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新同學在修到自性本尊後問我一個問題~

詹師兄~我們修本尊要修到甚麼程度才知道我們跟本尊相應啊?

是不是跟能跟本尊講話就叫做相應啊?

 

其實我告訴大家

這個問題大家可去問問張振興老師…

那先前張老師用很簡單的描述告訴大家

如果是南嶽氣功已修至自性本尊的同學

您就很老實的用”本尊心咒大灌頂(按一下連結)的功法

很認真的最少修100壇再來跟張老師確認

這個真正要相應本尊是要很認真的每天修

少一天就要補三天

所以您如果不夠認真就是要修一年(300壇)

修到本尊相應!!

 

為什麼說修到本尊相應??

因為您如果修到本尊相應…

這時您自會知道自己跟本尊相應

還會有懷疑心的

還要需要人家幫您確認的

都是沒有真正修到相應!!

 

那有人說我修一尊已經修的差不多了

因為又有第二尊本尊出現

我趕快再來修第二尊…

 

其實南嶽氣功自性本尊的功法很殊勝

殊勝的原因就在心性

您的心性好

不是一尊一尊自性本尊出現

而是一次出現三尊

這個大有人在

她沒有怎麼修自性本尊

自性本尊一下三尊全出現的

所以~

不一定您自性本尊修的好

第二尊才會出現喔…

我們先回過頭來看密教如何修本尊~

剛剛好達賴喇嘛的網站有直接開示

似乎這是所有人的問題…

西藏佛教的修行道--本尊相應(按一下連結)

觀想觀音等菩薩,在事續中稱為本尊相應,可分為六個次第:空性佛、真言佛、文字佛、色身佛、手印佛和符號佛。
觀想空性佛是指觀想你自己和佛自己的空性,亦即觀想他們共有的空性。
一般說來,誠如提婆在《四百論》中所解釋的,從一切萬法的勝義性來看,萬法並無差異,一切皆無自性。在勝義諦之中,萬法一味,故說一切即一。雖然萬法皆具同一空性,但世俗諦之中,一切各具法相,故說一即一切。
觀想真言佛的指觀想在你和佛同具的勝義空性中,生起洪亮迴響的真言。這時不是觀想真言的文字,而是觀想真言的聲音。本尊相應法的第二步就是觀想真言或聲音佛。
觀想文字佛是指觀想行者自身內的白月輪之上,生起真言的文字。
其次,行者要觀想真言的文字化成佛的色身,這就是觀想色身佛。
觀想手印佛的指行者在生起佛的色身之後,結特殊的手印,如果是蓮花部的佛,手印結在心輪之上。
最後,觀想符號佛是指觀想在你的頂輪、喉輪和心輪之上,分別出現嗡、阿、吽三個種子字,並迎請智慧佛進入你的體內。

 

以上講的其實就是密法所謂本尊的生起次地與圓滿次第

密教很有系統的教授本尊的修法儀軌

只要接受本尊的灌頂

再依照本尊的法本實修

其實不間斷的修三年三個月又三天

一般來說都會有相當悉地的本尊成就

但這需要身邊有已經修到相應的上師仁波切在旁指導

這個就是確保相應!!

 

最近很多人都來問我如何練出陽神?

同學們應該知道陰陽神功法是南嶽氣功之祕~我是不可能說的嘛!!

並且來問我的人每個都不是張老師的學生~我又怎麼可以告訴這些人呢???

但是他們每個人都說中脈已經通了~真的假的誰知道啊???

 

有位實修密法又勤於練氣的法友

他來過教室看張老師幫同學通中脈

他跟我說:張老師會將以前他所灌過的本尊頂的氣全部吸走

這樣會讓他傳承全面歸零

那之後張老師再將學生的氣脈打開

只剩下南嶽氣功的傳承…所以這讓他完全不想學

自己來練就會通了

他的上師第一名教的中脈才是正確的!!

後來~我覺得他真的誤人子弟了

讓已經想來南嶽氣功學習的朋友怯步!!

最近他說他有練出陽神的心得想要跟我確認他是否陽神已出

問我是不是會…

 

我說第一他是不是真的中脈練通都是問題

第二他根本就是胡扯…

我的寧瑪巴傳承、薩迦傳承、噶舉傳承不但全在

並且融合為用

中脈一通所有傳承融為己用

陽神一出

陽神轉為蓮師本尊

後來再轉自性三本尊

 

不僅如此

累世的本尊護法尊一一現身也

最近累世的記憶慢慢在恢復之中

而且最根本的源頭

蓮師直接來下指導棋…

 

最近五台山的文殊系統送了大禮物給我

聽我的羅漢師兄的禪觀中看到我的累世之中

曾經在五台山當和尚兩世…

唉~很可惜我的修為還沒有恢復

是真是假我不知道~

但是祿頂堪仁波切給我賜名”蔣揚謝饒”(意為智慧的文殊)

祿頂堪仁波切為”蔣揚一族”(文殊一族)

薩迦法王本身就是文殊的化身

但是薩迦法王的法王子都接受祿頂堪仁波切的灌頂與教授

我接受過祿頂堪仁波切諸多文殊傳承的灌頂

文殊觀音金剛手的灌頂

兩天的文殊忿怒尊大威德金剛的灌頂

貝瑪謝饒仁波切的修為早證六部文殊悉地

我也皈依貝瑪謝饒仁波切

並且接受過兩次六部文殊的灌頂

老師告訴我我的自性本尊之一就是文殊菩薩

所以文殊菩薩跟我的緣非常深

 

以前我曾經介紹過頂果欽哲仁波切實修文殊菩薩

以及時輪金剛本尊法

詳見” 成就者頂果欽哲仁波切的時輪金剛大傳承法流 (按一下連結)

在此文中

實際上講的就是頂果欽哲仁波切相應文殊菩薩以及時輪金剛

那甚麼叫相應???

文殊智慧的自然流露

時輪金剛法流震撼四大教派

也就是說

頂果欽哲仁波切是文殊菩薩

頂果欽哲仁波切是時輪金剛

所以後來達賴喇嘛拜他為上師

紅教的第一任法王就是頂果欽哲仁波切

 

所以真正的本尊相應會顯現本尊的大力

您自己會知道您已經本尊相應了

因為您會知道本尊的大威力

 

除此之外

其實我們修本尊法門大都是得到感應

我得到很多感應

但是我還沒有修到相應

這是我從明月書中看到原來真正的相應是具有本尊的大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