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獒犬_天寶  

上上週有一位我很好的香友W師兄他Line我~

他跟我說他修蓮師財神時有見到他的貔貅長的大約30~40cm?

那麼他是真的有見到貔貅!!

但是我記得我開光完時有請小月幫我確認

因為我怕出糗~沒有靈光的神獸是起不了作用的

那當時小月有比給我看

大約是剛長大的獵犬般大小…

怎麼會縮水了呢?

 

後來W師兄告訴我…

他這週修蓮師財神親見蓮師財神喔喔...

親見蓮師財神  

他說他要修的佛菩薩功課很多

所以一週才修一次蓮師財神法

他修法可親見蓮師財神

但是他的銀貔貅卻縮小了

所以我很仔細的去禪觀了解銀貔貅事業空行護法縮水的原因......

 

後來有那麼一絲絲的體悟了~

 

您們想想

當我們種樹時

除了蘭花以外

種樹每天都要澆水

不然過了一個禮拜

🌲會慢慢乾涸

一個月很可能就見到樹乾的雛型

 

那蓮師財神加持開光的銀貔貅是意生身

是需要我們修法的佛菩薩的靈氣的滋養的

所以您不修蓮師財神

他就消風(台語)

獵犬變成吉娃娃也真不錯

吉娃娃  

可愛嘛!!

但是要去外面廝殺幫您咬錢會比較慢啦!!

 

小月說叔叔您的銀貔貅很像獅子

像西藏獒犬啦~

所以幫忙咬錢那就會快一些的!!

 

W師兄上上週說他要再繼續修蓮師財神

把貔貅養大些再帶出去咬錢

免得一出去就被咬走了~開玩笑的啦…

他怕吉娃娃一出去就走丟了回不回來了!!

 

所以重點是甚麼???

銀貔貅開光完要勤修蓮師財神

甚至修文殊智慧加持

觀音慈悲加持也!!

 

 

有關蓮師財神教授的銀貔貅事業空行護法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蓮師財神教授的養貔貅

2.超神奇的貔貅變成空行事業護法

3.貔貅王國

4.貔貅如龍行空行護法事業

5.蓮師財神祕密授予摩尼寶與修習心要口訣

6.蓮師摩尼寶珠印

7.正法明如來千手觀音與蓮師財神的摩尼寶珠

8.銀貔貅的摩尼寶珠壇城

9.佛菩薩進駐的銀貔貅事業摩尼寶珠壇城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