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法友問說:

詹師兄~您的伏藏祕香那麼有效

我召請本尊一定都會到的

所以我只要點香觀想本尊然後持本尊心咒後在靜坐禪定

都有極佳的覺受

 

不僅如此有些法友利用伏藏祕香做功課

甚至還可召請佛菩薩給予他的家人加持

我說這個應該很多人都會用這種心來對待我們的家人

但是您怎麼確定她們都有得到佛菩薩的加持

這位師兄表示從兩方面

一方面看家人的行為與處事態度有很大的改變

第二方面其實是他的太太看的到~他跟他的太太確定他祈請佛菩薩的時間點都很有一致性

所以很顯然地點伏藏祕香召請本尊有信心的人百分百是佛菩薩一定會降臨的

 

已經那麼殊勝了

還有需要依照本尊修持法本來修持嗎?

 

我告訴大家

第一您要看看您接受的傳承是否殊勝?

第二您要看看傳承的法本是否寫得很完整?

第三您要看看這傳承的法本是否修的人都獲得悉地成就?

 

以最近介紹大家去接受巴卓仁波切的金剛薩埵密髓心要灌頂(按一下連結)為例~

第一巴卓仁波切的金剛薩埵傳承是從烏金祖古成就者法源傳下來的

就連大寶法王都接受烏金祖古成就者的灌頂的

所以傳承殊勝

第二這本法本連十五世大寶法王都特別寫上金剛薩埵三身祈請文的

整個修持儀軌生起次第與圓滿次第都齊備非常殊勝的

第三傳此一軌的巴卓仁波切早就相應金剛薩埵甚至早就見證佛性

已獲得相當的普賢王如來的成就悉地

信不信在於您~

蓮師千年親自製作的金剛杵的大加持非常殊勝(按一下連結)

有位法友看到我這篇文章

這個蓮師的金剛杵直接飛到他的頭頂給予加持的

這個就是見解脫~

有些事情很難解釋的

這牽涉到累世的修行因緣與福報因緣

我這樣說或許有些人會懷疑

說真的我也很懷疑

但是佛菩薩給的加持往往發生都是那麼的奇妙的~

 

所以我很確定我所獲得的金剛薩埵密髓心要法本異常殊勝

只是有點美中不足的是這次灌頂如果能夠再給教授會更好~

我用了很多時間去Run這本法本

為了解答法友的疑惑我祈求文殊菩薩給我加持去看懂這本法本(按一下連結)

這說起來其實也沒甚麼的

但是有個經驗我分享給大家

當我們為了眾生的祈願而修法時往往會有很多好事會發生

佛菩薩往往都會透過各種方式給予我們很殊勝的加持與感應

 

這次為了幫一位罹患文明重症的法友祈福

我鼓勵她去參加灌頂並且修持金剛薩埵長壽佛法

其實只要有信心

修此法門一定會獲得壽元與福德的增長的

為此我特別修金剛薩埵密髓心要將金剛薩埵長壽佛召請灌入千軍萬馬御用香中

有的人說幹嘛這麼做?

這樣會有替代喔~

看過"禪語破業氣" (按一下連結)就知助人當下要不存自己幫人想而是請佛菩薩慈悲加持

所以助人當下自己純粹祈求佛菩薩與自己合一的去幫助人

 

這次的修法我觀想金剛薩埵

巴卓仁波切

貝諾法王

頂果欽哲仁波切

金剛薩埵長壽佛合一的加持

 

您知道嗎?

就在加持時我觀想百字明咒與心咒咒輪如雷射速度般旋轉射出

光的影像像夜間五光十色的霓虹燈般閃耀

將咒輪光供養佛菩薩

佛菩薩加持六道有情(我也想一下光投射在師姐的身上)

然後將佛菩薩的光再次收攝回自身金剛薩埵身上

然後...進入空境

依照仁波切教授的大圓滿禪定修習

在霎那間我瞥見琉璃鑽石光

那個是甚麼?

根據我以前修習六臂白瑪哈嘎啦所見到"湖中的白珍珠"的禪觀經驗

當時夏忠仁波切告訴我這個禪觀非常好...

所以我也不用多解釋那個琉璃鑽石光了

因為想必也是非常殊勝的了

我覺得這個見代表我當時修法是非常清淨專一的入於空境中的

我發文祝福這位師姐福德壽元增長

希望當大家看到本文時也能一起用意念送祝福給她

祝她早日康復

我也在此衷心的祝福她

希望她依此心要修持也能早證金剛薩埵悉地的果位

 

那麼我獲得甚麼?

金剛薩埵給我信心

以及驗證這本金剛薩埵密髓心要是非常的殊勝喔~

當然囉~

我是點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按一下連結)來修持的喔

修法是否會成功...

伏藏祕香是很重要的關鍵喔!!

 

所以單單觀想本尊持咒觀修只要點伏藏祕香修持是會有相當好的覺受

甚至會圓滿世間息增懷誅四大事業

但是如法的依照殊勝法本來修持則能圓滿圓滿次地的觀修

獲得佛菩薩本尊悉地的殊勝成就~

這也就是為何一些大成就者要去取出蓮師的伏藏

並且很特別的修持伏藏更將修持心得寫出祈請文

目的的就希望幫助後學能更早成就菩提之故!!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