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臂白瑪哈嘎啦_塔立仁波切親見所畫  

塔立仁波切親見所畫六臂白瑪哈嘎啦

2009.7月那時後我跟隨張老師去西藏旅遊

後來我寫下”西藏遊記(青朴蓮師洞)(按一下連結)

2009.9月底我去尼泊爾滿願佛塔旁的大慈寺禮拜究給法王舍利塔

後來我寫下” 禮拜究給法王舍利塔 (按一下連結)

2009.10月我因吉美祖古的加持

我寫下”揭開前世的面紗 (按一下連結)

在此文中我寫出我叫”昆山多傑”的由來

而在該月我參加夏忠仁波切的法會

會中我看到我”心輪的琉璃珠 (按一下連結)

 

您想想我得到桑耶寺與青朴蓮師洞蓮師的大加持

又得到究給法王(彌勒佛)的大加持

遇到我前世的兄弟吉美祖古給我祕密的加持

所以那個時候我的禪觀進步的很快

 

有個故事我忘了寫出來

這要回溯到2009.10.17夏忠仁波切六臂白瑪哈嘎啦灌頂的當日

 

當天是塔立中心請夏忠仁波切給予信眾六臂白瑪哈嘎啦灌頂的日子

我很早就到

因為當時禪觀很有進展

所以我在會前特別進入定觀

沒有一下子

自己消失

眼前黑漆漆一片

看到前方是一個很清澈的湖

這時的心很清涼、靜謐

就在很Enjoy的瞬間

湖面昇起一個白色的明珠

明珠旁看到很清楚明珠所散發出的光暈

每次看到這樣子的境就從境中出了定

 

後來就是夏忠仁波切六臂白瑪哈嘎啦的灌頂

會後我去請教夏忠仁波切

仁波切說:那個非常好

這個禪觀就是表示您跟本尊的緣份很深

實修對我非常有幫助!!

其實還有很多秘密仁波切並沒有告訴我~

 

那日後當我修千手觀音

大白傘蓋佛母

大隨求佛母

這個六臂白瑪哈嘎啦都會出現

 

那其實六臂白瑪哈嘎啦後來進入我的身壇城中

有一天這顆明珠就飛入人家的肚子裏

後來那個新生兒一出生就有這顆明珠

 

哈哈~沒想到那個新生兒一出生就有六臂白瑪哈嘎啦的守護

我沒有想到我的一念

就幫人家祈求

那個小朋友就跟六臂白瑪哈嘎啦結了這麼深的緣份

那後來發現這個念就是種因

 

原來這個新生兒的媽媽後來去參加了祿頂堪仁波切的六臂白瑪哈嘎啦的火供法會

這個就是因果成熟的助因

果熟就是六臂白瑪哈嘎啦的現身守護

 

這是我好多年後才發現

原來我們種的因要現世得果也是有機會的

所以千手觀音的化身六臂白瑪哈嘎啦真的是如千手觀音的發願般

只要您衷心向其祈求

六臂白瑪哈嘎啦必然給予加持也!!

 

今年再次參加夏忠仁波切六臂白瑪哈嘎啦灌頂的法會時

我發現仁波切的功力更進步了

他居然在最後告訴與會信眾

請觀想您的頂喉心嗡阿吽的加持

至今以後六臂白瑪哈嘎啦與您形影不離

實修之必蒙其守護也!!

 

所以您說千手觀音為了利益眾生是不是慈悲?

六臂白瑪哈嘎啦的法緣真的非常殊勝也!!

感謝千手觀音與六臂白瑪哈嘎啦的加持與守護啦~~~

 

 

後記~ 

先前4/25 我在"再談南嶽氣功四大事業本尊" 一文中提及... 

我站在千手觀音壇城前以"吸星大法"手一揚 

我心咒持誦觀音心咒 

 

片刻 

腦海中出現千手觀音手持的摩尼寶珠 

但是很特別的是摩尼寶珠從千手觀音第三眼處放出毫光加持我 

 

那麼很湊巧的就是隔天~4/26 

剛好是夏忠仁波切再次於塔立中心給予信眾六臂白瑪哈嘎啦灌頂的日子 

當天我說過我是去看老朋友的 

同時我是帶了一個很重要的大隨求佛母求子密法的問題去請教仁波切的 

 

仔細體會~ 

這個千手觀音第三眼摩尼珠放光的加持好像就跟六臂瑪哈嘎啦有很深的連結喔!! 

這也是我這幾天突然間的體悟!! 

不然怎麼會那麼巧??? 

幾年後同一個地方(塔立中心)同一個上師(夏忠仁波切)給予同一尊本尊(六臂白瑪哈嘎啦)的灌頂 

也同樣在灌頂前出現本尊賜與大加持的情況發生 

這個就是很殊勝的本尊加持的賜予~ 

千手觀音也就是六臂白瑪哈嘎啦 

六臂白瑪哈嘎啦也就是千手觀音 

無二無別也!!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