舞啊!!

那是跳甚麼舞咧???

經過我跟他多次確認~原來啊就是蓮師八變金剛舞!!

這個就是"大寶法王今年年初十很特別的在印度菩提迦耶大祈願會場所舉辦的蓮師八變金剛舞"(按一下連結)

噶瑪巴金剛舞1

  蓮師八變金剛舞(主)   

在頂果欽哲法王二世~頂果欽哲揚希仁波切的"揚希~轉世只是開始"的DVD中

我們也看到相同的蓮師八變金剛舞表演~

2008年藏曆過年於尼泊爾雪謙寺的蓮師八變金剛舞

這個原來是天上的蓮師大法會這些成就者將之搬到我們人世間來舉辦啊!!

也難怪說只要能有緣份去觀賞蓮師八變的金剛舞必定能蒙受蓮師的莫大加持

原來就是這樣啊!!

 

那小孩子他覺得有看到就好

沒多久就小月就回到當下去玩他的IPAD
並且馬上去領獎品~LINE的貼圖!!

 

所以您說只要能夠...

依此張不丹仁波切親手畫作張振興老師開光加持的蓮師唐卡來修蓮師本尊密法的

昆山多傑的蓮師  

也一樣必定能夠蒙受蓮師的大加持啊!!

現在只要請三盒蓮師法脈香 (按一下連結)我們就洗您一張製作如同灌頂時用的查克立的蓮師灌頂小唐卡喔!!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