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陀三根本尊  

最近有位法友的父親往生了

他想起我常常發表文章在部落格上

所以後來他來請教我是否可幫他一點忙???

 

其實他平常是在白玉中心同修的

以超渡密法來說

薩迦派著名的是大日如來超渡密法

寧瑪巴著名的是文武百尊超渡密法

那淨土宗不用說就是阿彌陀佛超渡法

 

由於他的父親對密宗沒有信仰

他說中心的堪布有幫其父親修破瓦法

但是只能確定其父親識神有從頂門出來但無法確定是否被佛菩薩接引

另外他也在土城承天禪寺幫其父親設立超渡牌位

 

回過頭來

當他一來到我的店頭時

這個溫度馬上降了好幾度

我雖然看不到

但是我確定他的父親跟在他的身邊

 

看看他是孝子

我也不吝嗇

在他來之前有先電話跟我講他想問問看如何可幫他父親一點忙的...

我在他來之前先準備了一罐我用在做香的"達賴喇嘛千手觀音甘露丸"

以及我供在壇城上的超渡金剛砂

"達賴喇嘛千手觀音甘露丸"原本只想給他21顆給他父親含在口中的

但是應該是功德力的緣故所以堪布雖修破瓦法但其父親並沒有上去

我想了一下...

直接叫他請彌陀三根本佛香回去修誦阿彌陀佛往生咒與阿彌陀佛心咒

433c0c74baa8cda9773cdb75cc87f19b  

"達賴喇嘛千手觀音甘露丸"那一瓶有數百顆的甘露丸全數給了他

還有超渡金剛砂

超渡金剛砂就是點黏在頂喉心三處

甘露丸其實我是希望他能每天做功課邊做邊供養以增加他父親的福德因緣與功德力的!!

 

我們往生時不能上去的原因除了功德力不夠之外

就是我們身旁的冤親債主與纏身靈也會阻擋去路

所以只有一個堪布修法的功德力那夠啊...

如果是仁波切帶領全寺院僧眾幫您修法

那麼是全體僧眾修阿彌陀佛本尊的功德力有這個機會渡上去

這是因為同時會將其父親身旁的冤親債主與纏身靈們也一起超渡的緣故

當然不一定每個靈都可上阿彌陀佛極樂世界

但是可以依其因緣去投胎算是很好的了~

而且實際上要真正能如願進入阿彌陀佛極樂淨土的

沒有那些大師講的那麼容易啦

熟讀阿彌陀佛經的人就知道

第一需要"進入阿彌陀佛極樂世界的四個因"(按一下連結)

第二一定要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淨土

第三就是平日就要實修"易修易證的阿彌陀佛本尊法"(按一下連結)

 

那麼往生之際最好有實修的上師仁波切幫您依照

"阿彌陀佛破瓦遷識法與金剛薩埵遷識法、大威德金剛遷識法之殊密心要"(按一下連結)幫您遷識

最後我們可幫他們修"阿彌陀佛紙蓮花的祕密~阿彌陀佛超渡大密法

"(按一下連結)

這樣依照福德因緣與平日實修的功德力與阿彌陀佛的大願力

就可以如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淨土的

 

為了確保能夠讓往者確實進入阿彌陀佛極樂世界的殿堂

那麼在往生者斷氣的四十九天內

我們最好能幫他們修阿彌陀佛極樂淨土密法

 

以前我曾經分享"淨土、開門一書分享~創古仁波切慈悲開示阿彌陀佛修持法門"(按一下連結)

後來我花了好幾天的時間

我研讀了我所接受的阿彌陀佛灌頂法本

後來我發現原來創古仁波切書上所教授的"極樂淨土修持簡軌"

竟然就是明珠多傑在十三歲時親見阿彌陀佛所得到的教授

明珠多傑親見阿彌陀佛的伏藏  

取出的意伏藏

之後供養給他的根本上師噶瑪恰美仁波切所編輯完成的天法意伏藏

ps:喇噶阿瑟(噶瑪恰美)同時也是白玉初祖昆桑謝拉的上師

 

阿彌陀佛極樂淨土簡修儀軌

噶瑪恰美仁波切編輯  

而且創古仁波切在淨土開門一書

是全然的解說阿彌陀佛極樂淨土簡修儀軌的每一段細節

 

就在這位法友第二次再來跟我請彌陀三根本佛香的同時

我特別送他"淨土開門"一書

並建議他幫其父親修此阿彌陀佛極樂淨土簡修儀軌!!

那時我並依"阿彌陀佛淨土修法的實修心要"

阿彌陀佛淨土修法的實修心要  

給予建議設立阿彌陀佛三根本尊壇城

 

我說您再買一盒彌陀三根本佛香我送您一張阿彌陀佛三根本尊唐卡

我純粹是想幫他的父親一程的

這張唐卡是從同行那邊請購來的

雖然是複製版印的畫

但是是這個西藏唐卡畫師蔣詠辛傑口中所謂的嘎孜派畫作

也是天法意伏藏阿彌陀佛極樂淨土簡修儀軌中阿彌陀佛三根本尊唐卡

其實我是希望師兄能自己來修持此阿彌陀佛極樂淨土密法

除了送他的父親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淨土之外

真正上來說

我們是真的懂修持密法的意義

不然每週去中心跟著大家修法

或者請上師仁波切幫您修法

您一輩子也不懂真正何謂修法!!

藉由父親的因緣能夠讓我們獲得實際上修持密法的真實利益

或許這也是我們一輩子所真正要學習的

"出生唐卡、來生唐卡與我的本尊唐卡"(按一下連結)超越我們世俗的出生與死亡

 

現在為您的父親修持阿彌陀佛淨土密法

其實已種下自己未來往生阿彌陀佛淨土的因

日後如果有興趣天天實修此法

將來必定投生進入阿彌陀佛極樂世界殿堂的!!

 

我透過這幾日的研讀發現

原來白教成就者創古仁波切的寶藏跟紅教的寶藏是一樣的

阿彌陀佛淨土儀軌就是明珠多傑在十三歲時親見阿彌陀佛教授他的

所以以前我依照此儀軌的修持所做的彌陀三根本佛香因緣殊勝啦!!

 

有需要請彌陀三根本佛香來實修阿彌陀佛本尊法的

我一樣跟他結緣一本創古仁波切所著的"淨土開門"一書

因為數量有限每人僅限結緣一本也!!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