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松石唸珠  

(設計師幫我設計的跟這一串很像)

很少人知道自性本尊是怎麼出現的???

這是我今天無意中的發現!!

 

原本我是想將我的設計師朋友幫我特別綁的綠松石唸珠帶給老師加持的

怎知老師在幫同學灌氣完之後坐在我所謂的帝王座位上

那時我不知為何?老師突然間祭起千手觀音手印加持綠松石唸珠

突然間我看到眼光光芒萬丈

我馬上正經端坐入定

但此時看到的光不是只有一道

是有兩道毫光降臨!!

 

後來加持完

他跟前方的陳設計師說

您叫小詹把這條唸珠讓給您綁蓮師寶印

我想說設計師今天跟我請了綠松石的財寶天王以及大白傘蓋佛母沉香油

此時心中有三點考量…

會不會以為是我叫老師要賣他綠松石唸珠的?(這是其一)

同時又擔心綠松石唸珠讓給他人

下次要去取那六條請設計師綁的綠松石唸珠

她發現她幫我特別綁的我讓給他人她會不高興

日後很有可能就不願意再幫我設計這些特別的(這是其二)

所以我很怕這個陳同學真的馬上就說要那條唸珠

其實您如果看到這條唸珠上有兩位超級本尊您會讓嗎???(這是其三)

所以我心中有這三項考量因素在~所以自己也是很 “害怕”(台語)

 

老師其實在當場問了陳同學三次…

我看當時陳同學似乎也在想~

我先前有跟小詹請了新疆白玉的唸珠了

又有了綠松石的財寶天王了

那蓮師寶印小詹也答應想辦法幫我綁綠松石的項鍊了

那幹嘛還要請綠松石的唸珠呢???

 

其實當時我知道張老師的用意

他要送陳同學千手觀音當他的本尊!!(當時我以為一次送一尊自性本尊???)

我當時覺得老師是認為陳同學很認真的修財寶天王

認為他可以修下一尊自性本尊了

所以要送千手觀音給他當自性本尊的!!

這是我當下感受到老師慈悲的心…真的是非常慈悲的!!

 

好家在!!(台語)

陳同學沒有當場答應要那串綠松石唸珠!!

但事後我被張老師罵…

小詹~您為什麼不成人之美???

當場只有我跟老師知道我們在講甚麼…

 

回家後我先去好友家拜訪小月

我請他先幫我確認綠松石唸珠上是否有我所認為的本尊存在???

小月起先是呼嚨我

後經我再三的拜託

最後他才認真寫出上面有四尊本尊~

千手觀音

大白傘蓋佛母

文殊菩薩

白度母(後來張老師說是觀音)

 

我也是後來在烘衣服打電話給張老師確認是否正如我所想的那般…

老師這時才道出自性本尊出現的機緣

一為自動現身

以前我們修本尊所種的因這世這時間點成熟祂們就會自動現身

二為圓證大圓滿身者可賜與本尊

所以老師藉著幫小詹開光綠松石唸珠的機緣

在上面賜與這四尊自性本尊

當時如果陳同學馬上說要這串唸珠

根據老師表示那他的自性本尊的另外兩尊為大白傘蓋佛母與千手觀音!!

但是老師問了他三次他猶豫不決

老師說錯過了就沒有了!!

下次可能您就出現紅財神或土地公

老師說這個不是您選自性本尊有時也是自性本尊選您

一選再選最後~哈哈~您就選土地公當您的自性本尊好了!!

 

老師事後還是責備我…您怎麼不幫忙咧?

我說老師其實我也很為難

一來我也怕以後人家設計師氣我

我看以後甚麼都不用綁了

生意也不用做了

人家是名設計師耶~

二來老師~

您覺得我是阿呆嗎?

看到自己的唸珠上面有大白傘蓋佛母與千手觀音(我當時直覺的認為)您要讓給他人嗎???

是陳同學自己猶豫再三的~這不關我的事的!!

老師後來笑著說:還是劉醫師聰明

當場就要那尊綠松石綠度母~當然囉!!多專注可很快明心見性的!!

您看人家多聰明

小詹~有機會您要提醒一下陳同學

機警一點嘛!!

他已經可以修第二尊自性本尊了

但這次的時機一錯過

不知又要等何時了…

 

經由今天的特別經歷居然讓我發現到張老師可賜予自性本尊

難怪那時候老師說:小詹您過來!!

您修大白傘蓋佛母!!

哈哈~當下我的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就現身了!!

感恩老師啦!!

我同時也在此跟陳同學道歉

在那個重要的節骨眼沒幫您

其實我也怕在當場的其他同學誤解

老師在幫小詹賺錢~

因為沒有人看的懂老師用心良苦也!!

他是很疼惜陳同學所以當場就賜給他兩位自性本尊的…

可惜啊!!可惜~

 

但如果害老師被誤解幫小詹賺錢

那這樣子可就真的罪過~罪過了!!

阿彌陀佛喔(台語)~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