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寶法王的黑寶冠  

最近在聽大寶法王講經說法

那閒暇之餘就讀大寶法王的故事

  大寶法王的故事  

在大寶法王的故事中十七世大寶法王的介紹不多

反倒是讓我對十六世大寶法王產生更多的興趣

後來我在化育基金會的網站上看到十六世大寶法王的完整介紹(按一下連結)

 

那我在介紹中發現

噶瑪巴前往拉薩晉見十三世嘉華仁波切陛下。當他們二人初次見面時,噶瑪巴頭戴“耐舒”,即小帽,但是嘉華仁波切卻見到耐舒帽上另有一帽子,當嘉華噶瑪巴依傳統頂禮時,所有在場會眾都看見他把帽子脫了下來,然而嘉華仁波切陛下卻問他,「為何不把另一頂帽子也一併脫下?」同時將這頂額外的帽子指給他的大臣看,說他看見還有另一頂法帽在噶瑪巴頂上。因為傳統禮貌上,晉見嘉華仁波切按照慣例,是必須將所有的帽子脫掉的。隨侍一再告訴嘉華仁波切陛下,噶瑪巴的帽子已經脫下來了。當噶瑪巴向嘉華仁波切頂禮時,旁人見到他脫掉小帽,但隨後嘉華仁波切卻問他為何不將另外一頂帽子也一併脫下,因為。當時在場的人都強調噶瑪巴的確已將帽子脫掉了。後來人們才知嘉華仁波切必定是看見了真正的黑寶冠。黑寶冠只有精神證悟極高的人方可得見,而嘉華仁波切可能以為旁人也和他一樣可 看見這頂黑寶冠。

 

黑寶冠是第一世噶瑪巴杜松虔巴開悟時,十萬空行母以頭髮織成而供養,象徵噶瑪巴不可思議的精神力量與無上功德;唯有證得一定證量的成就者,方得目睹。 第五世噶瑪巴曾應明成祖永樂皇帝之邀,前往中國弘法。由於教主的加持,令永樂皇帝也見到教主頂上的黑寶冠。皇帝感動之余,以珍寶仿製一頂實體黑寶冠,讓世人雖不具足功德亦可得見。此後,黑寶冠法會遂成為噶瑪巴弘法的一項重要活動。

 

這兩段的意思是大寶法王的頂上有一頂無形的黑寶冠

只有有証量的成就者才看的到!!

 

所以原來您只要找有証量的人來檢視是否大寶法王的頭頂上有黑寶冠就對了嘛!!

我看到此文已有六天的時間了

那我並沒有找張老師或白教老師去驗證看看是否可看到大寶法王頂上的黑寶冠

直到今天我去好友家看到小月

那麼就心血來潮~吚~會不會小月看的到黑寶冠也說不定喔???

那麼我就拿出IPAD

我找出大寶法王的照片

大寶法王1  

指著我頂上的位置

我請小月看看大寶法王頂上有沒有黑寶冠

 

就在指著我的頂上的當下

這個就好像一個應~

我覺得我一指我的蓮師帽也出現了

後來小月說:我的頂上有蓮師送我的蓮師帽

也果然十七世大寶法王頂上有黑寶冠

我說是不是像十七世大寶法王這張照片

大寶法王的黑寶冠  

小月說有一頂黑寶冠

我覺得我聽到的是有點像模倪兩可的答案

我覺得小月似乎好像並沒有很專心

因為他手上邊拿個他的手機在玩神魔之塔

 

我跟他說您先放下您的手機

您召喚您的護法跟他合一

合一後再用護法的眼睛來看~

 

那我叫出十六世大寶法王的照片

十六世大寶法王1  

我說他的頂上有沒有黑寶冠

小月說有

但是不是先前十七世大寶法王戴的那一頂

他說黑寶冠上面有十字杵(經確認就是明永樂皇帝做的黑寶冠)

十六世大寶法王的黑寶冠  

明永樂皇帝做的黑寶冠

後來我又找了一張十六世大寶法王的照片

十六世大寶法王2  

那這兩人戴的黑寶冠一不一樣?

小月說:一樣是一樣但是亮度不一樣

十七世大寶法王頂上的黑寶冠亮度比較強

我想說會不會是那張照片當時十六世大寶法王比較累的緣故???

所以我找出十六世大寶法王的一張有大黑袍金剛的靈異照

十六世大寶法王3  

 

怎知小月一看到那張照片就說那張照片的大黑袍金剛是用貼的上去的

我說您怎麼知道

他說真的大黑袍金剛的照片眼睛會動的

影像是會動的

這一張一動也沒動

寫到這裡我只能說這是小月所見

畢竟他並不是什麼修行有証量有成就的人所見的...

但是再次驗證這張照片中的十六世大寶法王頂上的黑寶冠亮度還是比較弱

 

這時我叫出十六世與十七是年輕時的照片再讓小月驗證

十六世與十七世大寶法王  

結果還是一樣十七世大寶法王頂上的黑寶冠亮度比較強

十七世大寶法王集結累世的修習所以這世蓄積更強的能量帶領眾生到彼岸也!!

 

那我也很好奇我的蓮師帽的亮度如何?

小月說:

那就很像室內的水晶燈跟外面的太陽相比

我說:當然囉!!我又不是大法王

大法王累世修並且從小就修

當然人家的光芒萬丈囉!!

 

其實這時我還是好奇

因為聽說黑寶冠是十萬空行母的頭髮編織而成的

所以我就很好奇的問

那黑寶冠上面還有甚麼?

小月說:黑寶冠上面就是蓮師

我說:十六世與十七世的黑寶冠上面都是蓮師嗎?

小月說:對!!

 

所以蓮師的預言授記是真的囉~

噶瑪巴是蓮師的化身!!

 

難怪囉~

哈哈哈!!

 

2008.5.21 大寶法王首次踏上美國並在美國三乘法輪寺(KTD)傳授蓮師灌頂(按一下連結)

 2008 KTD 蓮師灌頂  

2013.5.5 全球蓮師心咒共修大法會~親領蓮師的大加持!! (按一下連結)

 d9b1bf4e5cd09288d67168aa75a42296  

2014.1.5 蓮師三根本《三寶總集》灌頂 (按一下連結)

2014.1.6大伏藏師咕嚕確旺所掘藏的「蓮師灌頂」(按一下連結)

2014.1.7~9 大伏藏師咕嚕確旺《上師密集》修法

2014.1.10  蓮師金剛舞修持(按一下連結)

   

不知大家看不看的出來

二十一世紀蓮師的化身大寶法王正帶領我們進入蓮師本尊的淨土中!!

 

所以如果大家也是對蓮師本尊的修持有興趣的話

歡迎點蓮師親傳的伏藏祕香~蓮師法脈香(按一下連結)也!!

d6dae796cd1944e48d483635c14dad44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