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隨求佛母  

首都博物館之清17~18世紀大隨求佛母

 

大隨求佛母  

我已有將近兩個年頭沒有見到夏忠仁波切了

那其實我有個很深的實修問題一直一來都很困擾我

這個就是祿頂堪仁波切所給的"聖母隨求佛母成就法"

在實修口訣上

有著大隨求佛母與文殊菩薩求子運用章

Key point觀修的重點問題

 Key point  

由於這是密法實修上的問題

您可以想像

哈哈~好朋友又是上師相見時

那個時間其實也不多...

 

我獻上小供養

簡單的問候

那夏忠仁波切看了法本

唸誦那一段我所要問的重點~

然後咧~

他跟我很清楚的解釋這個大隨求佛母與文殊菩薩求子時真正要觀修的重點!!

這個就是為何實修大隨求佛母法為何還要觀修文殊菩薩的原因了

那麼

回來後我也深深體悟到

我們生子時會有福報上的障礙在

所以如何運用大隨求佛母這個求子最勝尊

以及文殊菩薩來增加肚中小孩的福德因緣

將是如願求子的最勝關鍵!!

 

 

我問夏忠仁波切

那是不是我想求子修大隨求佛母法都可順利求子?

夏忠仁波切說:不是喔~搞不好人家喜歡女兒~

其實他的意思就是:求子得子、求女得女!!

在我深深的體悟中

不管是兒子或女兒

這個小孩都會得到文殊菩薩的大加持!!

這其間有很深的因果密法的存在

祕密~不宜公開宣說也!!

 

大隨求佛母有一面二臂與四面八臂尊的造型!!

聖母隨求佛母成就法求子密法的這個傳承是一面二臂的造型

這是大隨求佛母專門示現為求子眾生所示現的形象!!

 

舉凡我們以實修的方式來請求大隨求佛母與文殊菩薩的加持

那麼這個小孩絕對跟您去跟任何多厲害的大師求回來的不一樣

這個就是種因得果的因緣下來的小孩

當然這時如果能夠再獲得實修大隨求佛母與文殊菩薩為本尊的上師仁波切的修法祝福

那麼就是因緣殊勝實修殊勝!!

佛母與智慧文殊賜福的殊勝!!

 

本文其實我一直在思索要不要寫出來的

沒有想到我昨天才請教夏忠仁波切大隨求佛母求子密法

今天就有人提問

我只能說:因緣如此

應該是佛菩薩要我寫出此文吧!!

如果真有求子需要上的

願意一試的話請親自至店頭請敬愛和合如意香與大智文殊佛香

4af87abf572a30634944e836937a6319大智文殊佛香    

我會將心要分享給她們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