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大嘿嚕嘎身壇城成就法(八大嘿嚕嘎心咒)  

往昔蓮師在桑耶青朴等地向法王赤松德贊為主的王城25弟子們傳授了八大嘿嚕嘎的灌頂,並且真實的向他們展現了忿怒本尊的天眾壇城,令他們依此教法實修而獲得証悟。

 其中毗盧遮那大師由於修習此八大嘿嚕嘎總集的成就而獲得智慧眼;其事蹟在”善逝圓滿總集”的授記中有提到:他最後証得與蓮師無二無別。蓮師的大部份弟子都是依止八大嘿嚕嘎本尊,依此教法而獲得悉地成就。

 大譯師毗盧遮那的化身光芒中出現持明者明珠多傑,明珠多傑在十七歲時甦醒其過去世是毗盧遮那尊者的習氣,以意伏藏的方式抉擇出今日所傳的伏藏~此為極略軌的灌頂,建議參考八大善逝總集伏藏密續,八大嘿嚕嘎身壇城的灌頂,身上各有本尊,每個本尊觀想要清楚,可參考密續法集。

 

 

以上內容是三年前貝瑪謝饒仁波切所傳的天法八大嘿嚕嘎灌頂的內容

詳見”堪欽貝瑪謝饒仁波切於八大嘿嚕嘎灌頂中的開示(按一下連結)

那麼很可惜的是中心沒有製作法本

 

今年圖松法王來台

原本台北與高雄都給予八大嘿嚕嘎的灌頂

但是台北的八大嘿嚕嘎的灌頂後來改成持明總集灌頂

高雄的人有福了~八大嘿嚕嘎的灌頂如期給予

並且高雄中心有製作八大嘿嚕嘎的法本

 

雖然好友於參加法會時有幫我請法本

但是…規定沒有參加本場灌頂的不可以觀看此法本喔!!

所以好友質疑了很久

那麼…

我告訴他我有參加貝瑪謝饒仁波切的上師密意總集灌頂(按一下連結)

按照前譯寧瑪派的傳統,將佛陀的教法,判為九乘,即:聲聞、緣覺、菩薩(大乘顯宗)、事續、行續、瑜伽續、摩訶瑜伽續、阿努瑜伽續、阿諦瑜伽續。一切佛法,無一例外地可歸於九乘次第的範疇內。九乘教法的經典傳承,有賴於代代相傳的師徒傳承,方能延續。然而,有志讀誦卷帙浩繁的顯密內外教義典籍者,有時卻會無苦機緣得遇具傳承師長之教授,因而未能獲得授權閱讀所欲趨修之教法。此種情形,尤以密法為然。

但正如經典所云:「諸法仗緣生,住於意樂上。」大凡對教法具有信心、對利生懷有強烈意樂,並且無有邪見與褻瀆等惡行之過失者,皆可藉由此「經典傳承之授權灌頂」,得到閱讀一切教法典籍之許可。此一殊勝方便,乃大伏藏師桑傑林巴所取出《上師密意總集》伏藏的一部分,甚深難得。我等怙主 成就自在貝諾法王亦常於數日大灌頂圓滿後,傳授此一殊勝灌頂,此灌頂之重要,可見一斑。

 

所以我可以觀看所有的經函法本進行研修

再加上我PO三年前貝瑪謝饒仁波切所傳的天法八大嘿嚕嘎灌頂的內容給他看

他發現原來他接受圖松法王的八大嘿嚕嘎的灌頂內容跟我所寫的內容一模一樣

那麼他就釋懷了~將法本寄給了我!!

 

密法要修習有成就我從這位好友的經驗上分析重點有四:

  1. 接受正確如法上師的灌頂
  2. 所接受的灌頂已經經過驗證是可修行得相應的

本法為天法明珠多傑意伏藏~修行有成就的非常多!!

  1. 要有正確的法本可如法進行修習!!
  2. 如能使用可召請該本尊的伏藏祕香~

   八大嘿嚕嘎用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可召請降臨也!!

   詳見” 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上的八大嘿嚕嘎殊勝傳承 (按一下連結)那麼可以在事半功倍的情形下於短時間就可得到很弘益的修持效果!!

 

所以您們看看因緣~

我這麼努力還要三年才有機會碰到如此善法緣

對的上師灌頂

對的殊勝傳承灌頂

對的修持法本

還有對的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

 

今日運氣很好

在圖松法王的天法總集精要灌頂上法王竟然也給予八大嘿嚕嘎以及寂靜尊蓮師的灌頂

哈哈~今天參加灌頂的很有福氣!!

但記得要修持才有用咧…

我告訴認真參加法會的J師姐

我周圍有很多跟我一樣參加灌頂跑了10多年了

修的怎麼樣…哈哈哈~

相對的我拿出我的手機Line的內容分享給J師姐

我的法友中W師兄很少參加灌頂的

那W師兄我告訴他參加巴卓仁波切的金剛薩埵灌頂

結果咧???

他點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依循巴卓仁波切給的金剛薩埵心髓的法本

早晚修一壇法

很快的三個月就獲得相應!!

那麼您要像這些人10多年來都在跑道場

有沒有修~其實很容易看的出來…

嘿嘿~看懂了嗎???

只有接受灌頂沒有修持

這輩子要有成就非常難的

所以請大家多多思惟…

如法的修持永遠不嫌晚的

特別在有伏藏祕香的時間點上

要修持有成就其實相當輕鬆的!! 

 

有關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的文章歡迎參考~(請按一下連結)

1.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上的八大嘿嚕嘎殊勝傳承

2.金剛薩埵的最新教示

3.懺罪之王~金剛薩埵百字明開啟自身無上之智慧

4.再探睡覺法王的夢瑜珈

5.運用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來改善我們的睡眠品質

6.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的最新使用分享
7.金剛總持與藥師佛再次現身加持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

8.超殊勝的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

9.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手拈香最終測試報告已出爐

10.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完全召喚達賴喇嘛與頂果欽哲仁波切寺院殊勝本尊與祈求本尊的大加持力的祕密

11.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的金縷衣

12.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最初章)

13.金剛薩埵百字明的祕密~文武百尊的超渡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