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無意中的發現

今年我幫一位請十二盒觀音度母總攝香的法友

帶著綠松石綠度母項墜給老師灌氣加持

老師邊戴著邊幫新同學灌氣

這個開光瞬間就完成!!

 

後來我同梯的同學叫我將他的財寶天王綠松石項墜老師開光

老師開玩笑的說:要開光可以先給我一萬元!

我同梯的同學笑笑的說:一萬塊小事情!!

當然囉~因為他知道張老師很愛開玩笑的!!

 

我只看到張老師一戴上去

老師說這個財寶天王的作用區域不在心輪

祂從心輪往下沉至胃輪

在胃輪處放出金黃色的光

僅接著在後頂輪處放金黃色的光

也就是不同的本尊

放出不同的光

以及祂們在們身上現出的壇城位置圈也不一樣!!

這是老師詳述財寶天王本尊與壇城的祕密!!

 

同時我發現了一個很特殊的祕密

那就是自性本尊圓滿的機制

任何本尊佛像或法器一碰到自性本尊會自動開光的

這是我在當下的發現…

財寶天王綠松石項墜張老師一戴上去自動開光現身的!!

 

那麼我如何確認呢???

晚上衣服曬了兩天都沒乾

所以跑去烘衣店烘衣服

特別打電話跟張老師證實這件事的!!

 

後來張老師特別交待

小詹:您不要整天幫我找差事來做

我忙的很

您看今天有4位新同學要灌氣…

我說老師明天還有一位我的香友會過來跟您學氣功啦~

老師笑笑的說:對嘛!!您都知道我那麼忙!!

不然您來站著幫同學灌氣看看~

我看真的是很累每灌一個同學至今站著半小時~真的是苦差事!!

 

但最後老師交待我

如果是真心想修本尊的

就像是跟您請十二盒觀音度母香或十二盒其他本尊香的

遇到這種有心的同學他會幫忙開光的

不然其他免談!!

 

老師就是已圓證三自性本尊

所以任何的佛像或法器到他的手上自動開光的!!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