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壇城  

張老師最早之時是位教授任督二脈功法的氣功老師

會接觸密法其實要追溯到當兵時期

那時他是位醫官

他的連上有位排長

那個排長就是在藏傳密教很有名的作家~文殊出版社社長洪啟嵩先生

那那個時候因為洪排長因病假之故與張老師有些業務上的往來而變成朋友

那早期在軍中其實很多怪力古怪的事情發生

所以洪先生就教張老師一個很厲害的心咒可以抵擋這些奇怪無形的力量

這個心咒就是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吽 媽媽 吽尼 梭哈"

張老師也不知道這個咒這麼厲害

之後就得到大白傘蓋佛母的守護

以及開啟密教的大門

 

後來張老師與洪先生都退伍了

那其實洪先生後來因為發表藏密的很多典輯大紅

有一天張老師去拜訪洪先生

洪先生想說張老師是道門(任督二脈)氣功界的老師

這個道跟密教是不同的法門

所以那個時候並沒有很認真的跟張老師介紹這個藏密的傳承與法教

可能他覺得兩個人走的方向~道不相同不相為謀吧???

 

早期之時走道門教任督二脈功法的氣功老師非常多

所以其實競爭很激烈

張老師其實也在這激烈競爭的業界過的很辛苦

 

後來因為因緣之故去到西藏旅行

特別就在參訪桑耶寺的時候

張老師得到蓮師親傳開中脈的密法

所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張老師就打開了自己的中脈

所以日後又陸陸續續去了七趟的西藏

今年是第八趟

其實蓮師後來又教了張老師很多密法

特別就是

出元神密法

陽神密法(分身)

自性本尊

大圓滿法

 

但是蓮師其實是要張老師低調的

也就是密宗的上師仁波切教導修行不可以跟人家講您在練甚麼

越低調您的成就就越大

但是張老師跟蓮師說~

我教氣功都教到快餓死了...因為氣功業界太競爭沒有生意

他跟蓮師說明明這個開中脈功法可幫助更多的人

並且也可造福很多修行者的

只要設定教授的對象是心性好的人

那麼除了可利益世人

他的氣功教授生涯也可再延續下去啊

所以~那個時候蓮師才答應張老師將開中脈功法廣傳於世!!

當然囉~前題是只教授給心性好的人!!

 

今天我會寫出來也是有點感慨

因為蓮師教授中脈功法與更上層密法及大圓滿法給張老師

同時也教導張老師蓮師伏藏祕香的製作

那張老師因為累世因緣之故傳給我去製作這個蓮師伏藏祕香

那有多少人知道蓮師伏藏祕香是我們快速修行本尊的輔助香品的???

說真的就算南嶽氣功很多同學都很明白此伏藏祕香的威力

但是~有些人因為習慣用這個惠安沉香所以...

有些人是認為這個伏藏祕香的價格太高之故而問人乏津

其實最早之時這個香的價格是張老師定的

這個香的主原料來至喜馬拉雅高山的香材與蓮師聖地的香材

還有蓮師教授的祕密配方

還有我收藏多年的惠安沉香的香材

後來因為因緣之故得到達賴喇嘛與頂果欽哲法王傳承寺院的殊勝甘露丸

 

要推廣這個伏藏祕香非常的困難

所以到後期我有點不想再製作進階版...

我也很想閉起門來

您們要請香就請香~

不請香我就靜靜的修

因為其實香完成製作之時~伏藏本尊密法也得了!!

實修本尊密法會得更殊勝的成就的!!

 

我以前有分析推廣蓮師伏藏祕香有很多的困難與金錢成本上的大壓力~

伏藏祕香是擁有台灣與中國專利的藏香

目前共有十種伏藏祕香~

蓮師法脈香

觀音度母香(前身為二十一度母香)

千軍萬馬御用香

敬愛和合如意香

十相自在香

彌陀三根本佛香

大智文殊佛香

大白傘蓋佛母香

蓮師財神總攝香

普賢王如來直係佛香

 

除了香材要備的庫存量很大之外

還有每個香的香盒都是500個為單位的

所以要製作與庫存還有研發與推廣

我現在的心跟張老師那時候在教氣功遇到大瓶頸很像

 

蓮師的伏藏密法隨著時空的需求已被不斷的取出

或許有人不太相信也有蓮師伏藏的中脈CD的出現

在為了運用蓮師伏藏祕香來利益更多修行法友

以及為了蓮師伏藏祕香的繼續傳承與製作之下

不得已

我運用了過去所學的南嶽氣功、催眠與本尊密法

我開始推廣善用伏藏密香來與文殊觀音金剛手三本尊合一的實修

這個很確實的~

我覺得這個密教上師仁波切在本尊灌頂打開本尊的壇城之門很像~

但是我"運用蓮師伏藏中脈CD進行文殊觀音金剛手三合一實修"(按一下連結)

這個通往本尊壇城的光之門是您們自己進入禪觀時自己打開的

我只是當場示範教您們自己去禪觀去修~自己去覺受!!

通往本尊壇城的光之門一開~

我們便可蒙受本尊很特別的加持

時日一久~日久功深

就是本尊大相應之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伏藏祕香 開中脈密法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