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頂  

首先我們先複習一下我先前對咕嚕咕咧佛母四部的重點提示

只要是跟我們訂購咕嚕咕嚕佛母.財神與天音這兩張CD的我們一定會送一本咕嚕咕咧佛母法本

所以拿到法本後我們先讀十遍全文中文那一行真正描寫的意思

 

讀完後我們進入修法的儀軌當中

1.請先唸誦咕嚕咕咧佛母心咒7遍

2.之後點上”敬愛和合如意香”(按一下連結)

4af87abf572a30634944e836937a6319  

3.放”咕嚕咕列佛母‧財神”(按一下連結)第一首照著唸誦…

皈依發心(三遍)

正行召請佛母降臨的觀修

供讚文

迴向文

然後我們邊聽CD邊跟著唸誦(此時是唸誦藏文的發音)

由於仁波切的唱誦很輕緩

所以我們還有時間瞄到中文的意思部份

這首修法短軌只有4分又4秒

4.接著我們再聽”天音”的咕嚕咕咧佛母心咒三部曲

請邊聽邊跟著唸誦

無形中我們很容易將正確的本尊心咒咒音灌入我們的深層意識當中

也就是深植在八種子田裏

這三首大概10分鐘

5.緊接著我們將音樂關掉

自己唸誦咕嚕咕咧佛母心咒 108*3(最好就是唸誦1080遍)

6.再來就是觀想佛母與我們合一

7.然後放空進入空性空境

此時進入大圓滿的禪觀中

(不管多久請每次修法一定要靜坐禪觀!!)

8.最後出定再次觀想佛母住頂或與我們合一

 

那為什麼我今天要寫這一篇文章

那是因為有師姐她來我店頭跟我聊天

她說她佛母四部曲非常熟悉

佛母的心要法本不用看都會背誦了

這位師姐是位英文外語老師

我覺得她很有語言天賦

那麼她問我詹師兄我想進階修~不知下一步要怎麼修?

 

我說:佛母四部曲是生起次第的部份

那我緊接著教您咕嚕咕咧佛母的圓滿次第

在步驟5進入6之前

我們加入接受佛母的四灌頂就可以了

這個佛母的四灌頂叫做自受灌頂

這個就是領受共通與殊勝的加持

假如您佛母四部曲修的時間超過三個月

那麼這時加入接受佛母的四灌頂

馬上您就可接受佛母的大加持

這時會很明顯的!!

 

我提供我準備的書籍

如同張老師在第三階教學時會準備十多本書

那張老師直接講書中那一章節的重點

直接教您去買來看

那我也是一樣

只要來我店頭我書就擺在店頭

您看到就知道我純粹是為了我的香友訂購的

保證是跟書商買的價格~所以沒有在賺錢的

 

假使修行佛母四部曲有進階需求的請直接來店頭

我就直接點您看那個章節

您就直接進階

那這個部份不是我教的而是仁波切教的

我只是把重點告訴您

 

如果不是敬愛和合如意香的香友請您們去問您們的上師仁波切

另外如果佛母四部曲沒有修習超過三個月的也請不要來問我

我覺得告訴您們效果會因為增加您們的loading反而不好

因為修習超過三個月之後

有很多Rule都不需要亦或者這個法在您心中Run會Run的很快

所以加上多一點觀想並不會增加您們的Loading

在平常心修持下效果才會好的!!

 

那這位師姐回去照著我的指導按照書中仁波切所教的觀想

隔天她就跟我講”一級棒”~”讚啦”!!

每個本尊密法一定要修習一段時間才會有感應甚至相應

當您獲得本尊共通與殊勝的加持悉地就會知道我所說以及我的用心了~

謝謝大家!!

 

有關咕嚕咕咧佛母的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     從咕嚕咕咧佛母心咒來談運用正確心咒加速修持成果

2.     再細談利用咕嚕咕咧佛母CD與修持法本來增進修持的成果

3.     第二代敬愛和合如意香送咕嚕咕咧佛母加持的天然玉石紅唸珠

4.     咕嚕咕咧~蓮花舞自在三界自在空行母大放光明照十方

5.     咕嚕咕咧佛母的殊勝大加持

6.     浮生若夢的禪觀~原來是蓮師與曼達拉娃佛母也

7.     蓮師佛母曼達拉娃密法大教授~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吉祥天女法界空行之大連結!!

8.     請享受咕嚕咕咧佛母的音樂饗宴~沉浸在佛母的加持中吧!!

9.    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吉祥天女三界法界空行之進階修法談

10. 快速獲得咕嚕咕咧佛母感應的祕訣再分享

11. 圓滿獲得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與白拉姆三合一的大加持也

12. 進入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與白拉姆本尊合一的大光明快樂之海

13.成就者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心要教授

14.蓮師敬愛和合如意煙供粉~蓮師大樂蓮師與蓮花空行佛母空行母與空行母眾加持力的總集煙供粉 

15.敬愛和合如意香已再次升級!!

 

第一代敬愛和合如意香相關的文章請看(直接按一下進入內文分享~)

1.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一部曲

2.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二部曲

3.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三部曲

4.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分享

5.咕嚕咕咧佛母教授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密法

6.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

7.敬愛和合如意香打開人緣的大門

8.敬愛和合如意香之大紅光加持

9.大隨求佛母的介紹

10.大隨求佛母是求賜子的最勝本尊

11.大隨求佛母的賜子第二章

12.大隨求佛母賜子祕密章

13.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與大隨求佛母大駕光臨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