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觀音老唐卡壁畫 

吳師兄來到我的店頭

其實一進門就好像看到了財寶天王與紅財神在跟他打招呼

 

那其實他比較在意的是他經常去外頭回來就有求渡者卡在他身上跟他回家

他希望今天來能夠改善他這個問題

亦或找到為什麼會這樣子的原因

我說我的主要目的是教導您實修文殊觀音金剛手菩薩三本尊密法

或許次要目的也可稍微了解一下吧?

 

寒喧問候了一下子之後

我看他心也靜下來了

所以我就唸觀音心咒點上大白傘蓋佛母香

 

我讓其合掌唸誦觀音心咒108遍之後

播放中脈CD

 

觀音菩薩的法流像瀑布一樣從頂輪流下

水洗淨我們的自身

水流成一湖面如明鏡一般

手中有摩尼寶

持續唸誦著觀音心咒

觀音將水晶唸珠

祂的蓮花

摩尼寶都放在我們自心的蓮花上

水晶唸珠、蓮花、摩尼寶一起放光

他很專注地情形下就看到水晶唸珠、蓮花、摩尼寶融合化光成一顆像水晶球般清澈透明的摩尼珠

我讓其心安住在這顆摩尼珠當中

珠中出現一道門

霞~

門打開了

進入後看到有很多僧人夾道歡迎

進入宮殿中

許久~

 

霞~

他看到千手觀音

千手觀音用摩尼寶放光加持他

千手觀音所有的法器如雨般降至他的心中

我讓其持誦唸誦觀音心咒~

最後這所有的法器都匯集起來變成千手觀音的摩尼寶

我讓其心安住在摩尼寶當中

 

其實就在他接受千手觀音如雨下的法器加持的當下同時也看到六臂瑪哈嘎啦的現身

 

當他告訴我六臂瑪哈嘎啦在場的時候

讓他跟六臂瑪哈嘎啦請求其當祂的護法神

六臂瑪哈嘎啦  

 

我口中唸誦著六臂瑪哈嘎啦心咒

六臂瑪哈嘎啦以祂的如意摩尼寶加持他印可守護他

並且之後如千手觀音般將祂所有的法器如雨般降臨到其自心

最後祂的如意摩尼寶與千手觀音的摩尼寶合一

我讓其心安住在這個摩尼寶合一的光當中

 

許久~

這時出現了大白傘蓋佛母

天空初出現很多種顏色的傘蓋

我讓其唸誦大白傘蓋佛母心咒

祂也給予他殊勝的加持

佛母給他一個很大支的刀子

最後大白傘蓋佛母收攝成傘蓋進入他心輪當中

但這時他是看到一把數層樓高的傘蓋插在他的中脈裏頭

後來慢慢縮小在心輪當中

這時佛母告訴他要繼續走下去~

我讓其安住在心輪的傘蓋上面

 

後來又出現一條龍

原來是騎龍觀音出現

騎龍觀音  

觀音灑淨水加持他

我讓其請觀音加持他最常受傷的左右肩膀與大椎穴

這時觀音告訴他要叫他的太太要召請觀修祂

原來這尊是跟他老婆的很有緣的本尊~

 

最後就出定了!!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